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胸婚紗昭告愛 女同志婚邀陳菊碰壁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3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同志婚禮在台灣尚未合法,也是個惹爭議的話題!在高雄,就有一對女同志,為了爭取婚姻權,創新大膽地拍下裸胸婚紗照,只有19歲和25歲的新人,還邀請馬英九和陳菊證婚,不過宴客當天,這2位貴賓都沒到場,而長輩親友也有1/3缺席,儘管如此,這對女同志說,他們還是會勇敢為愛走下去。

翻開一張張的照片,有女主角大膽裸胸,僅用兩手遮點的畫面,也有女女親吻的撫摸照,這些都是暱稱小狗的女同志和她的另一半小笨的婚紗照。同志婚禮主角小笨:「在未來的日子,我會更幸福的,我會好好的走下去,希望以後可以更有責任、有擔當,我期待你給我未來,我從小就喜歡女生,我對男生沒興趣。」

25歲,是髮型設計師,小狗說,她在11歲就向家人宣示自己的性別傾向,而她的伴侶,今年19歲的小笨,更在9歲就決定自己要出櫃,他們兩人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交往,5月中席開70桌宴客結婚,更邀請了總統馬英九跟高雄市長陳菊,要來證婚。高雄市長陳菊:「我有送花,表達我的祝福,但是那一天他們比較晚讓我知道宴客時間。」

其實不只陳菊缺席這一場女同志婚禮,總統馬英九和其他3分之1的長輩親友都沒到場,面對這樣的結果,小狗和小笨坦然接受,15年前知名作家許佑生的同志婚禮後,男男或者女女的同志婚姻到現在依舊尚未合法,如何在這樣的氛圍環境下勇敢示愛?這一對新人說未來的挑戰,還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43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