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吊點滴 結果共178筆

  • 深夜突發黑白文!賈靜雯「急入院治療」病因曝:我沒確診

    47歲女星賈靜雯近年來接連拿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殊榮,演技備受肯定之餘,再婚修杰楷後常曬出天倫照,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然而昨(19)日才出席公開活動的她,深夜突然貼出一張入院打點滴照,讓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1/20 09:11
  • 李沐驚傳拍片吃到腸胃炎 掛急診吊點滴真相曝光

    金鐘新人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化身為超級吃貨,從蛋餅、三明治、泡麵、珍珠奶茶、西瓜到冰棒全都吃下肚,在短短的1分鐘的預告中便接連吃了10道美食,而據了解,她從一開機就大吃特吃,但最後卻吃到腸胃炎掛急診打點滴才讓病況緩和。
    2022/01/07 15:31
  • 打完疫苗「血栓異常」!米可白慘掛急診:只能戶外吊點滴

    9月初接種完第一劑AZ疫苗的藝人米可白,21日早上10時左右施打第二劑,沒想到下午4時開始,強烈副作用來襲,全身腰酸背痛,整個人感覺忽冷忽熱,頭昏腦脹發高燒至38.5度,直到今(23)日上午症狀仍未緩解。米可白一早就獨自搭車赴醫院掛急診,還因為發燒不能進去,只好先在戶外打點滴,結果被診斷出血栓異常,要做更進一步的檢驗。
    2021/11/23 12:32
  • 吞止痛藥爆「七孔流血」 搶命兩週浙江婦險斷魂

    吃成藥險丟命!一名婦人因腹瀉、嘔吐而自行服用止痛消炎藥錠,豈料後來病況加重令她連床都下不了。被送醫吊點滴時,其血液還從針孔中不斷流出,最終惡化成「七孔流血」的狀態,更出現多器官功能衰竭,被緊急送至急診重症監護室經歷全身換血搶命。為何服藥會釀成如此嚴重後果,專家也給出解答。
    2021/10/04 18:57
  • 批高市府環保局狂推託 議員送醫吊點滴:氣到快往生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指控,她曾公開要求環保局針對大寮、林園的汙染問題展開稽查專案,卻被官員們不斷推託,最後氣到頭暈、無力快要往生,趕緊去醫院吊點滴。她嘆道,這明明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執政重點,結果讓在地居民不斷陳情甚至求助無門。對此,高市環保局也予以回應。
    2021/09/07 21:48
  • 楊丞琳緊急送急診「憔悴吊點滴」 網再曝這張照粉絲全哭

    女星楊丞琳日前在大陸進行商演,在IG限時動態坦言,因為生病加上正值生理期,導致聲音沙啞。沒想到她今(19)日下午又自曝,自己送急診打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
    2021/08/19 17:16
  • 枋寮老農感染源仍不明! 屏縣府擬延長快篩

    防堵Delta病毒擴散,屏縣府考慮延長枋寮3處快篩站運作,針對枋寮醫院的疫調,全院392人篩檢為陰性,包括員工、病患等,剩下匡列的399人還在檢疫中,另外,枋寮老農感染源依舊不明,但疫調指出,秘魯祖孫送醫當天,是在「居隔通道」篩檢,並在獨立空間吊點滴,與在門診的老農沒有接觸,是否有社區隱形傳播鍊,屏縣府不敢斷定。
    2021/06/30 19:10
  • 李明依罹甲狀腺癌 急送醫開刀「手腳麻木」吊點滴

    54歲資深藝人李明依會定期到醫院做健康檢查,都沒有發現問題,喉嚨卻不時會嗆咳,起初他以為只是喉嚨或胃部出問題,再次檢查竟發現長了1個0.7公分的結節,證實罹患甲狀腺癌一期,不料開完刀後手腳發麻延後出院。
    2021/04/14 09:51
  • 吊點滴搶車嫌犯爆胎修車 拖千斤頂逃

