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同性婚姻 結果共331筆

  • 快訊/拒同性婚修法!百人包圍綠委張宏陸服務處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板橋服務處,晚間一度遭到上百民眾包圍抗議,他們舉著「婚姻家庭全民決定」的標語,強烈反對立法院對同性婚姻進行修法,要求身為司法委員會成員的張宏陸出面說明。
    2016/11/24 20:45
  • 同婚修法 牧師:改變家庭定義 應循修憲程序

    立法院今舉行同性婚姻修法公聽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岡山教會主任牧師蔡維恩指修法是法律騙局,恐有違憲疑慮;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精神科教授顏正芳說,是消弭歧視的積極表現。
    2016/11/24 17:57
  • 謝啟大:不應怕被指歧視,讓多數成同志

    前立法委員謝啟大今天表示,為保護同志權益,保障不受歧視,可用權益保護法保護,「但不應該為了怕被認為歧視,讓多數人成為同志」。
    2016/11/24 16:04
  • 不是倉促! 同志母親:同性婚姻已經等很久

    同志父母愛心協會郭媽媽今天說,婚姻平權修法已經等很久,不是倉促立法;她認為這波修法引發的爭議中,受傷最重的,是反對修法人士周圍的親朋好友,「因為同志無所不在」。
    2016/11/24 15:14
  • 反護家? 綠委助理同婚法公聽會前灑符水

    外界對於同性婚姻合法化有不同的聲音,立法院今天(24日)召開公聽會,討論是否要專對民法修法,護家方認為要另外設專法,但就在前一天,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的助理,疑似不滿護家人士要對抗基督教,到委員會「灑符水」祈福,遭到議事人員制止。
    2016/11/24 13:00
  • 「同婚」公聽會 立院外挺、反兩派各據山頭

    立法院今天展開同性婚姻修法公聽會,挺、反團體都動員關注,在立院周遭各據山頭,大批警力則在雙方間的路口嚴陣以待。
    2016/11/24 12:03
  • 同婚修法公聽起跑 挺、反雙方續戰立院!

    同性婚姻修法今天起展開公聽會程序,挺、反雙方仍積極動員,除在網路上持續筆戰,也號召民眾到立法院周遭參與集會,現身表態展現群眾力量。
    2016/11/24 09:04
  • 伴侶法已完稿 許淑華:壓力大到失眠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她的伴侶法草案已經完稿,但是現在暫時不公布,以免徒增困擾;而她也坦言,這幾天壓力來自各方的壓力實在不小,使她嚴重失眠。
    2016/11/23 15:44
  • 詹仁雄挺同婚!搶先政府宣布:旗下同志員工享婚假

    近期有關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議題吵得沸沸揚揚,不少名人也發表各自看法,引起不同聲浪熱議,而資深製作人詹仁雄21日則是在臉書自行宣布,旗下公司的同志員工,與異性戀一樣擁有同等婚假權利。
    2016/11/22 11:55
  • 挺同婚!北大跑馬燈這樣說

    同性婚姻議題不斷延燒,常常搭上時下話題的「北大跑馬燈」,這次則是在跑馬燈上秀出「我在北大,我挺同婚」、「先別管其中考完要不要棄修了」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2016/11/22 09:33
  • 不要假平等! 挺同團體:修法吧

    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發言人曾嬿融今天表示,台灣同志家庭只能行使半個親權;專法是假平等,修正民法讓同志得以結婚享基本人權,才能全面性保障親權。
    2016/11/21 16:34
  • 美貌不輸媽!瑞莎女兒曝光 挺鼻引人注目

    烏克蘭籍名模瑞莎2015年和鞋業小開老公Mike步入禮堂,2016年9年生下女兒Nika,升格當媽咪,常在臉書上分享和女兒的互動,最近也因為「同性婚姻」話題,在臉書PO文並和女兒一起入鏡,結果不少網友發現Nika鼻子好挺,留言「女兒是小美人」,讓Nika意外成為可愛「嬌點」。
    2016/11/18 21:48
  • 校園推廣婚姻平權? 柯文哲:要想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議會被問及在校園內推廣婚姻平權的看法,柯文哲說,「那要想一下」;至於是否贊成同性婚姻,他表達尊重,且自由是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
    2016/11/18 18:45
  • 挺婚姻平權 林靜儀霸氣要求:部長,那就修法吧

