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同志婚姻 結果共97筆

  • 「一生等不到同婚?」 挺同代表控總統殘忍

    總統蔡英文在17日分別與支持和反對婚姻平權雙方會面,希望促成雙方對話,不過和挺同人士對話衍生風波!挺同人士黃智堅事後在臉書po文,轉述總統當天對著他說「你這一生不一定等的到同志婚姻」讓他相當憤怒,直言要向總統開戰,府方拿出部分談話逐字稿,強調蔡總統沒這麼說,到底是「耳語」不算數,還是一句話兩種解讀,只有與會人士清楚!
    2017/02/26 11:19
  • 同婚議題 憲法法庭3/24開庭直播

    大法官會議定於3月24日召開憲法法庭,就同志婚姻邀學者專家說明並進行言詞辨論,開庭將直播,以釐清同婚相關議題。
    2017/02/10 12:34
  • 2016超狂電影總回顧:還不知道這些,邊緣人4ni?

    不用掐指神算也能看出2016年有多少大事,川普當選總統、英國脫歐,台灣誕生了華人世界首位女性總統、同志婚姻修法、還有史上最高顏質華航罷工成功爭取權益。一波又一波的新聞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搶戲度100分!friDay影音大數據發現,每次只要有熱門話題發生,相關電影收視率就會飆高。現在就來看看2016點擊排行榜前十名的話題電影有哪些。
    2017/01/25 10:29
  • 推婚姻平權是為拉年輕選票? 民進黨內部討論3截圖曝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將民進黨立院黨團立委Line群組去年討論婚姻平權的對話截圖洩出,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群組中表示:「我們在年輕選票的支持度,不到半年就進了加護病房,如果在同性議題再受傷,大概就沒救了…」質疑民進黨推婚姻平權是為了拉年輕世代選票。本刊也獨家取得3張尚未曝光的民進黨團群組LINE對話截圖,對婚姻平群議題有激烈討論。
    2017/01/23 18:40
  • 張榕容、李千娜同志情 自嘲最累的是這個

    魏德聖推出新作《52Hz, I love you》,找來小玉、小球、舒米恩與米非等樂團主唱擔綱主角,片中安排張榕容跟李千娜飾演一對同志愛侶,魏德聖認為:「我認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該孤單。」
    2016/12/29 12:34
  • 洪偉明女伶登場 驕傲身為同志挺平權

    凱渥大家長洪偉明前年與交往30年的親密愛人、服裝設計師呂芳智舉辦婚禮,身為同志婚姻的一員,特地在出國前錄製了一段影片。
    2016/12/10 12:49
  • 阿妹自費贊助3萬支彩虹旗 安心亞:12/10凱道見!

    明天(12/10) 多個挺同團體將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向來力挺同志的天后張惠妹自費贊助3萬支彩虹旗將在現場發送;另外,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婚姻平權」。
    2016/12/09 17:43
  • 為了聖經的七句話 基督徒面對婚姻平權的掙扎

    40歲的Joseph是一位男同志,他在一家珠寶公司擔任視覺設計的工作,他同時還是一位虔誠的教徒,每天起床梳洗完畢,他做的第一件事是讀聖經。他所屬的教會從2013年反多元成家到今年的反對同志婚姻都不曾缺席,不過,Joseph強調:「教會不是那麼反對同性戀,對同性婚姻的態度是希望一步一步來,先立專法,你總是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相互敵對,沒有好處,不如互讓一步。」
    2016/12/09 10:54
  • 美媒:台灣站在婚姻平權的邊緣

    美國媒體「外交政策」雜誌報導,台灣站在婚姻平權合法化的邊緣,但社會看法分歧,亞洲能否出現首個同志婚姻合法的國家仍有立法長路。
    2016/12/02 09:05
  • 沾劉畊宏被批「出賣同志」 網紅林進、小A辣退出節目

    婚姻平權話題持續燃燒,正反方交鋒,火力全開,網紅林進、小A辣、胖虎、老田,加入阿Ken所主持直播運動節目《燃燒吧》,卻因為主持群中有反同志婚姻的劉畊宏,讓本身就是LBGT的小A辣、林進被網友痛批「為錢出賣尊嚴」,胖虎、老田也遭殃。
    2016/12/01 18:34
  • 同婚公聽會全文 陳朝平:能否特別的法送給特別的你?

    謝謝各位,剛才我們李律師提到一個非常有趣的一個數字,就是有關衛福部吧還是關於這個異性的婚姻,然後收養孩子或者是生產孩子之後棄養了等等這些問題,好,沒錯,這個是我們台灣親職教育的一個失敗,今天即使是讓同志婚姻合法化,我認為也是要做這個親職的教育,所以我們如果在面對現在的這些小孩的問題的話,那麼應該是以加重他的親職教育,而不是說過了同性婚姻法,這個也不應該來做為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一個理由,何況全世界各國現在對於同性婚姻,同性的伴侶他們收養小孩都有比較嚴苛的規定,那麼並不是說大家都可以放開來,你可以隨便收養,另外呢,談到這一點也是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這就顯示了我們這一次在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的一個套套邏輯,那麼在尤委員她所提出來的修正草案當中,她在關於民法第1079條之1她有加一個就是有關收養的問題,她說法院為前項認可就是關於收養的問題,及收出養媒合服務者為收出養評估報告時,不得以收養者之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性別特質等理由而為歧視之對待,好了,那如果今天同樣提出收養申請的同性家庭跟異性戀的家庭,他們其他的條件都相當的時候,法院最終判給了異性戀的家庭,那麼請問同性的家庭是不是可以提告,說你這是歧視,這個讓我就回想到我們在性平教育法裡面有一個非常著名的案子,我想昨天立法院的公聽會也有人提到,就是關於台大機械系的這個入學考試提到一夫一妻這個問題,那麼教育部說它因為違反了性平法,然後罰款3萬塊,可是我們要說為什麼不能夠談一夫一妻?為什麼不能談一男一女?為什麼不能談說這個一個創新者怎麼樣在善盡社會責任而不違反自然的規律。
    2016/11/29 21:40
  • 挺同婚! 妹神:相信愛會得到應有尊重

