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4年!佩甄深夜突怨醫生尪「為什麼沒時間陪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1:43
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感情相當甜蜜,但她今(20)日凌晨卻突然哀怨發文,要大家別問為什麼要把時間排這麼滿,「因為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揭露了醫師娘辛酸的一面。

更多新聞:厭食症發作暴瘦剩45kg!女星「急送加護病房」近況曝

 

佩甄今(20)日凌晨突然透過臉書發文,文字間略顯無奈,「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把時間排這麼滿,因為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就這樣」,文末更附上一個眼眶泛淚的表情符號,揭露了醫師娘的辛酸,就是得時常面對老公不在的孤單。

佩甄深夜發文訴苦。(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更多新聞:張柏芝14歲少女嫩照曝光!天然顏值網激讚:美人天花板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大批粉絲關心,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佩甄 ,更是招來許多星友爭寵,像是鄭仲茵就說,「麵包跟愛情只能選一樣,我們先陪你,看到妳鳥兒滿天飛就是開心」,王俐人則留言,「你要排出時間跟我約會了,你滿到我們都沒約成過」,而廖家儀、郁方也紛紛安慰笑說「我陪妳」、「換個人陪」。 

佩甄月初才送老公出國。(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事實上,因為王祚軒在兩岸經營醫美事業,經常要搭飛機來回,月初時,佩甄也前往機場送機,還附上夫妻相擁的合照,依依不捨寫下,「 出入都平安,早點回家喔」,小倆口深厚的感情令人看了羨慕又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佩甄#老公#王祚軒#夫妻#醫師娘#辛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92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