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吊點滴 結果共178筆

  • 「熱藥爺爺」爆紅!嘴含點滴管線 幫孫暖藥

    天氣冷,流感疫情大爆發,要是孩子感冒了,家長肯定也跟著操心。最近在大陸江蘇有一個爺爺引發了大家的關注,他帶孫子去醫院看病,就在孫子吊點滴時,爺爺把點滴的管線含進嘴巴裡要幫孫子暖藥。
    2018/02/04 14:11
  • 2醫師連開刀10小時累翻 趁空檔「靠牆打點滴」

    醫護人員過勞,這在全球幾乎時常發生。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有一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2名醫師神情疲憊地坐在地上、靠著牆壁,身上還穿著手術服,各自還打著點滴。事後得知,這2位醫師已經連續工作的10個小時,好不容易有空檔休息,不少網友看到後超級心疼和不捨。
    2018/01/16 23:49
  • 左插針右拿筆! 陸小學生吊點滴寫作業

    小學生生病吊點滴大多會先休息,但大陸山東這2位小男生卻是在診所左手插著針頭,右手拿筆寫作業,讓人直呼壓力怎麼這麼大。大陸媒體就調查,其實不只學生,家長陪寫作業也很頭痛,不少家長覺得幸福感因此下降,尤其中小學生每天寫功課時間長達2.82小時,位居全球之冠。
    2017/12/23 19:26
  • 驚傳吞藥自殺! 鄉土劇女星星卉送醫急救吊點滴

    本土劇女星星卉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插著點滴的住院照片,沒有留下任何文字,根據了解,她昨天晚上才因為憂鬱症纏身,企圖吞藥輕生,送醫急救。
    2017/12/01 18:55
  • 潘瑋柏健康亮紅燈 流感引爆肺炎住加護

    歌手潘瑋柏最近健康屢亮紅燈,他10月5日才在IG貼出吊點滴照,當時連續發燒4天,還到醫院打點滴,之後更因嚴重流感住院,引爆肺炎,住進加護病房1星期,上周病情回穩,已轉往普通病房休養。
    2017/10/22 13:29
  • 潘瑋柏消失五天「都在這」 IG發圖醫院吊點滴

    潘瑋柏近期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為宣傳他跑遍北、中、南會粉絲,平時在圈內人緣頗佳的他,也吸引許多藝人好友幫忙助陣。不知是否因工作太過操勞,他5日深夜突然發文,PO出一張吊著點滴的照片,並表示這幾天以來「都在這」,疑似健康狀況亮紅燈,令不少粉絲擔心不已。
    2017/10/06 15:12
  • 用生命唱歌! 潘帥吊點滴苦撐12小時拍MV

    歌手潘瑋柏近期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繼「Coming Home」、「第三類接觸」後,第三波主打「啞巴」訴說一段即將走到盡頭的愛情。為了敘述「啞巴」這首歌的意境,MV現場還邀請「手語」老師教學,要求完美的潘瑋柏,足足拍了至少近百次,最後更學出了興趣,讓手語老師大讚「超好學」。
    2017/08/25 11:05
  • 快訊/餐廳「荷葉排骨」誤用「姑婆芋」  讓消費者中毒

    有民眾到餐廳吃荷葉排骨,竟然吃到姑婆芋中毒!台北市一位呂先生,到南京東路的祥福樓餐廳用餐,點了一道「荷葉排骨」,吃了當中的「荷葉」,口腔、喉嚨立即出現發麻、辛辣、並且合併胸痛,甚至在急診室吊點滴,懷疑店家是誤用「姑婆芋」的葉子而非荷葉。台北市衛生局追查,店家確實誤用「姑婆芋」,將追查上游。
    2017/05/26 12:59
  • 吳敦義出席藍黨團大會 向廖國棟表敬意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並表示特別是來致敬的。而他聽聞黨團總召廖國棟日前因操勞吊點滴,他表示,要對廖國棟表達更高敬意。
    2017/05/04 09:52
  • 辛苦了!護理師累到吊點滴 盡責巡房逼哭網友

    護理師及醫生常常要站在第一線搶救病人的性命,但因為人力短缺,常常得讓他們超時工作,長期處在高壓的環境下,還得面對不少無理取鬧的病人的肢體暴力,日前就有網友在醫院時,目睹一名護理師自己吊著點滴,卻依舊盡責的巡視病房,讓人心疼。
    2017/04/24 09:43
  • 謝佩霓月底前離開 柯文哲:她得吊點滴

