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請酸民吃速食 警方找到「漢堡哥」連千毅GG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09:41
圖/TVBS
圖/TVBS

有黑幫背景的網紅直播主連千毅,靠著直播賣出億元遊艇、千萬豪車、直升機等爆紅。本月初他「請」到一名黃姓網友吃麥當勞,不斷飆罵髒話對網路酸民表達不滿,甚至還失言嗆聲三蘆地區多名角頭是吃屎的,引發不小風波。警方經過多日追查後,終於找到被請客的「漢堡哥」,並依連直播內容,依涉恐嚇、強制罪嫌將連起訴。
 

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Read more at: https://news.tvbs.com.tw/life/1089241?from=Copy_content

 
連千毅本月6日在臉書開直播時,不滿黃男鬧場,便邀約黃男到麥當勞請他「大吃一頓」。只見黃男在鏡頭前不發一語低頭猛吃,連千毅則是在一旁不滿地嗆聲「為什麼叫我直播不要做?」、「酸民肚子餓就多吃一點」,甚至口出狂言「某幾名三重知名角頭都是吃屎的」,意外挑起三蘆弟兄不滿,另開戰場到連千毅位於博愛特區旁的辦公室叫囂、施放大龍炮,引起警方關注。

連千毅事後到警局說明案情,並對外聲稱已與黃男達成和解,表示自己是因喝太多酒後失言,也再開直播向三蘆地區的角頭道歉,強調只是誤會。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連日追查後,近日順利找到被逼吃漢堡的黃男;黃男表示當天是因發現「代誌大條」後,才趕緊透過認識的共同友人邀約,前往速食店向連男道歉,事情雖引起關注,但並沒有打算要向連提告,但警方依據直播影片內容,認定連千毅涉犯恐嚇、強制罪嫌,將連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千毅#網紅#直播主#拍賣#黑道#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46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