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同者稱「秦偉性侵不違背自然」 炎亞綸怒轟荒唐!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5:48
圖/炎亞綸臉書
圖/炎亞綸臉書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日將審查同性婚姻法案,一早就有不少反對同性婚姻的名眾包圍立法院,高舉「婚姻家庭,全民決定」標語,強烈抗議,並要求應該要開公聽會,另外強調他們會在11月30日號召30萬人上凱道表達「反同訴求」。藝人炎亞綸稍早就在臉書怒轟護家盟「觀念窠臼的無藥可救」,並直言「停止你們的無賴行徑,不然真正的災難會降臨在你們身上。」


藝人炎亞綸今日在臉書上開炮怒轟反對同志的護家盟,他表示人類生下來就該被平等對待,各種歧視在人類歷史上不斷被推翻,但護家盟卻依舊口口聲聲強調同志會帶來毀滅和災難,甚至還有人留言「同性婚姻就是會教壞小孩子,比性侵還嚴重,秦偉雖然性侵女性,但他至少是男生喜歡女生,是不違背自然的,只要告解,神就會赦免他的罪,我們會繼續幫他禱告得到力量」,還強調無論同志是否有正當工作或是有個和善的心,「同性婚姻就是會毀壞傳統社會的價值」,讓炎亞綸氣的直批「看看這世界有你們這樣的人,我們還得學會原諒你們的打壓、霸凌,誰,才是真正的有愛?」

 

而不少網友也湧入臉書留言氣憤回應「道同性婚姻法成立就會把原本是異性戀的人變成喜歡同性?」、「異性戀同性戀又怎樣?只要是愛都該被尊重」、「心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怎麼可以拿禽獸比較!」、「 就邪魔歪道啊,怎麼聽得懂人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炎亞綸#同志#婚姻#合法#性侵#秦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715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