    台北市政府人才土石流,文化局長謝佩霓將在這個月辭職,就連有革命情感的發言人林鶴鳴都傳出異動;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媒體,他說謝佩霓身體不好,要打點滴,月底前完成設計之都就可以離開。另外,爭議不斷的原住民主委陳秀惠的部分,柯文哲說時間還沒。
    2016/10/19 16:25
  • 臉上痘痘冒不停  曾沛慈靠唱詩歌舒壓

    曾沛慈近幾個月忙著拍攝TVBS《在一起,就好》,雖然有搭配飲食以及補充睡眠,但臉上的痘痘還是消不掉,幾乎沒時間看醫生的她把握劇組放假時間,看了皮膚科跟中醫,也不忘做臉跟按摩,中秋假期排滿滿,劇中另一位演員陳艾熙也因為電視劇拍攝再加上自身的工作,本來就容易免疫系統失調的她因為連日工作引起身體不適,已經感冒超過2個禮拜,病到中期還一度失聲,接著還被醫生診斷出腮腺炎,整個人腫到不行,連手上的戒指都差點拔不下來,現在三不五時就必須吊點滴、針灸恢復元氣。
    2016/09/18 19:53
  • 「金三順」深情丹尼爾 爆韓戲劇圈血汗史

    曾經在韓劇《我愛金三順》中演出深情醫師竄紅的演員,韓裔美籍的混血兒丹尼爾,後來沒有演出韓劇反而前往美國參演影集,為何做出這樣的選擇?丹尼爾在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透露,其實是因為演韓劇,工時長,壓力大,甚至還有演員要吊點滴,意外曝光韓國戲劇圈血汗的一面。
    2016/07/14 18:39
  • 嚇壞路人! 男子騎機車吊點滴雨中奔馳

    有民眾在彰濱工業區直擊,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從醫院偷溜出來,邊騎機車還邊打點滴,看起來不但危險也讓人覺得心酸,院方表示,病患住院期間如果要外出必需向護理站請假,但民眾打點滴治療,為了方便移動,點滴架都會裝設輪子,病患到外頭透透氣,通常都不會管制留在醫院裡,但手上插著針頭還騎機車,針頭有可能跑掉甚至引發傷口感染,相當危險。
    2016/05/22 12:47
  • 左手插針右手拿筆! 陸生邊打點滴邊寫功課

    湖北武漢醫院出現了「吊瓶班」,一大群小學生感冒吊點滴、左手插著針、右手在寫作業,成為醫院裡奇怪的現象,吊點滴的小學生告訴記者,因為吊點滴少說要1、2個小時,擔心作業作不完,醫院特別增設桌椅讓小學生能夠作作業,就診的民眾看到直說實在太拚了。
    2015/11/20 14:02
  • 嬰兒血管太細難扎針 「紅外線」當輔助

    小朋友尤其是baby血管因為很細,往往打針找不到血管,因此,醫護人員有時候要靠輔助儀器像是「紅外線靜脈儀」,照射在孩子皮膚上血管變得更清楚,也有放大效果不過只能參考用,針要扎多深才扎得到血管,考驗醫護人員的判斷和經驗,至於打完了針吊點滴怎麼防止漏針情形,最好每半小時到1小時觀察孩子打針的部分有沒有浮腫。
    2015/10/29 12:47
  • 心疼!漏針男嬰手潰爛 腫脹如饅頭般

    屏東有一位媽媽控訴,8個月大的兒子日前因為支氣管炎住院,結果護士沒有把針頭插入血管內導致漏針,導致兒子的手潰爛紅腫還化膿,儘管現在已經慢慢恢復,但她不滿醫院不承認疏忽,對此,醫院表示,當初這位媽媽表示自己是護理人員,堅持在吊點滴的小手戴襪套影響醫院護士觀察,發生漏針事件承諾會負責。
    2015/10/29 12:46
  • 打石膏、吊點滴照樣上班 護士滿腹辛酸

