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被按喇叭不爽 司機怒吼:你去檢舉啊!


發佈時間:2019/04/2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30
司機把車停在路中就下車吵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司機把車停在路中就下車吵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則影片,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違停在紅線上被機車騎士按喇叭,司機卻突然爆氣,衝下車找機車騎士「理論一番」。不過,計程車司機的妻子致電TVBS新聞網指出,當時是在松高路上右轉時發生衝突,而且機車騎士除了按喇叭,同時也有口出惡言,所以先生才會這麼生氣的在停車場下車理論,目前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希望討論能就此平息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影片,寫道「這是哪一家小黃呢,想到台灣以後沒有UBER,我不禁男兒淚落下」。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台計程車直接停在停車場的車道上,司機下車跟一旁的機車騎士爭論;騎士先說「你是違停」,司機突然暴怒大吼「違停你去檢舉嘛」,對方也略帶怒氣的回答表示,紅線違停本來就不對「我叭你而已是怎樣」。

 

司機怒嗆「去檢舉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計程車司機隨後不停跳針的說,「你剛剛是說紅線不能右轉」,一番爭執後才又回到「紅線違停」的話題上。司機惱羞成怒地說「那麼寬的路你一定要走旁邊嗎」,還直嗆可以去檢舉他,機車騎士似乎也不想繼續吵架,便淡淡地說「好啊」便離開現場。

計程車司機的陳姓妻子則致電TVBS新聞網指出,這件事情已進入司法程序處理,他們完全不知道怎麼會有影片被PO到網路上。陳女並還原現場指出,當時先生在松高路上右轉時遭到後面機車騎士按喇叭,對方還有口出惡言、瞪他,之後兩人一起進到被拍下影片的停車場,先生當下覺得氣不過,所以忍不住把車停下來、下車跟該名騎士理論,而事後他們持行車紀錄器畫面請警方鑑定,警方並沒有認定先生有違規的問題,還希望討論能就此平息。

 
不斷跳針爭論機車騎士的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司機#小黃#紅線違停#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43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