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同住 結果共1,817筆

  • 男大生租屋1個月就退租 多年後被房東告「索6萬」超傻眼

    許多人在求學或工作期間有過租屋經驗,高雄一名男子大學時期,曾經租了某房子,但只住了1個月就退租,搬去和同學同住。沒想到多年後,男子竟被前房東提告,對方主張他積欠房租和違約金共6萬元,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全案經法院審理後,日前判決結果出爐。
    2022/11/25 23:36
  • 他驚「現在很多人婚後仍住家裡?」 網嘆:1原因造成

    許多人為了避免生活習慣不同,或是婆媳問題產生衝突,結婚後往往都會選擇搬出去自己住,然而現今台灣房價高漲,夫妻婚後與公婆同住的也不在少數,近日有網友就好奇「是否有很多人婚後仍然住家裡?」文章引起許多網友議論。
    2022/11/18 22:32
  • 日男伴母屍同住1年!警找到時已白骨化 兒辯:她在睡覺

    日本埼玉縣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埼玉縣新座市的市公所職員因為無法聯絡上一名高齡86歲的老婦,為了確認她的安危,職員連絡了警方;結果當警方到達老婦與兒子同住的地址時,發現她早已身亡,46歲的兒子一開始甚至還辯稱「她在房間睡覺」,警方卻在和室找到她的屍體,已經開始白骨化。
    2022/11/17 17:20
  • 該放生嗎?新婚妻控尪買房竟是為了她們 網一面倒勸:快下車

    除了婆媳問題,不少人也相當苦惱結婚後是否要與另一半的家人同住。一名剛新婚不久的女子抱怨,老公當初買房並不是為了跟他生活,而是為了方便照顧帶他長大的阿嬤和大姑,原本說結婚後會請大姑搬走,但最後又拿「照顧阿嬤」等理由推託,更扯的是,該棟房的生活管理費對方一毛錢都沒出,老公弟弟還將自家車位免費借人,讓她傻眼直呼「根本沒把她當家人」,她也無奈求助問這段婚姻是否該繼續下去?
    2022/11/08 09:36
  • 注意自身權益!持居隔通知書 2年請求權時效內可申請理賠

    防疫新制上路,確診者同住接觸者居家隔離走入歷史。金管會今天表示,若保戶持有隔離通知書,在2年請求權時效中均可申請理賠,並非11月7日起不得再申請隔離理賠;另產險業者提醒,防疫險通常包含確診定額補償,保戶可注意自身權益。
    2022/11/07 17:57
  • 母失聯整月! 接電話聞噩耗兒:盼法律重判

    這起求職詐騙案件,爆出三人死亡,和黃姓死者同住台中的兒子說,錢真的不好賺,一整個月聯繫不上母親,很怕接到警察電話,如今接獲噩耗,希望法官能夠重判嫌犯,不要讓詐騙集團太囂張,而仍然下落不明的黃姓男子,檢警將等嫌犯收押後借提,直接帶人到現場找。
    2022/11/05 20:20
  • 貪租金便宜「住半年卻成惡夢」 他嘆一原因只能繼續租

    不少人出社會後因為要到外地工作,因此都會在外租屋生活,但想租到滿意的房子並不容易,近期有位網友就表示自己在台北看上一間要與房東同住的房子,由於租金便宜及交通便利便妥協了,沒想到房東卻煩到他無法忍受,但因為沒錢所以還是會繼續租,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05 15:29
  • 上5次才能沖馬桶!人妻爆粗口槓婆婆「省到全家人確診」

