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吊點滴 結果共178筆

  • 帶2歲兒醫院吊點滴…宋達民和警衛衝突 洪百榕曝始末

    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檔宋達民和洪百榕,2004年結婚後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十分幸福。最近他們的小兒子「乖寶」生病住院打點滴,今(7)日中午一家人在醫院美食街準備用餐時,遭到警衛的阻擋,宋達民還一度飆罵,現場有民眾幫忙勸說「身為公眾人物,不該這樣謾罵。」對此妻子洪百榕事後在臉書說明整起事件的原委。
    2020/01/07 19:50
  • 林俊傑吊點滴! 護士暴動滾床單、針頭遭網拍

    林俊傑最近在大陸鎮江開演唱會,因為氣溫太低身體不適進當地醫院吊點滴,沒想到原味血針頭.藥水等等竟然被拿出來拍賣,一段護士更翻來覆去躺JJ睡過的病床的影片更曝光,引來撻伐。
    2019/10/28 12:16
  • 林俊傑掛病號!護士販賣針頭 追星瘋狂滾床單

    知名歌手林俊傑26日在大陸舉辦演唱會,表演結束後林俊傑因身體不是前往當地醫院就醫,豈料出院後,網路上竟傳出有人在拍賣他使用過的「原味針頭」,甚至連護士也為他瘋狂,輪流狂滾林俊傑躺過的床單,荒唐行徑曝光後,也在網上掀起熱議。
    2019/10/28 07:58
  • 公貓寵物旅館「1夜戰5母貓」 累到虛脫險命危

    貓咪竟也會在旅館「大戰」!1名飼主在假期時外出,將自家公貓送到寵物旅館居住。到了夜晚,店員將貓咪們的籠子通通打開,餵食晚餐,讓這隻未結渣的公貓逮到機會,與5隻母貓輪番激戰,最後累到虛脫。幸好,店員發現後將牠緊急送醫,打完葡萄糖點滴後恢復了精神,沒有大礙。
    2019/10/03 21:31
  • 孩躺病床被10多隻黑蟲咬 母一掀被單嚇到無語‧‧‧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劉姓母親,最近帶著高燒不退的女兒到醫院治療,隨後在病房內吊點滴時,劉女怕室內燈光太刺眼幫孩子把燈關掉,不料不久之後便聽到孩子哭訴被蟲咬,她掀開床單一看嚇傻,密密麻麻的黑蟲在到處亂竄。
    2019/07/31 17:11
  • 扯!幼兒在病房打點滴 隔壁床家屬在病房內抽菸

    會不會太誇張?醫院內本來就是禁止吸菸,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兒子正在醫院病房吊點滴休養,看到孩子生病內心已經感到疲累,不料隔壁病床的家屬,竟然就直接大剌剌地抽煙,讓她十分無奈。其他網友得知後也大罵「太誇張了」,更認為要「拍照向院方檢舉!」
    2019/07/22 20:47
  • 產後10個月體力耗盡 宋米秦「身體出狀況」急送院

    女團Dream Girls的36歲韓籍成員宋米秦4年前嫁給韓式餐廳老闆陳鎧文,去年8月生下女兒Ellie,邊忙工作又要照顧小孩的她,疑似身體亮起紅燈。今(20日)宋米秦在IG上曬出自己在醫院吊點滴的照片,嚇壞不少粉絲,她表示自己因為發燒擔心傳染給女兒緊急就醫,感嘆生完10個月體力已耗盡。
    2019/06/20 10:51
  • 本土劇男星拍戲病倒送醫 點滴照曝憔悴病況

    46歲男星陳冠霖近日在本土劇《炮仔聲》中擔綱男主角林至明,飾演李燕的老公。18日晚間突然在臉書PO出自己掛點滴的照片,憔悴病況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2019/06/20 09:52
  • 范冰冰做公益拚到病倒 臉腫吊點滴噴一地鼻血

    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歷經逃稅風波後聲勢大跌,日前才被網友目擊在西藏素顏禮佛,照片曝光後,蒼老憔悴模樣嚇壞網友,昨(7日)又被好友曝光她臥病在床的病容照,透露她在西藏偏鄉做公益時高山症發作,還噴了一地鼻血,近況曝光後,網友反應兩樣情。
    2019/05/08 12:10
  • 狠師八寶粥下毒!23名幼童「狂嘔吐血絲」 急送醫洗胃

