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名人 結果共7,416筆

  • 原地開戰男同事!台達電人妻「想坐桌上M字腿」 嫩唇親過都說讚

    桃園市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夫指控,妻子出軌同為台達電員工的男同事,兩人藏在商用通訊軟體的海量鹹濕訊息就此曝光,其中妻子更直呼「想要坐在桌子上M字腿讓你舔」、「坐上去我都好想一直搖」;面對戴綠帽下場,人夫火大提告,向小王求償100萬元。
    2024/04/07 10:50
  • 美女助理告知420%投資獲利大計畫 男險遭詐騙50萬

    台北市42歲王姓男子日前去銀行打算匯款50萬元,被機警行員察覺異狀報警,經警方細心詢問才知,王男遇上典型的投資詐騙。刑事局今(6)日表示,投資詐騙慣用「假APP」虛偽股市圖表、匯款「人頭帳戶」等手法,把肥羊拉入客串樁腳「學員」組成的投資群組,利用群眾心理慫恿你「投資」,而且會有「美女助理」,結果一定讓你穩賠不賺。
    2024/04/06 14:51
  • 清明節回婆家祭祖累翻!女怨不同姓也不認識 網曝逃跑妙招

    下個月即將迎來清明連假,許多人會回鄉祭祖掃墓。有一名人妻就無奈表示,參與夫家的祭拜讓她感到身心疲憊,「又是準備、又是拜拜、又是親戚、又是煮菜、又是應付長輩,明明已經看到我一副快死掉,雙眼放空,沒力氣的樣子,還問說:xx妳看起來很累耶」,讓她不禁抱怨,明明跟他們不同姓,為什麼還要祭拜他們?
    2024/04/05 17:59
  • 女兒玉米遇強震險遭砸!孟耿如飛撲保護 柯震東1:1公仔倒滿地成受災戶

    來看為母則強的表現!藝人孟耿如po出昨天(3日)7.2強震當下,衝到嬰兒床抱起女兒玉米的畫面,讓人看了驚險萬分。不過這回地震不少名人也成受災戶,柯震東不少1:1英雄雕像直接倒在地上碎裂,欲哭無淚。
    2024/04/04 13:17
  • 台7.2地震傳災情 日本AV女優、歌手、漫畫家都發文關心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 (目前已解除),台灣發生地震的消息也占據日本X平台熱門搜尋榜,多位名人、網紅紛紛發文對台灣表達關心,包括聲優梶裕貴、女星中川翔子、演員山田裕貴、生田斗真、能年玲奈、Cosplayer伊織萌、AV女優天使萌、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原定在台舉行演唱會的天后MISIA、漫畫《來自深淵》作者土筆章人、插畫家岸田梅爾、歌手佐香智久等人。
    2024/04/03 13:18
  • 7.2強震撼全台!他第一時間送暖「捐款200萬」出手了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6強,全台明顯搖晃至少1分鐘,自8時至9時53分,發生28起餘震,各地陸續傳出樓房倒塌、道路中斷等災情,還有不少民眾受傷待救援。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率先宣布,捐款200萬幫助國人同胞。
    2024/04/03 11:23
  • 生田斗真「14字繁體中文」慰問台灣地震! 山田裕貴:很擔心大家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立刻捎來慰問的消息,除了的MISIA稍早確定取消演唱會也一同慰問之外,生田斗真、剛新婚的山田裕貴、《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漫畫原作者豐田悠都相繼表達關心,尤其生田斗真還用繁體中文發文,相當暖心。
    2024/04/03 11:00
  • Hebe慶生合體!S.H.E好感情回顧 單飛不解散再忙都要聚

    Hebe田馥甄31日發出40歲生日文,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姐妹,陪她把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並大方曬出與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三人的合照,S.H.E每逢生日必定合體的習慣,也讓多年來的粉絲們相當感動,一起來複習S.H.E令人感動的好友情吧!
    2024/04/02 13:15
  • 控詐團冒名「曹興誠」創帳號 男遭詐728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在網路看到投資廣告,點擊連結,就與對方加LINE,沒想到是詐騙!被害人表示,當初看到是名人「曹興誠」的大頭貼,又看到群組裡面,討論熱絡,他連續三個月投資728萬元,結果無法出金,察覺不對勁,氣得向警方報案,埋伏抓車手。
    2024/04/01 18:59
  • 荷蘭酒吧挾持事件落幕!「4人質」全獲救 嫌犯持爆裂物遭逮

