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跟公婆住!她勸別跟「這類男」交往 網:沒共識就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8:36
「婚後是否與公婆同住」是未婚男女的難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後是否與公婆同住」是未婚男女的難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後是否要跟公婆同住一直都是未婚情侶難解的問題,一名女網友發文勸大家「真的不要跟住家裡的男生交往」,起因是她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將進入婚姻殿堂,男方皆希望女生能在婚後搬來與自己的父母同住,但她認為與公婆一起住的壞處多,於是詢問網友能否接受結婚後與伴侶父母共處一個屋簷下。針對這個問題,網友的看法兩極。

原PO發文詢問網友,對婚後與對方父母同住的看法。(圖/翻攝自PTT)

 
原PO在網路論壇PTT的「Women Talk」板發文,說明她發現許多自己的朋友都開始準備步入婚姻,因為對象都剛好住在家裡,每當討論到婚後的住處時,男方都表示,女生可以跟自己的父母同住家裡就好,但原PO認為:「到底誰想跟對方父母住?」光是生活習慣和工作時間等小問題就容易引起摩擦,但住家裡成習慣的男方卻覺得,這只是小事而已。讓她苦惱不已,更直說「不要跟住家裡的男生交往」。

婚後到底是該跟公婆長輩住一起,還是應該搬出去住,話題引起關注,原PO表明,與對方一同租個小房子也可以,且身邊的女性朋友都願意分擔租金,甚至有女生家裡願意先付100萬作為買房子的頭期款,但男生都以浪費金錢或背負房貸過於沉重為由拒絕,所以原PO好奇的詢問網友,對於婚後與男方父母同住的想法。

針對婚後的住處問題,網友們正反論戰激烈。(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便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有許多網友支持原PO並表示「就硬一點啊!沒共識就分手能怎麼樣?」、「30歲還跟父母同住,交往時這就是警訊了」、「連租金都付不起結什麼婚啊?」但也有人認為「就別強迫窮逼男了」、「家裡有得住不住嗎?不然妳全款買一間來住啊!」、「家裡住省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婆同住#結婚#PTT#父母#買房#房貸#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