    挺同團體昨天聚在立法院周邊,表達支持婚姻平權立場。歌手張惠妹因人在國外,無法到場參與,但仍在臉書發文力挺,「相信愛會得到應有的尊重和該有的平等對待。」
    2016/11/29 11:28
  • 同志勞工不放過蔡?鄭麗文:黨產都可以這樣搞了

    從黨產爭議、年金改革到同婚修法,蔡英文總統面臨的壓力越來越沉重,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笑說:「忽然國民黨的黨營事業,變成民進黨能掌控的黨營事業,這也實在太諷刺了!」配合同志婚姻議題發酵,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更是切入時事直言:「難怪同志勞工不放過蔡英文,因為他們覺得,黨產你都可以這樣子搞了,對不對!」
    2016/11/28 22:28
  • 同志家庭出身! 國際學者現身立院反同婚

    立法院今天舉辦同志婚姻修法第二場公聽會,反方請來一位經歷過同志家庭的國際學者凱蒂福斯特,陳述同志家庭對小孩成長過程的影響,她力挺一夫一妻的傳統價值。另外藝人李烈跟張懸用感性的口吻,支持婚姻平權。
    2016/11/28 17:43
  • 婚姻平權修法或立專法? 總統府:尊重國會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總統蔡英文當然支持婚姻平權,至於在法案上的落實,「我們一直以來是尊重國會裡面的討論,我們沒有既定的立場」。
    2016/11/25 18:42
  • 蔡英文半年民調滿意26% 不滿意度飆至46%

    蔡英文總統就職至今已經半年,而在這半年內,處理一例一休、同志婚姻法、年金改革、核島區周圍部分食品開放這四個重大政策,但這猶如四把火燒掉了民眾對政府信任,TVBS民調,民眾對蔡英文總統的滿意度來到46%,而信心度也低於5成,只剩下43%。
    2016/11/21 17:19
  • 同志婚混淆孩子觀念? 荷蘭籍教授:歧視才會

    立法院日前審查「婚姻平權修法」,引來大批反同民眾包圍抗議,而不少支持的民眾也到場聲援,不同立場也引發不少討論,有人表示,若開放同志婚姻,會讓孩子的婚姻觀念「產生混淆」,對此就有一名荷蘭籍的教授表示,爸媽的性別並不會傷害小孩,「歧視」才會。
    2016/11/20 20:45
  • 張鳳書要同志「爭取自己廁所」 炎亞綸:都2017年了

    「同志婚姻」話題持續發燒,不少藝人都針對同志婚姻表態,像是阿妹、青峰、炎亞綸都站出來為同志發聲,不過也有藝人有不同看法,像是本土劇女星張鳳書就在臉書表示「同婚法請另訂新法,不要和異婚共用同一法條」挨批是貶低同志,而今炎亞綸出席活動時也對此諷「都快2017年了」。
    2016/11/19 19:38
  • 挺同志婚姻! 張惠妹、劉若英送演唱會門票

    歌手張惠妹延續8月的愛最大演唱會增設影音平台帳號,不少藝人都在網路聲援多元成家,包括張惠妹自己本人要募集同志音樂愛情故事送出演唱會門票,還有劉若英也要送出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希望透過愛情短片表達支持,以柔性方式讓各界了解同志、了解愛,進而支持平權。
    2016/11/18 13:35
  • 蔡正元臉書嗆蔡英文 她有接近99%同性戀傾向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17日審同性婚姻相關法案,引發不少反同志婚民眾抗議,而蔡正元也在臉書上抗議,更批蔡英文「有接近百分之九十九同性戀傾向」,認為他放著國家大事不管,仗著民進黨國會過半強硬廢除異性婚姻制度,不經民主程序也不經公民投票。
    2016/11/17 20:02
  • 3百牧師反同婚 同志基督徒「微光計畫」守護愛!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婚姻平權法案,台灣南高屏跨宗派基督教會聯盟共約300名牧師今天拜會朝野黨團,表達反同婚立場。另有一群同志基督徒,則在場外發起「微光計畫」支持同性婚姻。
    2016/11/17 16:52
  • 為同志婚修民法? 藍喊先開30場公聽會

    同志婚姻合法化有譜了嗎?立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排入「民法」修正草案,原本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傾向「一步到位」修法,現在也和其他黨籍立委口徑一致,主張先開30場公聽會,民進黨立委認為是拖延戰術,段宜康當場酸「開300場就能改變神的聲音嗎?」
    2016/11/17 13:16
  • 支持同婚團體立院旁表達訴求 與警推擠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天審婚姻平權法案,反同志婚姻團體和挺同婚團體都發動人潮在立院周邊集結表達訴求,警方以人牆阻隔。支持同婚團體因未申請路權,遭警要求離開,爆發雙方推擠。
    2016/11/17 11:53
  • 支持同婚團體聲援法案 與警爆肢體衝突

    立法院今天排入攸關同志婚姻是否可以合法的「民法」修正草案,支持同性婚姻的團體,剛剛在立法院外面跟警方發生衝突。
    2016/11/17 11:23
  • 反同婚擠滿立院周圍 挺同婚持彩虹旗抗衡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天開審婚姻平權法案,上午7時起反同志婚姻團體便陸續湧入立法院周遭,至9時已估有1萬多人。挺同婚者也不甘示弱,披掛彩虹旗、跨性別旗到場抗衡。
    2016/11/17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