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吊點滴 結果共178筆

  • 唱一半突下台!Jennie認了「身體出狀況」 親發IG道歉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去(2022)年10月中旬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墨爾本演出時,成員Jennie卻因身體不適中途離場,再度回歸舞台時手上還多了疑似吊點滴的傷口。事後,除了公司官方聲明之外,Jennie也親自發文向粉絲道歉。
    2023/06/14 09:06
  • 撐不住離場!Jennie打完點滴又上台 手貼OK繃粉絲心疼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去年10月中旬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怎料11日飛往墨爾本演出時,成員Jennie卻在中途下台,藉由保全的協助之下離場,僅剩下另3名成員繼續完成表演。對此,有網友分享現場畫面,只見Jennie左手多了OK繃,疑似吊完點滴的痕跡,讓粉絲心疼不已。
    2023/06/12 13:50
  • 影音/李立群確診急住院 吊點滴照CT肺感染

    2023/06/03 10:35
  • 71歲資深男星「肺部感染住院」!躺床吊點滴 全身骨頭痛

    71歲「台劇老戲骨」男星李立群近年赴大陸拍戲、定居,還喊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怎料,他爆出肺部感染,送醫緊急治療,目前已經住院第3天,直喊全身骨頭痛。
    2023/06/02 10:15
  • 才發黑白圖坦承恐懼!朱芯儀突入院吊點滴 自爆已是「中度患者」

    37歲女星朱芯儀去年宣布罹患乳癌,經過一年多艱辛的抗癌歷程後,日前正式宣告化療告一段落,只剩下後續的乳房重建手術與例行回診。她在37歲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鼓勵女生要多愛自己外,也強調為了家庭過度操勞是沒必要的;怎料,12日她就在社群分享到醫美診所打點滴的心得,並坦言自己是「中度過敏患者」。
    2023/04/14 10:17
  • 病毒大魔王!本土劇一姐兒送醫 吊點滴「昏睡2天」喝水都吐

    47歲「本土劇一姐」陳仙梅2014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時隔7年才復出拍八點檔,擔任女主角的她忙著軋戲;怎料,她的小兒子中了這一波「恐怖病毒」,送進醫院治療,昏睡長達2天都沒有進食。
    2023/03/26 14:00
  • 誰給的勇氣騎車用「脖子載桌子」 阿伯單手吊點滴騎上路

    台南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脖子上竟然掛著置物桌,相當危險!由於機車載物品,高度寬度都有限制,警方最高開罰600元罰鍰。另外台南還有一名阿伯,單手騎機車,因為他另一手拿著兩袋點滴,因為高度已經超過肩膀,同樣要罰。
    2023/01/17 13:49
  • 大陸護理師吊點滴上班 北大報告:陸已9億人染疫

    大陸北京大學最新研究數據顯示,境內染疫人數已經累計到大約9億人。報告中提到,雖然北京、上海疫情討論聲量大,但感染率最高的地方,是甘肅達到91%,其次是雲南和青海。
    2023/01/14 13:28
  • 大陸醫療量能亮紅燈 連吊點滴也要搶

    大陸疫情仍處高峰期,尤其老年人口的染疫狀況特別嚴重,但由於防疫限制突然大解封,大陸的確診數不斷攀升,導致醫療量能準備不足,上海更爆發搶吊點滴的衝突場面。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目前上海有七成人口確診,以常駐人口換算約是1750萬人,根據法新社記者走訪上海的兩家醫院,看到急診病房人滿為患,大多都是老人躺在公共空間的擔架床上,甚至裹著毛毯、大衣和毛線帽,身上接著靜脈點滴、心電圖機或氧氣瓶,可以看得出來每個人幾乎都呼吸困難。而疫情大爆發,讓大陸不完善的醫療系統及負荷過重的殯儀館、火葬場,在這波疫情當中都難以承受,以上海瑞金醫院為例,近期急診人數翻倍,並把收治新冠患者的病房分成重症監護室、次重症病房和普通病房。」
    2023/01/05 16:50
  • 陸醫療慘京城變「驚」城 湖北鄉下蹲路邊吊點滴

    中國大陸放棄清零後,疫情大爆發,不只北京人搶藥、擠醫院,鄉村的湖北病患,竟是坐在路邊、或車上吊點滴,官方今(15)天提出,招募近5年離職的醫護,解決基層醫療問題。
    2022/12/15 17:26
  • 高虹安「點滴瘀青」遭諷不連戲!競辦發言人:兩手都查才甘願?

