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司法部 結果共813筆

  • 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10億美元 紐約豪宅內被捕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週三在紐約第五大道的豪宅內被逮捕,理由是涉入高達10億美元的詐騙案。美方起訴書中指控,郭文貴透過批評中共獲取大量網友支持,過去五年他積極鼓勵支持者捐贈現金,或者投資與他關係密切的媒體集團與加密貨幣,並承諾高額回饋,實際上卻是把投資款項用在買自家豪宅、跑車與遊艇。郭文貴在法庭上拒絕認罪,而北京外交部則稱:「不掌握情況」。
    2023/03/16 19:59
  • 涉詐騙10億美元 美逮中國大陸流亡富豪郭文貴

    流亡美國的大陸富豪郭文貴,涉嫌詐欺超過10億美元被捕,美國司法部指出,郭文貴以不實、虛假的投資資訊欺騙他的社群網站追隨者,並且用偷來的錢供自己和親友過奢華生活,司法部新聞稿還附上郭文貴被沒收的豪宅、遊艇和跑車等,新聞稿寫到光是床墊就要價3萬6千美元,郭文貴在社群網站上表示,美東時間上午五點多,FBI到他住所搜查一小時後將他帶走。
    2023/03/16 11:23
  • 未申報近億元珠寶關稅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面臨調查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傳出試圖非法進口一批由沙烏地阿拉伯政府贈送,價值3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9800萬元)的珠寶。消息一出,巴西司法部今天要求聯邦警察展開調查。
    2023/03/07 16:27
  • 帛琉副總統拜會法務部 廉政及司法互助交換意見

    法務部今天表示,帛琉副總統兼司法部長席嫵杜日前拜會時,與部長蔡清祥就廉政治理、資訊管理及刑事司法互助等議題,交換意見。席嫵杜指廉政等組織設立剛起步,盼借鏡經驗。
    2023/02/26 15:42
  • Google遭控「壟斷數位廣告」 美司法部:最快明起訴

    彭博社今(24)日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出,Alphabet旗下的谷歌(Google)遭控壟斷數位廣告市場,美國司法部最快明(25)日起訴,此案將是針對谷歌提起的第2起聯邦反壟斷訴訟案。
    2023/01/24 21:49
  • 12小時大搜索 拜登自宅再搜出6機密文件

    美國總統拜登的「文件門」持續擴大,根據拜登的私人律師宣布,美國司法部在拜登德拉瓦州的住宅,經過長達12小時的大規模搜索,又再搜出6份機密文件,現在跟拜登有關的機密文件已經多達30份,而就在這個敏感時刻,拜登的幕僚長「克蘭」,也傳出即將辭職。
    2023/01/22 21:58
  • 為省成本中國商業間諜什麼都偷 華裔工程師竊密手法曝光

    《BBC》報導,根據美國司法部的起訴書,一名前奇異電力公司(General Electric Power)華裔工程師,涉嫌竊取該公司的機密文件,傳送給位於大陸的同夥,遭判2年徒刑。報導指出,不僅是航太或航空相關領域,包括醫藥開發、奈米技術等,大陸的商業間諜無所不在。
    2023/01/22 16:03
  • 「多為羅賓漢股份」 美檢查扣FTX創辦人212億元資產

    據美國司法部今天向法院呈報的文件,聯邦檢方本月已經查扣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的近7億美元(約新台幣212億元)資產,大多是股票交易平台羅賓漢的股份。
    2023/01/21 21:37
  • 都是Set好的!特斯拉工程師曝「輔助駕駛」宣傳片有加工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全自動輔助駕駛」(FSD)功能自推行以來爭議不斷,還因涉及多起車禍事故面臨美國司法部調查。如今被揭露,特斯拉高層人員在作證時承認,官網上一段在2016年拍攝的輔助駕駛宣傳影片,其實是事前就已經設定好的路線,而且在拍攝過程中,還曾經撞毀一輛車。
    2023/01/18 11:38
  • 老家車庫也有密件!擠牙膏式承認.拜登被罵翻

    美國總統拜登是否也犯了「其他前總統」會犯的錯?還是當年副總統任內忙中有錯,把工作文件帶回家?拜登「密件門」事件發酵,現在傳出有第二批被帶離白宮的副總統時期機密文件,出現在拜登德拉瓦州自宅的上鎖車庫中。這第二批文件是12月20日就發現,但白宮方面直到1月12日才承認,公開的方式宛如擠牙膏,被共和黨人群起痛批。美國司法部長為表示公平不偏倚,任命一位川普拔擢的獨立檢察官,調查此案。
    2023/01/13 19:56
  • 拜登認「自家車庫」藏機密文件 美司法部要查

    美國總統拜登,被發現辦公室藏有他當副總統期間的機密文件,結果最新找到第二批文件,居然是放在拜登自己住家的車庫裡。拜登強調,他不知道辦公室和家裡有這些文件,而且一找出來,就通知相關單位,不過美國司法部已經介入,指派獨立檢察官,來釐清拜登到底有沒有違法。
    2023/01/13 13:20
  • 拜登家也清出機密文件 司法部長派特別檢察官調查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承認,他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市自宅的「個人書庫」中,被找到一份他任職副總統期間的機密文件,而他的車庫中還被發現其他文件。
    2023/01/13 06:26
  • 拜登爆藏機密文件 任副總統時簡報 共和黨圍剿

