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地開戰男同事!台達電人妻「想坐桌上M字腿」 嫩唇親過都說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0:50
台達電人妻偷吃男同事,鹹濕對話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達電人妻偷吃男同事,鹹濕對話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市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夫指控,妻子出軌同為台達電員工的男同事,兩人藏在商用通訊軟體的海量鹹濕訊息就此曝光,其中妻子更直呼「想要坐在桌子上M字腿讓你舔」、「坐上去我都好想一直搖」;面對戴綠帽下場,人夫火大提告,向小王求償100萬元。

更多新聞:黃子佼勢力龐大?醫揭演藝圈「復活2關鍵」:台灣人很寬容

 

根據桃園地院判決書指出,夫妻倆於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名女兒,妻子和小王為台達電同事關係,自去(2023)8月7日至同年10月12日,使用LINE以及公司商用SKYPE互傳曖昧訊息。最讓人夫難以接受的是,兩人早已發生親密關係,地點包括公司、車上以及他的住處,如今更因沮喪絕望、遭受精神壓力,需要接受心理諮詢。

判決書也提到人妻和小王海量的鹹濕訊息,只見小王誇讚「嘴唇很嫩的意思」、「親過的都說讚」、「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了囉」、「觸感很好」;甚至回憶前往人妻家發生親密關係時,「在家的每個角落都有我的影子」、「你的表情好騷,我好喜歡看」、「想那天原地開戰」。

至於人妻的回應,與小王調情過程忍不住表示,「你全身上下都很好吃」、「我想要坐在桌子上M字腿讓你舔」、「坐上去我都好想一直搖」。而人妻還承諾小王,「跟你做之後我也沒有跟誰包含他」,讓丈夫心碎不已。
 

更多新聞:5天餘震飆682次!強震後「恐怖分布圖曝」 全網集氣:花蓮撐住

經法官依調查證據結果審理後認為,人夫主張小王與妻子發生不正當交往關係等情為真,應構成侵害配偶權之行為。法官強調,因小王目前為工廠廠務人員,月薪約6萬5千元,審酌應賠償人夫精神損害3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達電人妻#偷吃男同事#人夫#出軌#M字腿#鹹濕訊息#小王#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