    民進黨立法委員林靜儀在立法院質詢法務部長邱太三時,質疑異性戀夫妻就算彼此不相愛,仍就擁有繼承權,但為何執手到老的同性伴侶卻沒有法律保障?霸氣地向邱太三要求「部長,修法吧!」質詢影片被大批網友讚爆,大呼「感動到流淚」。 
    2016/11/18 15:55
  • 教小孩「同性議題」 法專家:一切回歸愛!

    法國3年多前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在教育上,當時小學教師可播放動畫、書市也有解釋同性關係的兒童繪本;心理專家建議父母保持開放態度,把討論回歸到愛的定義和不同形式。
    2016/11/18 09:29
  • 蔡正元臉書嗆蔡英文 她有接近99%同性戀傾向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17日審同性婚姻相關法案,引發不少反同志婚民眾抗議,而蔡正元也在臉書上抗議,更批蔡英文「有接近百分之九十九同性戀傾向」,認為他放著國家大事不管,仗著民進黨國會過半強硬廢除異性婚姻制度,不經民主程序也不經公民投票。
    2016/11/17 20:02
  • 快訊/蔡正元:蔡英文99%是同性戀 府方:粗鄙言論

    最新消息,立法院今天審查同性婚姻休正草案,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批評,總統蔡英文「有接近百分之99同性戀傾向」,對此總統府則表示,蔡正元的言論粗鄙而不文明。
    2016/11/17 18:40
  • 快訊/婚姻平權法決議 先開公聽會再審查

    最新消息,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審查同性婚姻相關法案,最後決議先開2場公聽會之後,在這個會期要將各版本的法案交付院會審查。
    2016/11/17 18:38
  • 出櫃後熱戀多年 瑞奇馬汀向男友求婚成功

    國內今天因為同性婚姻修法,在立法院吵得不可開交,  以性感電臀聞名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則在今天宣布好消息, 他向熱戀多年的男友求婚成功, 證實2個人已經訂婚。
    2016/11/17 16:57
  • 3百牧師反同婚 同志基督徒「微光計畫」守護愛!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婚姻平權法案,台灣南高屏跨宗派基督教會聯盟共約300名牧師今天拜會朝野黨團,表達反同婚立場。另有一群同志基督徒,則在場外發起「微光計畫」支持同性婚姻。
    2016/11/17 16:52
  • 反同者稱「秦偉性侵不違背自然」 炎亞綸怒轟荒唐!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日將審查同性婚姻法案,一早就有不少反對同性婚姻的名眾包圍立法院,高舉「婚姻家庭,全民決定」標語,強烈抗議,並要求應該要開公聽會,另外強調他們會在11月30日號召30萬人上凱道表達「反同訴求」。藝人炎亞綸稍早就在臉書怒轟護家盟「觀念窠臼的無藥可救」,並直言「停止你們的無賴行徑,不然真正的災難會降臨在你們身上。」
    2016/11/17 15:48
  • 同性婚姻入法立院審查 藍綠立委爆衝突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有關同性婚姻的修法,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宣告中午不休息,不理會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等人反對,廖國棟衝上主席台拉扯麥克風。
    2016/11/17 12:30
  • 同性婚姻入法 司委會表決不開公聽會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民法有關同性婚姻的修法,多名國民黨、親民黨立委提案,應該召開公聽會後再處理,但經過表決後遭到否決。
    2016/11/17 12:17
  • 支持同婚團體聲援法案 與警爆肢體衝突

    立法院今天排入攸關同志婚姻是否可以合法的「民法」修正草案,支持同性婚姻的團體,剛剛在立法院外面跟警方發生衝突。
    2016/11/17 11:23
  • 同性婚姻修法 法務部:應先有配套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表示,對於同性婚姻、同性收養等修法問題,法務部是開放的立場,各種方案,都需要有相關的檢視與配套。
    2016/11/17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