    大陸河南省焦作市1間幼稚園日前發生中毒事件,造成共23名孩童集體嘔吐、暈厥,而1名老師事後坦承,自己是為了報復同事,才會在對方班上學生的八寶粥中投毒。據了解,受害的23名孩童送醫洗胃、吊點滴後,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而狠心投毒的老師則已遭警方刑事拘留。
    2019/04/02 08:10
  • 陸流感疫情升溫 醫院門診擠爆患者增一倍

    從上個月中旬後,大陸進入流感高峰期,各大醫院的兒科、呼吸道門診,幾乎天天爆滿!廣州一家醫院一周內流感兒童病患多達300位,其中有5位因為流感引發壞死性腦炎;澳門也有1位四歲男童,流感併發腦炎,有生命危險。流感疫情升溫,大陸卻因為去年多家疫苗大廠出狀況,導致疫苗停產或減產,現在大陸全國流感疫苗供應緊張。另外,大陸患者過度依賴點滴治療,據統計大陸一年要用掉100億瓶點滴,平均每人每年用8瓶點滴;氾濫結果,是抗生素過量反而對身體傷害,現在大陸各地醫院,開始陸續控管或停止成人門診點滴治療。
    2019/01/10 19:50
  • 流感高峰! 陸家長「曬衣桿」幫孩子吊點滴

    進入流感高峰期,包括大陸和香港,求診人數持續上升,尤其大陸這一周以來,門診、急診都很忙碌,兒科的點滴區甚至「一位難求」,沒佔到床位的家長,只能抱著孩子坐在角落,自己用「曬衣桿」幫小孩吊點滴,成了特殊景象。事實上,過去大陸毒疫苗黑幕曝光後,造成疫苗荒,從去年冬季以來,流感疫苗數量,比前一個年度,減少一半以上。
    2019/01/09 15:40
  • 吊點滴請病假遭老闆「刁難」 眾人諷:不如死在工作台!

    有時連續向公司請病假,就得付上醫師證明,以示真實性。近日大陸有1名男子,因為咳嗽引起支氣管炎,需要打點滴觀察,因此向老闆告假,但卻遭到老闆層層刁難,要他附上現場照片,事件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搖頭直呼「請假這麼麻煩,還不如死在工作台上」。
    2018/10/22 10:12
  • 徐若瑄驚爆「只剩半條命」 罹病1個多月飆髒話求救

    43歲凍齡女神Vivian徐若瑄近日驚傳健康亮紅燈!昨晚(9日)她在臉書上緊急求救,Vivian說自己已咳了1個多月「只剩半條命」,服用一堆止咳化痰藥外加吊點滴都無效,生病的她還得戴著口罩照顧兒子,Vivian委屈表示內心不停在飆髒話,希望有人可以救救她。
    2018/10/10 10:04
  • 具荷拉被踹到子宮出血 男友吊點滴狠嗆:絕不和解!

    27歲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13日驚傳與有「清潭洞劉亞仁」封號的髮型師男友發生肢體衝突。具荷拉事後受訪公開全身瘀青的照片,更出示驗傷單稱自己被打到子宮出血。其後男友穿著病服、吊點滴現身否認指控,昨晚(17日)更在律師陪同下現身江南警察局,放話絕不可能和解,全案交由警方調查。
    2018/09/18 10:33
  • 他吊點滴…豬隊友幫拿充電線 下秒慘叫「走馬燈跑5遍」

    「以後千萬記得,充電線不要買錯顏色」,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在醫院吊點滴,當時貼心的老婆主動幫他拿充電線,沒想到下1秒他卻瞬間慘叫,崩潰直呼「人生走馬燈看到5遍…」,而網友了解意外發生原因後,也忍不住笑翻留言「真的是多麼痛的領悟啊」、「抱歉,不過我真的笑慘」。
    2018/08/17 18:36
  • 不滿拔針弄痛孫 婦人毆打孕護理師…導致宮縮