    台灣這幾年醫療暴力頻傳,讓站在第一線的護理人員大嘆不如歸去,雖然衛福部提高獎勵、希望醫院加薪留住護士,但專家說,護士的勞動環境反而越來越嚴苛,一來是因為資方冠上許多津貼的名目,護士的本薪還是很低,二來是醫院配合醫療評鑑,雖然關床少收病人了,但實際上人力都移往較賺錢的健檢和醫美,需要人力的部門還是相當吃緊。
    2015/07/16 22:57
  • 重病住院毒癮難耐 男吊點滴買毒遭逮

    都已經重病住院,竟然打著點滴也要偷偷跑出醫院買毒品,台北市保安大隊攔撿可疑車輛,發現駕駛插鼻管還打點滴,警方在車上搜出4包K他命,男子當場下跪求饒,聲稱買毒是為了止痛。
    2015/07/15 23:37
  • 快訊/旅行團30多人上吐下瀉 疑食物中毒送醫

    最新消息,有旅遊團一行30多人,今天早上在台東日暉飯店吃完早餐後,團員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的狀況,疑似食物中毒,最後被緊急送往慈濟關山醫院,其中3人症狀較嚴重,目前在醫院吊點滴。
    2015/06/26 11:03
  • UBA/3主力染諾羅堅持先發 莊婕心貢獻23分東南晉六強僅一小步

    103學年UBA大專籃賽公開女一級預賽28日深夜壓軸戲,上季二級冠軍本季升上一級的東南科大,賽前6球員感染諾羅病毒,3人為先發主力,賽前打針吊點滴,晚上抱病上陣,大一菜鳥廖子誼只上2分鐘就不支換下,已吐了3天的金王怡婷及一早頭痛發燒的曾怡瑋,各撐了19、30分鐘,激發隊友鬥志,莊婕心挺身而出,飆進3記三分球得23分、4籃板及助攻、抄截各6,領軍80:70力克地主世新大學,第5勝入袋,差一小步即可殺晉六強決賽
    2015/03/01 09:32
  • UBA/謝宗融生涯新高22分!台科大克明道 5隊同為7勝3敗

    103學年UBA大專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22日壓軸戲,地主台科大當家中鋒范士恩因前一天上吐下瀉吊點滴,威力盡失,第二中謝宗融跳出,禁區大殺四方,13投中10、4罰中2攻下生涯新高22分及11籃板,本季第3度「雙十」,搭配大五後衛倪學謙終場前1分15秒關鍵切入進球,還造成對手犯規,加罰雖不中「三分打」不成,但擴大領先差距為4分,8:0尾盤穩住陣腳,最終69:59擊敗明道大學,2連敗後2連勝
    2014/12/23 10:39
  • 高速自撞!駕駛卡方向盤下 吊點滴搶救

    高雄凌晨發生高速自撞的車禍,一輛黑色的吉普車突然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吉普車車頭幾乎全毀,男性駕駛整個人被擠壓在方向盤的下方,由於板金嚴重扭曲,駕駛卡住出不來,消防人員為了加速救援時間,一共出動了8車24人搶救,還怕他撐不住,現場幫他吊起點滴!
    2014/10/04 14:04
  • 栢芝氣霆鋒真相? 周刊:為約會爽約看子

    「鋒菲戀」驚傳復合之後,影響最深的還是兩人之前的伴侶,尤其謝霆鋒前妻張栢芝一度傳出因為無法接受前夫有新歡,抑鬱到住院吊點滴還批謝霆鋒「不值得愛」,但最新香港壹週刊卻報導,謝霆鋒和張栢芝其實每次見面都吵架,這次張栢芝之所以生氣,是因為當時自己因為腸胃炎吊點滴謝霆鋒吵著要看小孩,張柏芝特別飛回新加坡卻等不到人,之後才知道前夫是跑去和舊情人王菲纏綿,氣得痛批謝霆鋒「不值得愛」,根本沒盡到當爸爸的責任。
    2014/09/25 15:24
  • 世界點滴大國 年打百億瓶死10萬人

    台灣一般人感冒是吃藥休息,不愛打針更少吊點滴,但大陸剛好相反,醫生和病人都習慣吊點滴,一年打掉超過100億瓶,奪下世界之冠,每人每年平均吊8瓶點滴,這個數字也是國際3倍,而且,估計每年也超過10萬人,因為打點滴反而致死。
    2013/09/08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