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5次才能沖馬桶!人妻爆粗口槓婆婆「省到全家人確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4:58
原PO婆婆為了省錢,上完廁所不立刻沖馬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婆婆為了省錢,上完廁所不立刻沖馬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向來是婚姻中最難解的習題之一。近日一名人妻上網抱怨婆婆節儉過頭,不僅規定至少上3至5次廁所才能沖馬桶、大號不能用濕式衛生紙擦屁股,就連出現疑似確診的症狀也打死不快篩,直到全家人都不舒服,陸續快篩才發現原來全都染疫,讓她直呼「結婚後跟婆婆同住根本就是一大錯誤!」

更多新聞:開戰白冰冰?節目恐停播「爆楊繡惠幕後操盤」全為了一個男人

 
 
原PO日前在Dcard上以「省錢導致確診的婆婆」為題發文,她提到老公原生家庭較傳統,婆婆是勤儉持家型的女人,有些習慣就成了婆媳吵架的導火線。像是每次上廁所,婆婆都不會立刻沖,說這樣太浪費水,要家人至少3至5次再沖掉,讓她忍不住爆粗口罵「X,有夠噁心的!」
 
但即便如此,老公只以「媽媽年紀大了,習慣改不過來,我也說服不了她」、「妳就體諒一下媽,現在只能先聽她的,畢竟廁所也不是我在洗,等等被媽唸」來要妻子忍一忍。後來原PO受不了臭味,跑去買芳香劑擺在廁所,被婆婆碎念浪費錢,就連原PO習慣上大號用濕紙巾擦拭,也被婆婆斥責「用一般的衛生紙就可以了,是多嬌貴還要買濕紙巾擦?」

更多新聞:慟!前主播張瑞玲「驚傳罹癌病逝」享年51歲 臨終遺言曝光
 
 
原PO怒轟婆婆為了省錢搞到全家確診。(圖/翻攝自Dcard)

最誇張的是,先前婆婆出現咳嗽、不舒服的症狀,為求謹慎原PO請婆婆快篩,但婆婆一來嫌快篩劑太貴,二來擔心做快篩會有不適感堅持不做,後來家人一個接一個不舒服,一快篩才發現全家中獎,原PO忍不住怒轟「為了省錢拿健康在開玩笑,到底誰家的婆婆會這樣?」
 
原PO怒轟婆婆為了省錢搞到全家確診。(圖/翻攝自D Card)

但也就因為全家確診,讓原PO對居家整潔相當敏感,買了一些抗病毒、抗菌的用品回家,請婆婆幫忙收貨,想不到婆婆不僅將包裹擅自拆開,還在家人群組內斥責媳婦「怎麼又浪費錢買這種東西?是嫌家裡很髒亂?有需要到抗病毒這麼誇張?」原PO氣到爆炸,直呼婚後和婆婆同住根本就是一大錯誤,並稱已打算和老公討論要搬出去住。
 
貼文一出,網友都奉勸原PO「讓我想到以前也有一篇文章是這樣,一條毛巾全家人共用,又當抹布擦東擦西」、「跟公婆同住根本碰運氣,好婆婆讓你上天堂,壞婆婆讓你下地獄」、「不要指望婆婆會改,就算妳先生硬起來,婆婆也不會改」、「妳老公才是真正的錯誤」、「那個在群組幫妳講話的比妳老公還有用還有存在感」、「老人家都喜歡在奇怪的地方省錢,我阿嬤也是要省水而不沖馬桶的,都不知道這樣會卡尿垢,反而要用更多水和清潔劑」、「這篇文加深了絕對不要跟婆婆住的決心」、「訂濕紙巾還要被罵唷?是多貴哈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廁所#沖馬桶#省錢#確診#省到全家確診#婆婆#婆媳#媳婦#浪費錢#上五次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