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同志婚姻 結果共97筆

  • 美12歲男童聽證演說 支持同志婚姻

    美國最高法院這幾天要審理攸關同性婚姻合法性的法案,一名12歲的小男孩藍儂,小小年紀,勇敢挺身在當地州議會聽證會演說,替他的同志母親爭取同志結婚的合法權益,小男孩說,「生命中最不能干預的事情,就是愛」,這番話讓人動容,不過在此同時,法國巴黎前幾天卻爆發30萬人反對同性婚姻的示威活動,同樣引起輿論關注。
    2013/03/26 13:17
  • 第四度讀就職誓詞 歐巴馬小突槌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在國會公開宣誓就職,2次就職宣誓了4次,歐巴馬追平了前美國總統小羅斯福的4次宣誓紀錄,今天歐巴馬在念誓詞的時候,還是小突槌,吃了螺絲,而在就職演說中,歐巴馬呼籲美國團結面對挑戰,更力挺同志婚姻合法,在外交關係上歐巴馬表示,將支持包括亞洲在內世界各國的民主發展,不過歐巴馬的就職演說只點出大方向,施政細節要等到下個月的國情咨文才會揭曉。
    2013/01/22 07:01
  • 波多黎各辦公投 贊成歸美國第51州

    美國這次除了選總統之外,其實各州還針對174項議題、進行公民投票,像是華盛頓州、馬里蘭州,同志婚姻合法化都公投過關,另外還有2個州讓「娛樂性」大麻合法化,最特別的一個公投是,美國屬地波多黎各有61%選民,投票贊成波多黎各成為美國第51州,不過並沒有法律效用。
    2012/11/08 22:31
  • 香港富豪趙世曾出19億 為女徵婚

    過去以電影「金大班的最後一夜」走紅港台的影星姚煒,與香港地產富豪趙世曾的女兒趙式芝,20日才開心宣布與同性戀人,今年4月已經在法國完婚,沒想到父親趙世曾不能接受這件事,還說要花5億港幣,大約19億台幣當作結婚賞金,來替女兒徵婚,斷然否認女兒的同志婚姻。
    2012/09/27 12:51
  • 「珍」情見證!彌補喪女慟 現身同志婚

    在今年母親節經歷喪女之痛的藝人朱慧珍,在父親節後替2名女同志證婚,2名新娘披著美麗白紗,以佛珠代替交換戒指,婚禮中朱慧珍雙合十祝福,甚至激動落淚,還呼籲政府讓同志婚姻合法化。
    2012/08/11 17:53
  • 遭爆高中霸凌同志 歐巴馬對手道歉

    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力挺同志婚姻,昨天他的競選對手羅姆尼,第一個跳出來公開反對,沒想到華盛頓郵報踢爆,羅姆尼高中時代曾經霸凌同性戀者,逼得羅姆尼趕緊出來公開道歉;不過根據瞭解,歐巴馬表態力挺同志的立場後,短短90分鐘,瞬間湧進超過100萬美金,大約3千萬台幣的捐款。
    2012/05/11 19:47
  • 等到頭髮白了! 紐約同志結婚搶頭香

    爭取了數十年,紐約同性戀婚姻,終於得到法律認可,不少人等這天,等到頭髮花白;開放結婚登記的第一天,數百對情侶忙著來搶頭香,美加邊境的尼加拉大瀑布,甚至還舉辦同志集團結婚,紐約成為全美第6個認可同性婚姻的州,也帶動當地的同志婚姻商機。
    2011/07/25 17:27
  • 裸胸婚紗昭告愛 女同志婚邀陳菊碰壁

    同志婚禮在台灣尚未合法,也是個惹爭議的話題!在高雄,就有一對女同志,為了爭取婚姻權,創新大膽地拍下裸胸婚紗照,只有19歲和25歲的新人,還邀請馬英九和陳菊證婚,不過宴客當天,這2位貴賓都沒到場,而長輩親友也有1/3缺席,儘管如此,這對女同志說,他們還是會勇敢為愛走下去。
    2011/05/30 11:55
  • 同志婚姻百億商機 網站大搶客

    同性戀的婚姻在很多地方還不合法,不過富比士雜誌預估,同性戀婚姻商機高達160億美元,因此網路上已經出現專為同性婚姻架設的結婚網站要搶商機,從結婚要穿什麼,到哪裡合法註冊婚姻,這些秘訣通通傳授,徹底滿足同志們的需求。
    2010/08/18 22:36
  • 華府同志婚合法 3年17億元商機