    九合一大選將至,其中新竹市選情膠著,候選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就遭爆出多項爭議,日前才因為身心俱疲住院吊點滴,引起關注。知名作家苦苓昨(13)日發文,對比高虹安先前PO出右手打點滴照片,受訪卻秀出左手瘀青,諷刺高「又創造一個奇蹟」,對此,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也給予回應。
    2022/11/14 08:11
  • 女星3歲兒「高燒肺發炎」送醫!狠扎針吊點滴 網湧入集氣

    33歲女歌手郭婷筠憑藉選就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爆紅,專輯《女人膽》還入圍金曲台語歌后,並於2019年結婚生下兒子「小澎Q」,事業、婚姻兩得意;怎料,郭婷筠3歲兒子昨(11)日高燒肺部發送醫,讓她心痛不已。
    2022/11/12 11:43
  • 愛將深陷泥淖!她批郭台銘「冷眼旁觀」:不能把高虹安棄置戰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因為助理費風波牽扯到男友,還遭到控訴讓助理上繳加班費到她「私人小金庫」。連日來的風波使得她過度勞累,甚至住進醫院吊點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喊話高虹安的昔日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要郭董「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
    2022/11/11 17:30
  • 高虹安「手插靜脈留置針」 何志偉轟:拿身體當苦肉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住院吊點滴,下午突向醫院請假,到新竹縣政府拜會縣長楊文科,不僅牽動敏感「藍白合」議題,手上未拔的軟針也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10日)批評,高虹安把自己的身體健康當作文宣品,刻意捲起袖子讓大家看到針筒軟針,這是要同情票、苦肉計嗎?連醫生都說不可以這樣,是超級糟糕的不良示範,「根本是八點檔的恐怖女主角,連軟針都拿出來用。」
    2022/11/10 19:19
  • 八點檔女星突掛病號!虛弱喊「撐不住了」入院急打點滴

    女星羅巧倫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小三上位的惡女「黃雪琴」,使壞的精湛演技讓劇迷氣得牙癢癢,不過今(3)日她突在臉書PO出打點滴的照片,透露「撐不住了」,似乎是體力不堪負荷,身體狀況也令粉絲相當憂心。
    2022/09/03 22:07
  • 自行轉院?吊點滴單手騎車 網疑惑:阿北到底要不要命

     
    2022/08/15 10:19
  • 台東「空中樹」恢復6成 評估新樹根已深入土中

    台東市三角公園奄奄一息的老榕樹,1年前經民間自掏腰包發起搶救,專家採取樹頭切除、吊點滴方式搶救,被形容為「空中樹」,如今生命力已恢復逾6成。
    2022/08/13 16:45
  • 會出事!台中阿北「吊點滴」單手騎車 6秒賭命影片曝光

    真的不良示範不要學!一名汽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赫然發現旁邊的機車騎士竟然做出危險動作,不只單手騎車,另一隻手更抓著點滴架在路上狂飆,絲毫不顧自己及他人安全,讓他當場看傻了眼,直呼:「到底要命還是不要命啊?」
    2022/08/07 16:24
  • 要命還是不要命? 超狂阿伯邊騎車「邊吊點滴」

    阿伯騎機車,一手催油門一手握著點滴桿,放慢動作再看一次,民眾行車時目擊驚險畫面,阿伯右手催油門單手騎車,左手還在吊點滴,手握桿子在地上嚕,一旁車來車往相當危險。
    2022/08/07 14:16
  • 余天中風後病榻照曝光!余祥銓曝頸部血管堵塞 送醫已90%自癒

    74歲藝人余天驚傳中風住院,令外界擔憂,兒子余祥銓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的檢查結果,後脖子血管有兩根堵塞,幸好身體機制出現另一條血管,產生小路通了過去,很幸運的,在他送醫前已經百分之90自癒了,余祥銓透露余天目前人平安,正在醫院吊點滴治療觀察中。
    2022/07/27 15:02
  • 北一女神憔悴掛病號!遊韓「上吐下瀉」 直衝急診吊點滴

    女星蔡瑞雪憑藉亮麗的外型與清新的氣質,高中時期就登上各大節目,被封為「北一女神」,曾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知名度大開,回到台灣陸續接演電影、電視劇,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才到南韓旅遊,開心曬出一系列身穿韓服的美照,沒想到卻在回台前夕突然身體不適,緊急到醫院治療。
    2022/07/24 09:01
  • 周杰倫爆「心臟」出問題!醫揭6狀況速就醫、2點致手麻

    天王周杰倫昨(7)日在IG上傳一張照片,手上有針筒疑似因身體不適在醫院吊點滴,他說「不知道是恐慌症還是心臟引起呼吸手麻,有醫師可以給我意見嗎?」消息一出引起眾人關心,紛紛留言打氣「注意身體、多多照顧身體」。
    2022/04/08 14:33
  • 有片/周杰倫PO「吊點滴照」說手麻 數萬粉絲關心

    藝人周杰倫身體不適,突然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吊點滴的照片,還提問不知道是恐慌症還是心臟問題,引起手麻,PO文一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沒多久後,他的妻子昆凌也PO文,說周杰倫一切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07 23:33
  • 住院照曝光!54歲田麗「虛弱躺床」經紀人親洩病況

    外型美豔、身材火辣的54歲女星田麗,淡出演藝圈後近年來都定居台東過著田園生活,然而前(5)日她突然在臉書上PO出醫院吊點滴照,寫道「終於有力氣動了」還要自己加油,健康疑似亮紅燈。消息傳開後,這2日田麗又發文透露自己住院了,而經紀人也曝光她的病況。
    2022/03/07 07:49
  • 54歲田麗突掛病號! 吊點滴嘆「人生無常」:只能這樣

    54歲女星田麗,個性豪爽、外型亮眼、身材高挑火辣,早期拍過大尺度性感寫真集,令人印象深刻,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定居台東過著恬淡清閒的田園生活。今(5)上午突然貼出吊點滴的照片,還感嘆「人生無常」,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3/05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