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2歲兒醫院吊點滴…宋達民和警衛衝突 洪百榕曝始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2:30
宋達民和洪百榕結婚超過15年,共育有2子1女。(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粉絲團)
宋達民和洪百榕結婚超過15年,共育有2子1女。(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粉絲團)

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檔宋達民和洪百榕,2004年結婚後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十分幸福。最近他們的小兒子「乖寶」生病住院打點滴,今(7)日中午一家人在醫院美食街準備用餐時,遭到警衛的阻擋,宋達民還一度飆罵,現場有民眾幫忙勸說「身為公眾人物,不該這樣謾罵。」對此妻子洪百榕事後在臉書說明整起事件的原委。

洪百榕在臉書粉絲團「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發文提到,小兒子「乖寶」幾天前發高燒,雖然後來燒退了,但精神狀況不佳,於是就和老公帶著孩子到三軍總醫院檢查。

 

期間乖寶抽血掛點滴,到了中午時分,一家人就到美食街覓食。2人正準備把兒子推進去時,警衛告知「打點滴的病人不能進去用餐」,最後他們趕緊在走道旁邊找到座位,洪百榕就進去買東西,沒想到過沒多久,宋達民就和警衛起了衝突。

2歲的小兒子因發高燒,夫妻倆帶他到醫院打點滴,沒想到宋達民卻和警衛發生衝突。(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粉絲團)

洪百榕說,當時宋達民要帶著兒子進去拿食物,被警衛攔了下來。宋達民認為店家只距離大約5步的位置,想說東西拿了就走,但警衛不同意,「這時候達民哥著急了,帶著孩子真的不方便,他是不得已才會帶個孩子,然後我們也很守規矩的坐在外面,想說進去一下下拿食物出來,應該前後不會超過20秒都不行嗎?」

 
當下有婦人見狀,立刻上前勸和;事後洪百榕也發文表示,「在這裡我們也要跟妳說聲抱歉,可能當時跟妳說話的態度也不是很好,不過真的是因為立場不同。後來我們也完全遵守規矩,離開前還去跟警衛說抱歉,他說他也聽懂我們在說什麼。但我們找不到那位女士了,在此如果那位勸和的女士有看到,也希望妳體諒我們做父母親的,碰到小孩的事我們都會比較激動。」至於住院或打點滴的病患,不能進入美食街用餐的規定,洪百榕說今(7)日才知道這是醫院規矩,我們一定會好好遵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達民#洪百榕#美食街#醫院#三軍總醫院#警衛#抽血#掛點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79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