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美政府監控網路隱私 「史諾登」被列禁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6:42

電影《神鬼駭客:史諾登》改編自轟動全球的新聞事件,描述美國中情局職員揭發美國政府監控網路隱私,卻變成頭號通緝犯,電影9月中在美國上映,或許是有政治考量,電影明明沒有暴力、色情,卻被列為限制級,但票房依舊開紅盤。

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演中情局職員,因為表現出色受到政府重用,不過卻意外發現美國政府監控全球網路隱私,勇敢揭發政府黑幕,卻成為頭號通緝犯;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男主角喬瑟夫高登李維更為戲做功課。

 

比較本尊跟分身,同樣都是戴著眼鏡瘦瘦高高,喬瑟夫高登李維的扮相跟本尊真有點像。傳出新片上週在美國上映,美國政府刻意施壓,似乎是因為敏感時機怕衝擊選情,明明沒有暴力、血腥、情色鏡頭卻被列為限制級,官方說法是說未滿18歲無法獨立思考,怕劇情觀念影響觀眾,但在台灣被歸類的輔15級,明顯有落差。

當時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拍片過程百般受阻,因為電影充滿爭議,好萊塢沒人敢公開支持,最後製作的經費是由歐洲電影公司協助出資,儘管被禁止,票房依舊出色,上映首週賣出2.5億台幣,越是限制越引發觀眾的好奇心。

圖/Snowden The Movie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鬼駭客:史諾登#美國中情局#限制級#禁片#喬瑟夫高登李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39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