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史諾登 結果共108筆

  • 俄爆逃兵潮!邊境車隊綿延16km 徵兵處遭丟汽油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16天,俄軍在前線失利後,開始在烏克蘭四大區推入俄公投,最快可能30號就宣布併吞。同一時間,俄國內部謠傳一旦公投結束,官方很可能就會關閉邊境,不讓役齡男子出境,讓俄羅斯與喬治亞、芬蘭等國邊境,爆長長車龍;各地也有民眾不滿動員令,上街抗議反戰,徵兵處也遭人開槍或被丟汽油彈。
    2022/09/27 19:55
  • 揭發美國監聽計畫 史諾登獲俄羅斯公民身份

    曾在2013年揭發美國全球監聽計畫的美國國家安全局前外包雇員史諾登,26日被俄羅斯總統普欽授予俄國公民身份。
    2022/09/27 14:36
  • 揭發美監聽計畫後流亡9年 美國安局吹哨人成俄國公民

    9年前揭發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大規模監聽美國人,之後在俄羅斯尋求庇護的國安局包商前雇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今天獲俄國總統普欽授予公民身分。
    2022/09/27 14:13
  • 曾揭發美國監聽計畫 普欽授予史諾登俄國公民身份

    曾在2013年揭發美國全球監聽計畫的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前外包雇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他在今天被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授予俄國公民身份。
    2022/09/27 09:35
  • 美又爆竊聽盟邦 德法討說法 翁履中:拜登需解釋介入多深

    歐洲多個媒體報導,美國曾透過丹麥的情報單位,暗中監控包括德國總理梅克爾在內的歐洲高層政治人物。而美國國安局承包商前雇員史諾登更指控,美國總統拜登和此事脫不了關係;對此,法國總統馬克洪和德國總理梅克爾表態,認為美國應該要出面說明。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儘管稜鏡計劃的竊聽非由拜登自發起,但拜登到底介入多深?將為歐洲之行蒙上陰影;雖然影響有限,但仍在歐美關係間增添變數。」
    2021/06/01 14:35
  • 美吹哨者史諾登喜獲麟兒 社群媒體曬一家三口合照

    美國國安局包商前雇員、全球最知名的揭密者史諾登(Edward Snowden)喜獲麟兒,他的妻子米爾斯(Lindsay Mills)今天在IG分享一家三口的照片。
    2020/12/26 22:49
  • 川普將特赦非常重要人士 但不是洩密者史諾登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會在明天特赦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物。但他說,不會是洩密的國家安全局包商前僱員史諾登,或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
    2020/08/18 16:53
  • 藏七年!維基解密創辦人被捕 恐引渡回美

    維基解密網站創辦人朱利安‧阿尚吉,11日從他待了7年的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中,被警方強押逮捕。當初為了躲避各國追緝,緊急投靠的厄瓜多政府,7年下來已經筋疲力盡,他們指控阿尚吉心理狀態極度不穩,不但毆打使館內的維安人員,還硬把一輛摩托車牽進使館內,半夜騎車亂繞或是鳴按喇叭,最後甚至把自己的排泄物塗抹在牆壁上,讓厄瓜多忍無可忍,取消他的庇護令。美國司法部隨即發布起訴書,要求英國將阿尚吉引渡回美國審判!
    2019/04/12 20:00
  • 日本的CIA! 「內閣調查室」神秘存在60年

    美國有CIA、英國有Mi6、中國大陸也有國家安全局,不過大家知道日本的情報機關名稱是什麼嗎?原來日本的CIA,全名是「內閣官房內閣調查室」,直到史諾登揭發中情局的機密檔案,才讓這個神秘組織意外曝光。
    2018/05/28 23:28
  • 每天游泳+健身房 普欽年逾60不間斷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年滿65歲,儘管他日理萬機,但每天一定游泳和上健身房運動,60歲那年他迷上了曲棍球,從完全不會溜冰開始學習到現在已經能上場比賽,普欽在接受名導奧立佛史東專訪時也談到了俄羅斯侵害同志人權的敏感議題,普欽反駁俄羅斯施行禁同法是為了避免孩童受到影響,而美國前國安局雇員史諾登因為洩密案逃亡接受俄羅斯的庇護,美俄關係為此降至冰點,普欽表示他敬佩史諾登的勇氣,保護史諾登也是維護人權,普欽也難得在訪談中談到2個女兒和家庭生活,普欽在官邸裡養馬閒暇時會騎馬紓壓,完整專訪內容將在國家地理頻道播出。
    2017/07/07 20:56
  • 美國安局女雇員 證據洩漏傳媒:俄駭美選

