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志婚混淆孩子觀念? 荷蘭籍教授:歧視才會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0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0 20:4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日前審查「婚姻平權修法」,引來大批反同民眾包圍抗議,而不少支持的民眾也到場聲援,不同立場也引發不少討論,有人表示,若開放同志婚姻,會讓孩子的婚姻觀念「產生混淆」,對此就有一名荷蘭籍的教授表示,爸媽的性別並不會傷害小孩,「歧視」才會。

國立中山大學企管系的荷蘭籍助理教授韋岱思日前投書「商業周刊」表示,自己的阿姨也是再結婚20多年後,等到荷蘭社會逐漸開放後才公開出櫃,他也說有的人認為合法同性婚姻是給同性戀者的「特權」,但在荷蘭婚姻法律規定「兩個人類」之間就可以有結婚的義務與權利,並沒有很明確規定必須是一男一女的組成,而且大部分的荷蘭人都認為,2001年阿姆斯特丹第一次舉辦同性婚禮是一種「光榮」。

 

韋岱思同時表示,研究指出荷蘭「同性婚姻」的小孩,並沒有在個人發展、學業成就、社交生活或自尊,落後於異性婚姻的小孩,甚至有的比異性婚姻的孩子來的更加快樂,他也強調,父母親的性別並不是社會失序的原因,也不是下一代教育的危機,而是來自家庭外的反對力量,才會讓孩子覺得自己家庭狀況不正常,因此主要照顧者的性別認同並不是重點,良好充滿愛的親子關係才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姻平權修法#同志#荷蘭#同性戀#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517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