    美國總統拜登也爆私藏國家機密文件風波,拜登的律師在他的私人辦公室內,發現拜登擔任副總統期間的機密文件,律師立刻聯繫國家檔案館並將文件繳回,司法部正在進行調查;拜登周二也首度回應,他說感到意外,完全不知道辦公室有機密文件。共和黨掌控眾議院,開議第1天就削減了拜登政府為了打擊逃漏稅而提出的800億美金國稅局預算;白宮揚言若有必要,拜登將行使總統否決權,推翻眾議院的決定。
    2023/01/11 20:00
  • 拜登「文件門」含三國情資! 本人首回應:不知情、願配合調查

    美國總統拜登被爆出擔任副總統期間的私人辦公室,藏著10份機密文件,現在最新細節顯示這些文件與伊朗、烏克蘭和英國有關。消息一出也引發共和黨人緊抓痛腳,要求司法部比照當初調查川普那樣調查拜登。拜登則首次回應,對這件事毫不知情,但全力配合調查。
    2023/01/11 19:22
  • 英將主辦國際司法會議 支持調查俄軍所犯戰爭罪

    英國政府今天表示,世界各國司法部長將在倫敦開會,以進一步支持國際刑事法院(ICC)調查被指出現在烏克蘭的戰爭罪行。
    2023/01/08 10:33
  • 密謀綁架密西根州長 右翼民兵組織首腦判刑16年

    美國司法部宣布,極右翼民兵組織首腦佛克斯(Adam Fox)因密謀綁架並意圖殺害民主黨籍密西根州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今天被判處16年有期徒刑。
    2022/12/28 13:56
  • 巴西首都緝獲爆裂物 魯拉總統就職安全戒備升高

    巴西日前在一條通往首都機場的路上查獲卡車藏有土製炸彈。準司法部長迪諾(Flávio Dino)表示,將重新評估和加強明年元旦新總統就職典禮的安全措施,打擊恐怖分子和麻煩製造者。
    2022/12/27 09:27
  • TikTok恐威脅國安 美司法部擬要求「強制易主」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方部分官員認為,TikTok安全風險難以消除,中國母公司應出脫美國事業,確保北京無法運用這款熱門程式從事間諜活動或影響政局。
    2022/12/27 08:16
  • 重獲自由!喜迎耶誕大禮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名列新年特赦

    卸任後被彈劾、快要成為南韓政壇一種「慣例」,也成為歷屆總統的惡夢。其中因整治清溪川聲名大噪、被推上青瓦台的前總統李明博(Lee Myung-bak),卸任後也因為貪汙收賄遭到判刑17年。《韓聯社》(Yonhaps)報導,幾經考慮後,南韓司法部終於確定,將李明博列入新年特赦名單,遞交給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進行最後審核,如無意外、他將能在28日重獲自由。
    2022/12/24 12:11
  • 由FBI親自押送 FTX創辦人遭引渡回美受審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海峽時報》(Straits Times)報導,由於FTX總部設在中美洲巴哈馬,在取得佛萊曼個人首肯下,聯邦調查局(FBI)與司法部探員日前飛抵首都拿索(Nassau),並在22日上午正式將他押送上專機,正式引渡回美接受後續審判。
    2022/12/22 10:25
  • 美國會暴動調查終結 建議起訴川普.共和黨低調切割

    美國眾議院設立的「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經過一年半的調查,19日舉行最後一場聽證會並公布調查結果,認定川普要對暴動負直接責任,並建議司法部針對川普4項犯行起訴,分別是煽動暴亂、共謀詐欺美國、共謀散播錯誤言論和妨礙公務程序。國會調查結果不具法律效力,因此主要是發揮政治效應;共和黨人對於結果十分低調,不再幫著川普砲轟調查委員會是做政治秀。
    2022/12/20 19:57
  • 眾院調查國會暴亂報告出爐 建議司法部起訴川普

    美國眾議院特別調查委員會,周一就去年國會山莊暴亂事件展開表決,通過向司法部建議,對前總統川普提出刑事指控。
    2022/12/20 16:42
  • 川普批眾議員提出假罪名 為了阻擋他再選2024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譴責聯邦眾議院1月6日襲擊事件調查特別委員會,說他們建議司法部對他提出的刑事指控都是「虛假的」,目的是阻擋他再度角逐白宮大位。
    2022/12/20 11:19
  • 涉煽動美國國會暴動 眾院建議司法部起訴川普4罪

    調查去年美國國會暴亂的美國聯邦眾議院1月6日襲擊事件調查特別委員會,於今天建議司法部對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提出刑事指控。
    2022/12/20 09:19
  • 《TVBS國際+談全球》FTX薯條哥牢房過餘生?梅西姆巴佩雙雄對決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薯條哥)被美國司法部起訴的8項罪名,如果全部成立,他最長將被判監禁115年,但根據過往案例,白領人士被判刑很少真的服刑到法訂的最高刑期,有法界人士推斷他可能頂多被關10年,不過投資人關心的是錢到底有沒有機會拿回來,國際+找專家為您解答。
    2022/12/16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