    荷蘭東部市鎮埃德(Ede)一家酒吧昨日稍早發生人質挾持事件,經歷數小時驚魂後平安落幕,4名人質全數獲釋。一名戴蒙面頭套的男嫌自行走出酒吧向警方投降,旋即遭逮捕。
    2024/03/31 08:18
  • 快訊/男攜帶爆裂物與武器闖入荷蘭夜店 挾持多名人質

    荷蘭東部城鎮埃德(Ede)一間酒吧cafe Petticoat,今(30)日發生人質挾持事件。據了解,一名男子疑似攜帶武器與爆裂物,闖入店內並挾持多人。警方已緊急疏散當地居民。
    2024/03/30 17:57
  • 1人繳300萬餐費!貴婦奈奈爆洗腦貴婦 驚人「吸金手法」曝

    網紅作家貴婦奈奈(蘇陳端)5年前和老公黃博健被控訴涉吸金10億逃亡加拿大遭通緝,從此人間蒸發。沒想到,近日卻接受週刊專訪,堅稱自己被冤枉。對此,名人作家矽谷美味人妻日前在粉專揭露,接獲爆料指稱,貴婦奈奈逃亡前揪貴婦團繳3百萬餐費等內幕,直呼「擺明是金光黨吧!」
    2024/03/30 15:39
  • 台中人妻上班前遭家暴剃光頭!夫出庭瞎辯:要演「魔鬼女大兵」啦

    台中先前有一名人妻向法院指控,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除了頻頻受到辱罵、毆打外,還曾在準備出門上班前被「剃成光頭」。儘管人夫在法庭上辯稱,2人是在喝酒後說好要演《魔鬼女大兵》,才會親手剃掉妻子的頭髮,但台中地院法官並不採信其證詞、判准2人離婚。
    2024/03/30 09:47
  • 快訊/早點名人沒出現!海軍一等兵房暴斃艙房「鬧鐘還在響」

    海軍左營一名林姓一等兵,今日清晨6時在早點名時被同僚發現遲遲未醒,一旁的鬧鐘還響個不停,前往艙房察看後發現林兵昏迷不醒,軍方立即將其送醫,但經過搶救後林男仍不幸死亡,初步判定是猝死。軍方表示,對林兵不治的消息,深表哀悼與不捨,將會全力配合憲檢調查釐清案情。
    2024/03/29 15:56
  • 人夫醉吻小姨子!糗謝罪辯「沒上床不算出軌」:就像親情人

    雖然在感情中關於「背叛」的定義見仁見智,但就普遍情況來看,只要有任何一點不忠的行為,那辯解再多都沒有用;國外一名人妻透露,丈夫日前找上自己道歉,並坦承某天和小姨子在喝醉後忘情熱吻,卻辯稱「沒上床不算外遇」讓她超傻眼。
    2024/03/28 19:18
  • 上週剛裁百人 歐系車廠斯泰蘭蒂斯又傳大砍2500人

    總部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歐系跨國汽車製造商「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 N.V.),繼上星期剛剛宣佈裁員400人後,外媒稍早最新報導指出,該車廠28日又與義大利兩大工會達成協議,以「自願裁員」(voluntary lay-off)的方式,裁減該國2500名員工,讓該集團在短短一星期內,一口氣精簡近3000名人力。之所以進行大規模裁員,斯泰蘭蒂斯在聲明中強調,主要為了因應公司轉型電動車,這屬於公司與技術轉型的一部分。
    2024/03/28 16:47
  • 貴婦奈奈加拿大當難民!「全妝接睫毛」成亮點 募資手法曝光

    「貴婦奈奈」蘇陳端與黃博健經營的醫美診所於2018年惡性倒閉,涉嫌捲款新台幣10億元後潛逃加拿大申請難民,目前已取得合法居留身分。對此,矽谷名人「矽谷美味人妻」透露,貴婦奈奈曾向她打探身家,並積極邀請投資他們的醫美診所,開口就要1000萬元起跳,嚇得她拒絕再往來,事後得知貴婦奈奈捲款潛逃的消息,認了「他們夫妻之前一直在募資(騙錢)是真的」。
    2024/03/28 14:54
  • 美棄權.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 以色列不滿.取消訪華府