    四川南充一名婦人不滿護理師拔針時弄痛孫子,竟拿吊點滴的桿子朝護理師的肩膀猛打,導致這名懷孕6個月的護理師倒地不起,甚至出現宮縮現象,當地警方獲報後,對這名婦人做出行政拘留10天,以及罰緩人民幣200元(約新台幣892元)。
    2018/08/16 16:07
  • 挺8月孕肚陪尪挑超跑 陳怡蓉驚成「獨眼龍」

    曾演出《薰衣草》、《光陰的故事》等代表作的39歲女星陳怡蓉,2年前嫁給月收入據傳超過700萬的醫美診所CEO薛博仁後,下個月即將為夫生下一女。不過日前她驚曝自己吊點滴,近日又被直擊挺著孕肚、左眼貼著紗布,一副「獨眼龍」模樣陪老公挑超跑,令人擔心。
    2018/08/15 08:52
  • 驚!陳怡蓉臨盆前PO吊點滴照 崩潰喊:當媽真的不容易

    39歲藝人陳怡蓉2年前嫁給整形醫師薛博仁,今年4月底宣布已懷孕5個月,肚中寶寶是女兒,預產期就在9月。不料近日臨盆之際,她竟在臉書上貼出打點滴的照片,讓粉絲相當擔心。陳怡蓉透露,懷孕到末期寶寶急速長大,讓她每天睡覺都相當為難,直呼「當媽真的不容易啊!」
    2018/08/13 09:05
  • 又懷孕?徐若瑄憔悴打點滴 憂300針安胎惡夢再上演

    女神徐若瑄2015年以40歲高齡年紀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當時徐若瑄為了安胎懷孕期間共打了300多劑針,相當艱辛;然而,徐若瑄昨(4日PO出自己正在吊點滴的照片,虛弱地表示雖然之前孕期天天挨針,但到現在還是會很害怕,憂心安胎惡夢再次上演,不少網友相當擔心,也驚呼「難道又懷孕了?」
    2018/08/05 14:19
  • 「吊點滴」溜回學校上課 敬業女師:不能耽誤學生!

    找不到人代課,又不能丟下整班學生不管,老師就算生病也不能請假,大陸河南就有一名女老師,因闌尾炎發作住院,卻因擔心學生1個月後的大考被耽擱,竟偷偷溜出醫院,「吊著點滴」到學校上課,超敬業的畫面在網路瘋傳,讓網友大呼「這也太負責了!」
    2018/05/28 23:22
  • 吊點滴仍要辦499...阿嬤「用生命在排隊」員工傻眼

    中華電信推出「499吃到飽」方案,全台各家門市都被大批民眾擠爆,更有網友抱怨打客服響了1個多小時才接通,也讓不少門市員工被迫加班至深夜,「499之亂」全台正熱烈上演中;有店員透露在門市看到吊點滴的長輩也來排隊申辦,讓他忍不住驚呼「根本是用生命在排」。
    2018/05/11 16:17
  • 一手吊點滴一手抱兒看診 醫讚嘆:這就是母親!

    世上最深的愛,就是父母與孩子之間的連結,尤其是辛苦懷胎十月將骨肉生下的媽媽,與孩子之間更有一道微妙的關係。小兒科醫師徐嘉賢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日前看診時,遇到一位走路一跛一跛的媽媽,抱著孩子來就診,發現她還正打著點滴,卻堅持親自帶寶寶看病,放心不下的神情,讓徐嘉賢感嘆「這就是母親」!
    2018/05/10 23:33
  • 上台前吊點滴!林俊傑抱病開唱 撐3小時癱軟

    歌手林俊傑最近重感冒發燒,昨天(18日)在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開唱前吊了點滴,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8/03/19 10:03
  • 寶寶不哭!暖醫右手抱哄睡 左手「吊點滴」加班

    好有愛!襄陽市中心醫院兒科重症監護室一名陳姓主治醫師,日前身體不適仍上陣值班,一名住院寶寶卻在此時哭鬧不停,陳醫師見值班護士恰好在巡房,他便一手環抱哭鬧的嬰兒安撫,另一隻手打著點滴邊操作電腦,暖心畫面被旁人拍下PO網,感動不少網友。
    2018/02/08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