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婚姻平權是為拉年輕選票? 民進黨內部討論3截圖曝光


發佈時間:2017/01/2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9:24
鏡傳媒取得尚未曝光的三張民進黨團Line對話內部截圖,其中包括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在某日上午10時25分起的討論。
鏡傳媒取得尚未曝光的三張民進黨團Line對話內部截圖,其中包括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在某日上午10時25分起的討論。

【鏡傳媒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將民進黨立院黨團立委Line群組去年討論婚姻平權的對話截圖洩出,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群組中表示:「我們在年輕選票的支持度,不到半年就進了加護病房,如果在同性議題再受傷,大概就沒救了…」質疑民進黨推婚姻平權是為了拉年輕世代選票。鏡傳媒也獨家取得3張尚未曝光的民進黨團群組LINE對話截圖,對婚姻平群議題有激烈討論。

據了解,今天下午截圖曝光後,民進黨團群組內的立委紛紛留言自清,強調截圖並非從其手中流出。某不具名的民進黨立委表示,該截圖中群組名稱為「立法院黨團成員」,已與現在民進黨團的Line群組名稱不同,因此截圖時間應該是去年底討論婚姻平權的時期。鍾小平對外表示,他接獲「搶救台灣希望聯盟」家長爆料,得到這批民進黨立委群組中流出的對話截圖。

 

鏡傳媒取得尚未曝光的三張民進黨團Line對話內部截圖,其中包括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在某日上午10時25分起的討論。

鍾佳濱說:今天總算有機會看到在內部討論此議題,而且相當程度釐清一些爭點,先前我只有被徵求連署,一直沒機會討論...」隨後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何其重大的法案,內部討論少得不成比例。」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則說:「我們的戰場視窗開太多,社會人心愈來愈不安。」

然後,民進黨立委陳素月表示:「有關《民法》親屬篇的修正案,我非常贊同管媽(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的看法。
 

我們要解決問題,不能反而激化對立。看到那麼多人上街頭,我的心情其實很鬱悶。基層小老百姓的心聲,只想要安定的生活,不要社會紛擾不斷。」

另一張未曝光的截圖則是發生在去年12月2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因一例一休修法勞團抗爭被推倒的隔天。

當晚11時30分,管碧玲先轉貼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的說法,姚指「不管民法派或專法派,都是落實婚姻平權價值的概念,這是社會的進步,護家盟、宗教團體可以支持專法也是一個進步,應該看社會進步的那一面,對於不同意見的一方,不要見縫插針、擴大彼此的落差與嫌隙,對台灣社會整體而言不是太健康的事情。」

管碧玲隨即表示:「我們要勇敢的這樣說,否則,立刻還有人會被打。」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留言:「專法也許很多人反對,但面對社會撕裂衝突擴大,還有更好的辦法嗎?」民進黨立委鍾孔炤則說:「挺柯總召到底!+100」管碧玲繼續表示…【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姻平權#拉年輕世代選票#民進黨#同志婚姻#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61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