    美國國安局繼史諾登之後,又在出現了一名洩密者,25歲的女僱員將調查俄羅斯,駭入美國選舉系統的機密報告,洩漏給了媒體消息曝光之後,也引發了後續一連串的「通俄案」效應,這名女雇員目前已經遭到逮捕,如果她的洩密罪成立,最高將判處10年的徒刑,俄羅斯的駭客入侵,攪得美國政府天翻地覆,現在俄羅斯又把黑手伸進了中東國家,被阿拉伯世界群起孤立的波灣國家卡達,美國情報單位證實,卡達的官媒是被駭客入侵,刊登了批評波灣以及友好伊朗的假新聞,導致了9國宣布斷交的危機,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亡羊補牢,呼籲中東要團結,科威特與土耳其也都跳出來要當和事佬,希望能調停卡達的外交危機。
    2017/06/07 19:48
  • 監控手法遭曝光 CIA聯手FBI揪「新史諾登」

    維基解密最近公佈「第七號保險櫃」機密文件,裡面揭露美國中情局,如果用各種高科技手段進行全球監控,包括智慧手機、智慧電視、智慧駕駛系統,都是他們進行監控的工具,CIA沒有評論這批外洩文件的真實性,只批評維基解密威脅到美國國家安全,已經和聯邦調查局聯手調查,想揪出誰是第二個擔任內鬼的「新史諾登」。
    2017/03/10 22:07
  • FOCUS/史上空前最大規模 維基解密:CIA竊聽

    維基解密又有重大爆料,它們宣稱取得數千頁檔案,顯示美國中情局CIA,可以駭進任何人的手機、平板,或是讓智慧電視假關機,在被監控者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竊聽,甚至研究,如何駭進汽車電子系統,藉此掌控整台車,進而製造假車禍進行暗殺,目前包括白宮跟CIA,都不願證實爆料的真實性,但維基解密言之鑿鑿,點名CIA的駭客基地,就在美國駐法蘭克福的領事館。事實上,2013年,前美國國安局雇員史諾登,把美國的竊聽計畫洩漏給媒體之後,歐巴馬曾經承諾,情報單位若發現安全漏洞,會告知科技公司進行修正,如果維基解密披露屬實,就顯示美國政府並未信守承諾,反而利用安全漏洞進行監控。
    2017/03/09 19:56
  • 美俄修好普丁送大禮?傳俄考慮遣送史諾登返美

    還記得爆料美國政府監控全民的國安局雇員史諾登嗎?川普上台後,美俄關係豬羊變色,原本被俄國收留,奉為上賓,視作反歐巴馬同路人的史諾登,如今傳出有可能被普丁當作禮物,送給川普。
    2017/02/15 11:57
  • 哈瓦那電影節II 美國封鎖經濟 封鎖不了情慾

    哈瓦那電影節其實放映了近四百部片,主要來自中南美洲,但也有各大影展當紅電影,譬如《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或者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執導的美國片《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奧立佛史東還親自到了哈瓦那,出席《史諾登》座談會,總的來說,哈瓦那電影節就和世上包羅萬象的影展大同小異,但非常強調拉丁美洲自主性,所以決定少用英文字幕?由於只有一半左右的電影有英文字幕,所以我的選擇有限。其他國家就略過,專談電影中的古巴吧。
    2016/12/23 11:01
  • 史諾登:川普執政恐加強「國內監控」

    前美國情報機構合約雇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今天發出警告,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可能導致政府未來加強國內情蒐刺探,以及民主制衡受制於獨裁。
    2016/11/15 15:47
  • FOCUS/電影揭史諾登驚險逃亡 國安局逮洩密第二人

    大爆美國監控全球內幕的史諾登,從未公諸於世的驚險逃亡,被好萊塢拍成電影,尤其是在香港藏匿的這一段過程,當時史諾登被全球通緝,這麼一張出名的臉孔,是如何藏匿在地狹人稠的香港,答案終於在電影中揭曉。
    2016/10/07 21:01
  • 揭美政府監控網路隱私 「史諾登」被列禁片!