    昨天在集集趁小農搬貨,搶車的嫌犯,今天中午,在台中落網,身上吊著點滴。他搶車之後,車子爆胎,早上開到名間車廠換輪胎,千斤頂還在車下,強行開走,再度上演驚險追逐攔車場面。之後人車在台中被攔截下來。
    2021/03/01 20:14
  • 7個月大女嬰發燒吊點滴 「漏針」手臂發紫

    高雄一名7個月大女嬰發高燒,家人帶她急診,護理師給孩子吊點滴,再裹上毛巾,結果女嬰開始不斷哭鬧,直到一個多小時後,媽媽發現女嬰手指發紫,掀開毛巾一看,發現不但透氣膠帶綁太緊,點滴也沒打進血管,女嬰整條手臂呈現紫紅色,事後醫院坦承疏失,向家屬道歉。
    2021/02/15 19:53
  • 6病患離奇「1週全往生」 道長一看發冷…嚇揭驚悚真相

    在傳統習俗中,醫院是很「陰」的地方,老一輩的人都叮嚀沒事不要前往。一名年輕護理師深夜值班時撞見一名紅衣女子飄向病房,起初她也沒有想太多,豈料病房內6名輕微病況患者竟然都在一週內往生,凶猛程度連第五代道長李戊己害怕說「1天死1人」。
    2021/01/27 22:10
  • 病患睡夢驚醒吊點滴急逃生 義大醫院凌晨傳火警

    高雄義大醫院驚傳火警意外!今(25)日凌晨2時許高雄義大醫院傳出火警,位於醫院後方的電氣室突然冒出濃煙,觸發醫院的消防設備,警報聲響起驚動院內的醫護人員及病患,高雄市消防局表示,起火點為電氣室中的機電設備,所幸火勢迅速撲滅,並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需調查。
    2020/12/25 10:02
  • 生日夜急送醫!侯佩岑驚爆「呼吸困難」虛弱躺床病因曝光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藝人侯佩岑,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並存的形象深植人心。昨(20)日是侯佩岑42歲生日,從幾日前多位姐妹淘便輪番為她慶生,豈料生日夜侯佩岑竟出事,因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如今病因也曝光。
    2020/12/21 07:33
  • 蘇震清學阿扁絕食? 北所冷回:不吃就強制吊點滴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入SOGO集體貪汙案,被羈押禁見二個多月,多次提出抗告都遭到駁回,妻子廖靖汝今(1)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控檢方的錄音黨有問題,委任律師則代蘇發表聲明,為了捍衛自己的清白,即刻起將絕食抗議。
    2020/12/01 18:51
  • 「我錯了!」小虎隊成員哽咽求醫救母 急插管猛噴血

    昔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原名林立洋)憑藉電視劇《小李飛刀》走紅,卻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抗癌成功的他與台灣女友結婚,原本以為能過上幸福生活,豈料80歲母親送急診喉嚨插管搶救,手臂插針處還噴滿血,讓他悲痛地發文「對不起,我錯了。」
    2020/11/17 11:34
  • 操勞送急診 謝忻鬆口認慘況「降價5折」苦笑求復出

    38歲藝人謝忻丟《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又揮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雖然積極接通告賺錢,但遭遇種種風波的她身心崩潰失眠近1年,上(9)月甚至操勞到胃痙攣送急診吊點滴,讓她近日在節目上自嘲,她打5折也沒人找,「我不是被退通告, 是直接沒有人發通告。」
    2020/10/31 14:11
  • 曝痛到「無法走路」 KIMIKO婚禮倒數2週急送醫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今年7月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記結婚,將在下月9日補辦婚宴,近日一邊籌備婚禮又要教課,23日突身體不適送急診,老公還貼出她吊點滴的照片,讓粉絲相當擔心,KIMIKO也在昨(26)日開直播說明狀況。
    2020/10/27 10:33
  • 絲瓜有苦味…男中毒「屎滾3天暴拉」!醫勸:多吃吊點滴