    今年3月同志婚姻合法化,在華府正式上路,有不少同志情侶特別到華府註冊。看準同志婚姻商機,華府有一場專門服務同志朋友的婚禮博覽會,保守估計3年內,同志婚禮可以替華府增加700個工作機會,帶來將近17億台幣的收入。
    2010/05/03 16:54
  • 訂聯邦法管同志婚姻? 錢尼不支持

    美國總統歐巴馬,認為同志也應該享有同等的權力,並且認定6月是同志驕傲月;美國前副總統錢尼,也對同志的議題發表看法,他的一個女兒早就出櫃,承認自己是同志,所以錢尼的想法,備受注意。
    2009/06/02 22:47
  • 加州同志婚姻合法 同志情侶落淚

    加州最高法院表決通過,撤銷對同性結婚的禁令,讓加州成為美國第二個承認同性戀婚姻的州,許多在法院外面等待結果的同志情侶,感動到當場喜極而泣,而身為同志的洛杉磯市長,搶先登記,要成為加州史上第一對合法的同性戀伴侶。
    2008/06/17 22:16
  • 加州議會准同性婚姻 等阿諾簽字

    美國加州議會今天通過批准同志婚姻的議案,目前這個新法條就等著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簽字,馬上正式通過成為新法律。若是能夠通過,加州將成為美國第一個,批准同性婚姻的州。
    2005/09/07 23:32
  • 加州法院判決 舊金山同志婚姻無效

    美國舊金山今年初,因為核准同性戀婚姻,而引發同志結婚浪潮,不過加州最高法院在昨天判決,舊金山市長所核發的結婚證書無效,讓4千多對公證結婚的同志伴侶大感失望,還有人傷心的掉下眼淚。
    2004/08/14 14:07
  • 麻州同志婚姻合法化 全美首例

    美國東北部的麻塞諸薩州,17日成為全美第一個允許同性伴侶合法結婚的州,這也讓美國成為世界上第4個同性伴侶可以合法結婚的國家,許多苦戀多年的同志情侶16日晚上開始排隊等著領結婚申請書,他們都十分期待這歷史性一刻的到來。
    2004/05/17 16:43
  • 反同志婚姻 美西五千華人街頭抗議

    同性婚姻問題,在美國鬧得越來越烈,最近更有高達5、6千名舊金山華人,舉辦了一場幾乎是當地有史以來最大的華人示威,抗議舊金山市政府承認同性婚姻法。這個問題,目前也已經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年最受爭議的焦點話題之一。TVBS特派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2004/05/17 10:15
  • 女同志伴侶 與男同志合作生小孩

    美國同志婚姻合法化的議題炒得正熱,而在馬里蘭州有兩對分別是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的伴侶,因為想要小孩,所以互用對方的卵子和精子,生下小孩。而男女同志家庭自力救濟,形成生父是男同志,生母是女同志的情況,讓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議!
    2004/05/17 06:57
  • 同志婚姻話題熱 結婚壓力同志也有?

    同性戀婚姻是否合法,現在這話題在美國非常熱門,不過也有不少同志從來沒想過要結婚。隨著同志婚姻可能在美國通過,同志也面臨結婚的壓力這是好是壞?CNN記者到街頭來個大追問。
    2004/02/29 13:05
  • 侯水盛:同志結婚亡國 引發抗議

    民進黨立委侯水盛昨天在立法院說「同志婚姻合法化是亡國政策」,讓同志團體很不滿,一早就前往立法院抗議。結果侯水盛先是不道歉,後來在民進黨團壓力下照著黨鞭準備的聲明,為自己的不當言行公開致歉。
    2003/12/19 11:53
  • 同志結婚權將被認可 許佑生開心

    陳水扁總統在律師節慶祝大會中公開宣示,希望早日保障同志的結婚權,而在96年曾經公開舉辦一場同志婚禮的許佑生在得知消息後很開心,因為經過多年努力,自己這段婚姻終於可以被大家認可。
    2003/09/07 16:40
  • 瑞典同志遊行 光頭族暴力茲事

    雖然美國布希政府以及梵地崗公開反對同性戀結婚的權利,不過第一個將同志婚姻合法化的荷蘭,昨天舉行了30萬人同志大遊行,而且還受到許多民眾支持。不過同樣在瑞典的同志遊行,由於遭到新納粹分子的攻擊,最後還請出了鎮暴警察。
    2003/08/03 13:52
  • 「男男」配對節目 同志上電視找伴侶

    同志議題最近在歐美國家炒的相當火熱,不但有教會允許同志擔任神職,加拿大也將同志婚姻合法化。而美國有一個電視節目現在要推出同志版的「非常男女」,當然要上節目尋找對象的都是男同志。
    2003/07/1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