    婆媳關係向來是婚姻中最難解的習題之一。近日一名人妻上網抱怨婆婆節儉過頭,不僅規定至少上3至5次廁所才能沖馬桶、大號不能用濕式衛生紙擦屁股,就連出現疑似確診的症狀也打死不快篩,直到全家人都不舒服,陸續快篩才發現原來全都染疫,讓她直呼「結婚後跟婆婆同住根本就是一大錯誤!」
    2022/10/28 14:58
  • 天選之人確診比阿嬤還慘!是否該接種第4劑 專家這樣說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至今已經2年多,期間確診人數有高低起伏,但近期國內又陷入高原期。最近有一位被認為是「天選之人」的27歲張先生,先前曾面臨5位同住家人染疫時仍安然無恙,他乖乖打了3劑,但最近還是確診了,甚至抱怨,「我的情況比82歲的確診阿嬤還糟糕」。許多專家建議,若是要維持疫苗抗體,建議接種第4劑。
    2022/10/25 17:05
  • 確診同住者「0+7」 保經業估各家止損「最多50億」

    指揮中心宣布11/7起4大鬆綁,其中確診同住者一律改成「0+7」等同隔離險將走入歷史,保經業者預估,依各家規模不同可以減少2-5成負擔,另外保險業者也呼籲,確診認定改回PCR或視訊問診要求得當場快篩,盼能減輕確診理賠壓力。另外,接種高端民眾到日本得自費PCR,高端也宣布28日起至年底,將與北中南各一家醫院合作免費幫民眾檢測。
    2022/10/25 12:06
  • 永和分屍凶宅對話亡靈!淒喊「頭那裡很痛」哥淚崩:真的是祂

    新北市永和區上月初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54歲梁姓男子遭同住的74歲大哥殘忍殺害肢解,遺體僅剩軀幹和左腳,沒有頭顱、雙手及右腳。大哥落網後供稱弟弟欠錢不還又霸占3房,長年累積不滿萌生殺意,才挑睡夢中將其殺害。事後有直播主獲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哥哥一聽到聲音正是弟弟的語氣秒淚崩,而亡靈也吐露「頭那裡很痛!」
    2022/10/25 09:23
  • 11/7起免居隔!產險業估湧隔離理賠潮 期待3救命符

    11月7起確診者同住親友免居家隔離,產險業認為,取消隔離有重大助益,不過11月7日前估將湧出一波「真假隔離理賠潮」,後續仍期待確診認定回歸PCR、融通理賠落日及降級等3大救命符。
    2022/10/24 22:27
  • 11/7起確診「後7天」篩陰「免自主」 同住者全「0+7」

    疫情持續趨緩,繼10/13邊境放寬,11/7也將鬆綁4項限制,分別是確診者後7天「快篩陰性」即可解除自主健康管理,同住者隔離也走入歷史,全數改採「0+7」單軌制。其他像是「3劑令、公共場所體溫量測規定」也全數取消,就連指揮中心隔板,也暌違896天全數撤掉!
    2022/10/24 19:35
  • 居家隔離成歷史!11/7起同住接觸者一率0+7 四大放寬一次看

    隨著疫情慢慢趨緩,指揮中心也同步放寬多項防疫規定,指揮中心今(24)日記者會也拿掉台上的透明隔板,這也是時隔896天,記者會首日取消台上隔板,指揮官王必勝今(24)日在記者會上也同步宣布,11/7日起放寬四項防疫規定,包括同住接觸者不論是否接種過三劑疫苗,將不再需要居家隔離;確診者7+7的後七天,只要快篩陰性,就可以解除自主健康管理;三劑令解除以及放寬營業場所不用強制量體溫等。
    2022/10/24 14:30
  • 借住獄友家! 男不滿遭罵沒洗碗刺殺好心獄友

    新北泰山發生一起命案,44歲連姓兇嫌跟陳姓死者原本是獄友,兩人出獄後同住,生活習慣不同,雙方因為洗碗,引發爭執,相約談判,一氣之下大打出手,結果連姓兇嫌拿刀刺死昔日獄友。
    2022/10/20 13:39
  • 疑雜物阻礙逃生!廁所躲火 婦送醫不治

    一夜兩起火災,住戶睡夢中驚醒!三重的這把火,警消出動雲梯車救人,起火點在七樓,徐姓屋主被救出時,已經昏迷,兒子則是輕微嗆傷,幸好兩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新莊中正路一棟公寓,火舌非常猛烈,和兒子同住的曾姓婦人,躲在廁所被找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傷重不治。
    2022/10/17 12:46
  • 與公婆同住OK嗎?過來人指5點超母湯 「作息不同」非冠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公婆同住」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公婆同住困擾網路聲量排行。
    2022/10/14 12:33
  • 校園防疫鬆綁 接觸者打3劑疫苗可「0+7」