    以哈衝突5個月,聯合國安理會25號終於表決通過「加薩立即停火決議」,會中14票贊成,美國這次沒有阻撓,投下棄權票,讓決議順利過關,此舉明顯是對以色列表達不滿。以國總理納坦雅胡第一時間回應,批評美國改變立場,並宣布取消高級代表團前往華府會談的行程。以哈停火談判持續進行,以色列同意美國的提議,以700名巴勒斯坦囚犯,換回遭哈瑪斯綁架的40名人質,哈瑪斯仍未鬆口同意。
    2024/03/26 19:59
  • 批高虹安愛將田政弘是「國民懶X」 社運名人判賠10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愛將、工策會副總幹事田政弘,多年前遭1名女子在網路爆料指控其男女關係複雜,社運名人楊尚恩也在臉書貼文聲援,痛批田男是「國民懶X、社運約砲狗」,事後遭到田男提告求償百萬。一審判楊應賠8萬元,二審高等法院衡量雙方資力與名譽受損程度,改賠10萬元;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4/03/26 16:15
  • 金曲歌王也追白沙屯媽!微笑揮手驚喜現身 網友騷動:超羨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預計今(26)日14時35分抵達拱天宮,今年不分男女老少、身分地位,參與人數超過30萬,可說是全台瘋媽祖,就連「金曲歌王」王識賢上午也到場共襄盛舉,民眾見狀興奮拍照分享,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直流口水,狂喊相當羨慕。
    2024/03/26 14:28
  • 為餐桌一根雞腿!婆婆抓狂罵媳婦「故意的」 哭鬧逼兒休妻

    隨著時代演進,現代家庭大多都摒棄過往男尊女卑的價值觀。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表示,昨(24)日中午她在家中準備好午餐,也沒有多想什麼就夾走一根雞腿,未料婆婆勃然大怒,質疑她是故意的,見人妻態度強硬,就叫前來勸架的兒子休妻,開始哭鬧起來。該人妻指出,雞腿在婆家是地位象徵,就算是炸機桶全是雞腿,也只有男輩能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5 16:26
  • 人妻新屋入厝!公公突往衣櫃「塞紅包」 內行曝1超狂用途

    買新房時,有些親朋好友會熱情送入厝禮,最近就有名人妻指出,公公在他們新屋入厝當天,拿了幾個紅包,塞在每個房間的衣櫃裡,讓她相當驚恐:「這是在進行什麼奇怪的儀式嗎?」貼文曝光後,有內行人解釋用途了。
    2024/03/25 13:15
  • 乙武洋匡母校收「炸彈預告信」 緊急取消入學典禮

    位於東京日野市的明星大學於1923年創立,是乙武洋匡、漫畫家浦澤直樹等名人的母校。該校今(25)日宣布,由於收到炸彈爆破預告信,緊急取消預計於4月1日舉行的入學典禮。
    2024/03/25 11:40
  • 稱霸禁區!「小姚明」1紀錄媲美傳奇 歐尼爾讚:叫他周鯊魚

    美國NCAA一級男籃錦標賽「三月瘋」(March Madness)正在火熱進行中,而就讀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的加拿大籍華裔中鋒周志豪(Zach Edey),更在賽場上大殺四方,成為繼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首位能連3戰至少攻下20分、3阻攻的球員,還因此被歐尼爾給予「周鯊魚」(Zachille O’Neal)封號。
    2024/03/25 10:51
  • 渣男教授代寫論文!蝦皮吸客名醫、企業家都上門 價碼曝光了

    遭控劈腿多名女子的教授鍾鼎,投訴的琳達還爆料指出,鍾鼎在2人熱戀時,打算開一家論文代寫公司,讓她當負責人;而琳達披露他在論文公司兼差,高雄某名醫、企業知名人物,都是鍾代寫論文才取得碩士學位,鍾鼎甚至在蝦皮吸客,兜售論文代寫生意,只是他們很小心,都用「輔導」掩人耳目。
    2024/03/25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