    絲瓜因熱量低、營養高,但小心別亂吃會出事!台中79歲老翁日前烹煮自種絲瓜來吃,一咬下竟發現帶有苦味,他為了不想浪費全吃光,結果接下來3天拉肚子狂跑廁所,整個人都消瘦了一圈,送醫檢查才知道中毒,主因就是那根「苦絲瓜」。
    2020/10/14 13:47
  • 妻掛急診吊點滴噴血!尪爽喝咖啡聊天「惡踩油門丟包」

    關心外人還比較多!一名妻子大失血請丈夫送她去醫院掛急診,拜託了許久,對方才心不甘情不願答應,躺在病床上掛點滴的她卻是孤單一人,丈夫早已坐在咖啡廳與朋友閒聊,甚至也不等他吊完點滴直接回家,讓她徹底心寒。
    2020/10/11 16:29
  • 吃蝦突見「整團顆粒物」 過來人勸:吃了送醫吊點滴!

    鮮蝦是台灣餐桌常見的食材,它味道不僅甜美,能做的料理變化又大,因此頗受歡迎。有民眾就好奇,蝦子腹部一大團金色顆粒物為何。不料此發問竟釣出一票網友,紛紛告誡他此物的駭人之處,更有人直言,「這很好吃,但吃下去,代價就是當晚躺在醫院吊點滴度過。」
    2020/10/05 16:15
  • 深夜急送醫院!謝忻吊點滴驚曝「1部位」出狀況

    38歲女星謝忻今年初以來積極復工,本身是留英音樂高材生的她,近日玩起多種樂器,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明(8)日她還將參與莊敬高職音樂科的演出,擔任長笛演奏。豈料昨(7)日謝忻深夜驚傳入院掛急診,嚇壞不少人。
    2020/09/07 12:04
  • 誤把抗菌液當水喝!口渴男慘送醫吊點滴…網驚:很危險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人都會隨身攜帶酒精、抗菌液等防疫用品,隨時做好消毒準備,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近日運動完發現機車上被放了礦泉水及傳單,當下不疑有他直接喝了一大口,赫然發現原來是寶特瓶裝的不是水而是抗菌液,質疑「請問把抗菌液放到寶特瓶裡再發給社會大眾,這樣是沒問題的嗎?」
    2020/04/28 17:59
  • 丁寧1歲兒吊點滴「手臂腫三倍」 手指發紫還遭醫師反嗆

    出道超過20年的藝人丁寧和美國老公結婚至今已10年,婚後家庭相當幸福,育有2子1女。她近日在臉書提起兒子1歲多時,曾住院吊點滴,不過針頭沒黏好移位,甚至被住院醫師劈頭就指責「寶寶亂動才會針頭移位」,讓她當場氣炸。
    2020/03/09 22:24
  • 蔡阿嘎遇襲推測目標是他!二伯「吊點滴安胎」曝現況

    百萬網紅蔡阿嘎及懷有9個月身孕的妻子二伯,3日出門時遭不明人士攻擊,二伯受驚嚇引起劇烈宮縮緊急送醫,目前住院安胎。事後蔡阿嘎曝光現場片段還原事發經過,怒斥歹徒直接攻擊孕婦太誇張,「搞不好目標是(兒子)蔡桃貴!」而二伯不久後在IG報平安。
    2020/03/05 08:29
  • 「兒吊點滴」禁入美食街 宋達民與警衛爆口角

    吊著點滴,不能進入醫院美食街,你知道嗎?宋達民洪百榕夫妻,昨天帶著生病吊點滴的孩子,想要到三總美食街買餐點,沒想到因為小朋友吊著點滴,被拒在門外,雖然改成外帶,沒實際進入餐廳,但就在取餐的時候,被目擊和警衛發生口角衝突,事後兩人也在臉書致歉。
    2020/01/0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