    新冠疫情還在高原期,不過教育部為了讓學生恢復正常學習,鬆綁防疫政策,只要打滿3劑疫苗,接觸同住確診者,還是可以0+7,進到學校上課。
    2022/10/13 15:21
  • 連假爆登革熱!青少年發燒6天確診 高雄群聚累計18例

    疾管署今(8)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病例,為居住高雄市前鎮區,10多歲男性(案18),於今(2022)年10月2日出現發燒、頭痛及肌肉痠痛等症狀,10月2日至10月6日間因症狀未緩解持續就醫,經院所通報檢驗後確診感染登革熱,目前個案意識清楚住院治療中,3名同住家人均無疑似症狀。
    2022/10/08 16:09
  • 女友買房邀同住 男被要求上繳一半薪付房貸:又沒掛我名

    情侶交往走到結婚這一步,婚後勢必要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開銷和壓力,但最近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打算明年和女友結婚,對方提議住在她買的房子,但要求男方一個條件,就是每月上繳一半薪水繳房貸。男方覺得不合理,「房子不是我的名字,為何我要負擔房貸及家用?」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10/07 18:28
  • 艾成離世52天!王瞳退租「蘆洲傷心地」 臉書重啟悲曝心聲

    男星艾成8月意外墜樓離世,愛妻王瞳近期強打精神,投入新戲《市井豪門》,近日出席記者會,及堅強模樣令人心疼。今(7)日傳出她已退租與艾成同居的蘆洲住處,搬回內湖與家人同住,對此,王瞳經紀公司代為證實,關閉近2個月的臉書也將在今天重啟。
    2022/10/07 13:04
  • 蔡閨尪外遇「邀小三同住多年」 親爸拿刀恐嚇開窗大喊救命

    以娃娃音、多樣造型走紅的「百變女王」蔡閨,日前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節目中透露,秀場全盛時期曾月入百萬,但全都給了家裡,還因工作晚回家被父親拿刀恐嚇,她只能打開窗戶大叫救命,赴日發展差點被性侵等往事,聽了讓人不捨,但蔡閨仍是以滿滿的笑容述說著這一切。
    2022/10/06 16:49
  • 王子租昆凌豪宅 被控「半夜吵不停」毛弟反擊:事發日僅媽媽在家

    藝人王子(邱勝翊)向好友昆凌租在內湖的豪宅,接弟弟「毛弟」和母親同住,但疑似常常在深夜找友人聚會,吵得鄰居只能帶耳塞入眠,多次反應,都是王子母親出面解決,但喧鬧問題始終沒解決,鄰居逼不得已向媒體投訴,對此王子弟弟「毛弟」不忍了,在IG曝光真相,說自己跟哥哥根本不在家,影片才會只有拍到媽媽。
    2022/10/04 15:06
  • 玖壹壹春風遭爆「妹仔都漂亮」 林美秀相處15天:天雷勾動地火

    林美秀號召動力火車尤秋興和顏志琳、玖壹壹春風、健志與洋蔥,及范少勳參與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今(3)日舉辦記者會,大家在記者會中相互爆料,分享同住屋簷下、在15天內一起完成任務的心得。
    2022/10/03 18:31
  • 不想跟公婆住!她勸別跟「這類男」交往 網:沒共識就分

    結婚後是否要跟公婆同住一直都是未婚情侶難解的問題,一名女網友發文勸大家「真的不要跟住家裡的男生交往」,起因是她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將進入婚姻殿堂,男方皆希望女生能在婚後搬來與自己的父母同住,但她認為與公婆一起住的壞處多,於是詢問網友能否接受結婚後與伴侶父母共處一個屋簷下。針對這個問題,網友的看法兩極。
    2022/09/20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