    電影《神鬼駭客:史諾登》改編自轟動全球的新聞事件,描述美國中情局職員,揭發美國政府監控網路隱私,卻變成頭號通緝犯,電影9月中在美國上映,或許是有政治考量,電影明明沒有暴力、色情,卻被列為限制級,但票房依舊開紅盤。
    2016/09/20 16:22
  • 傳記片夯! 柯林佛斯扮天才編輯「柏金斯」

    好萊塢洋片,最近流行真人真事傳記,像是柯林佛斯主演的《天才柏金斯》,就是在講20世紀知名編輯麥斯威爾柏金斯,同時還與裘德洛、妮可基嫚、蘿拉琳妮同台飆戲,另外電影《史諾登》,則是描述美國中情局職員,揭發美國政府監控網路隱私,卻成為世界頭號通緝犯。
    2016/09/14 11:35
  • 真人實事拍電影! 《史諾登》爆料登大銀幕

    美國前中情局雇員史諾登竊取機密資料,揭露美國政府監控計畫震驚全世界,他一路從夏威夷跑到香港,再逃到莫斯科尋求庇護,這段真人實事的精彩故事被好萊塢改編成電影,其實史諾登事件早被拍成紀錄片,其中一部《第四公民》,去年還獲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殊榮。
    2016/04/29 21:57
  • 史諾登唱電音 法電音大師打造專屬歌曲

    美國國安局前雇員史諾登,最近曝光率很高。先是和法國電音大師聯手打造專屬電音舞曲,導演奧立佛史東為史諾登拍攝的電影,也將在今年秋天上映。
    2016/04/20 13:24
  • 「富豪版維基解密」 權貴富豪貪婪大曝光

    巴拿馬律師事務所莫薩克馮賽卡客戶密件大量曝光,揭露多國權貴名流疑似藏富、逃稅、甚至洗錢,震撼全球,被牽涉的各國政府展開逃漏稅調查,事件如滾雪球般擴大,曾經接露美國國家安全局竊聽案的史諾登也密切關注,他並發推文鼓勵吹哨者「勇氣是具有感染性的」。
    2016/04/06 22:28
  • FOCUS/遭本國媒體揭露! 德監聽美FBI多組織

    2年前,美國前中情局雇員史諾登的洩密案,抖出了美國情報單位監聽各國政要的通訊,其中德國總理梅克爾的私人手機也被監聽,為此德、美2國關係降至冰點,不過2年過後,現在換成德國媒體爆料,德國的情報局不但監聽美國FBI,全球的國際組織也在監聽之列,包括了國際海牙法庭、國際衛生組織WHO,就連慈善團體紅十字會也不放過,消息曝光後也讓曾對美國說,朋友不該竊聽朋友的梅克爾陷入尷尬的局面。德國的國會宣布要展開調查,好確定這些監聽計畫是否已經違反了憲法。
    2015/11/12 20:12
  • 史諾登加入推特 已吸引114萬人跟隨

    被美國通緝的美國國安局前雇員史諾登,目前仍然流亡海外接受俄羅斯庇護,週二他加入推特,至今已經有超過114萬跟隨者,而且還在不斷增加,有趣的是他只跟隨一個帳戶,那就是美國國安局的官方推特。
    2015/10/01 11:13
  • 【FOCUS新聞】史諾登女友 奧斯卡頒獎上舞台亮相

    美國國安局洩密案的主角史諾登,接受俄羅斯庇護1年多,從目前曝光的影片看,他似乎過著吃香喝辣的逍遙日子,有女友相伴,繼續做著
    2015/03/05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