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伴母屍同住1年!警找到時已白骨化 兒辯:她在睡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7:20
埼玉縣新座市一名46歲男子將老母親的遺體放置在家中同住,竟過了1年才被警方發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埼玉縣新座市一名46歲男子將老母親的遺體放置在家中同住,竟過了1年才被警方發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埼玉縣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埼玉縣新座市的市公所職員因為無法聯絡上一名高齡86歲的老婦,為了確認她的安危,職員連絡了警方;結果當警方到達老婦與兒子同住的地址時,發現她早已身亡,46歲的兒子一開始甚至還辯稱「她在房間睡覺」,警方卻在和室找到她的屍體,已經開始白骨化。
 
日媒《NHK》、《ANN NEWS》報導,警方以涉嫌遺棄屍體為由逮捕了死者兒子、46歲的嫌疑人貫井政德。警方表示,嫌疑人自去年11月開始,將80多歲的老母親遺體放置在自己家中,有犯下遺棄屍體罪的嫌疑。

 


 
據悉,新座市公所因為一直無法聯絡到該名老婦和兒子,因此將情況告知了警方。當地警方則在昨(16日)傍晚,與市公所職員一同拜訪了老婦的住家;貫井政德出面說明,一開始還說母親是在房間睡覺,結果警方到1樓的和室內查看情況,才發現了失聯老婦的屍體。

警方進入老婦與兒子的家中,才在1樓和室找到老婦的遺體,且已有部分白骨化。圖非當事人住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婦的屍體沒有明顯外傷,貫井政德隨後向警方供稱「母親應該是在去年11月左右去世的」,承認了自己將母親遺體放置在家中的罪嫌。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埼玉#遺棄屍體#日本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97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