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喬瑟夫高登李維 結果共16筆

  • 《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新作! 喬瑟夫高登李維「彈琴說愛」化身過氣音樂人

    這禮拜中秋連假,兩大OTT平台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讓情侶在家也能約會。演過《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最新作品飾演過氣的音樂家,和一對單親媽媽透過音樂陷入熱戀。
    2023/09/26 19:27
  • 美國黑人飛官遺體遺失韓國 一部電影促成聯邦快遞創辦人重啟搜尋

    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和漫威男星「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主演的空戰電影《決戰38度線》,將於22日在 CATCHPLAY+平台獨家上架。這部以韓戰為背景、改編自美國首位黑人飛官傑西布朗(Jesse Brown)的故事,如今在電影的推波助瀾,促使前期投資電影製作的聯邦快遞創辦人菲德里克史密斯(Fred Smith),決心重啟尋找傑西布朗遺失在韓國的遺體,希望將他送回老鄉,與弟兄一起長眠。
    2023/02/04 11:55
  • 愛台男神!高登李維新作演「魯蛇」老師 大讚台灣民主令人感動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去年在他的社群平台上,向台灣網友募集素材製作短片,並大力宣傳台灣之美,引發了熱烈迴響,而他最近為了宣傳新影集《柯曼老師》,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他真的很喜歡那支短片,並對台灣人可以自由談論民主這件事情印象深刻。
    2021/08/06 20:08
  • 喬瑟夫高登李維挺香港 紀錄反送中場面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前陣子向網友徵求香港照片,他最近就公開他的創作,是一支為香港創作的影片,短短1分多鐘影片,出現香港美景以及反送中抗議,讓網友看了好感動。
    2020/11/08 12:22
  • 詩稱「自由戰士」 喬瑟夫高登李維徵港人錄音

    曾將台灣之美推廣國際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最近出演改編真實社會運動的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現實中他也被認為力挺反送中,向香港人徵求詩篇《香港永不眠》錄音的,內容還稱港人是「自由戰士」,目前已經徵求到超過900個音檔。
    2020/10/23 13:03
  • 高登李維再徵台灣美照 臉書分享台北橋機車海酷景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推出網友集體創作「當我想到台灣」影片後,今天再為企劃案廣徵「台灣面孔照」,吸引許多網友共襄盛舉,屏東縣長潘孟安也PO照留言,還打趣說「是我本人無誤」。
    2020/09/29 14:49
  • 美景、小吃、文化都入鏡! 高登李維PO台灣影片

    曾主演《全面啟動》等大片的好萊塢影星喬瑟夫高登李維,昨天在臉書發表Lost in Taiwan的台灣特輯影片,藉由多名台灣朋友的貢獻,收錄無數台灣自然美景、民俗信仰和小吃,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
    2020/09/12 13:31
  • 「當我想到台灣」影片曝光 好萊塢男星秀國旗道謝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今天貼出一則網友集體創作的「當我想到台灣」影片,貼文用表情符號秀出中華民國國旗,台灣網友的創意與才華令他驚艷又感動。
    2020/09/11 14:53
  • 揭荒島秘密! 裘德洛第三度演HBO影集

    好萊塢影星裘德洛,演出影集《荒島第三日》,將揭開神祕小島的背後故事;妮可基嫚也主演影集《還原人生》,因為牽扯兇殺案改變生活;而串流平台則主打超強卡司電影,「蜘蛛人」、「蝙蝠俠」和「酷寒戰士」等人將攜手合作,讓電影話題度不斷攀升。
    2020/08/14 23:33
  • 影音平台比大咖! 好萊塢陣容攻暑假市場

    放暑假了,影城還不算完全回溫,線上平台電影,集結好萊塢陣容,包括湯姆漢克斯的《怒海戰艦》,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超能計畫》,以及莎莉賽隆的《不死軍團》,都接力攻佔網路平台。
    2020/07/18 20:08
  • 揭美政府監控網路隱私 「史諾登」被列禁片!

    電影《神鬼駭客:史諾登》改編自轟動全球的新聞事件,描述美國中情局職員,揭發美國政府監控網路隱私,卻變成頭號通緝犯,電影9月中在美國上映,或許是有政治考量,電影明明沒有暴力、色情,卻被列為限制級,但票房依舊開紅盤。
    2016/09/20 16:22
  • 攀聖母峰、高樓走鋼索 好萊塢洋片瘋極限

    好萊塢電影最近流行挑戰極限,像是電影《聖母峰》,就實際到尼泊爾取景,拍出真正的風雪,還有「勞勃瑞福」的《別跟山過不去》,也是真實到山區取景,呈現出登山可能會面臨的狀況,而最驚險的莫過於,「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走鋼索的人》,雖然是靠電影特效,但男主角還是得自己走上鋼索,其中3D版本更讓不少人直呼太逼真。
    2015/10/09 18:31
  • 改編真實故事 登400公尺雙子星「走鋼索」

    電影《走鋼索的人》片中場景橫跨美國世貿雙子星大樓,驚險場面讓人看了腳底發麻,但這可不是天馬行空想像的故事橋段,在1974年還真有其人,一位名叫菲力浦佩帝的雜技表演者偷偷登上400公尺高的雙子星大樓,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踩著鋼索橫跨大樓,雖然事後被警方逮捕,但這超不可思議的挑戰也讓他名留青史還改編成電影。
    2015/10/04 13:50
  • 「走鋼索」挑戰新感官 首映會觀眾看到頭暈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走鋼索的人》,即將在美國上映,主角站在雙子星大樓上,挑戰走鋼索的畫面,緊張又震撼,因為視覺效果太逼真首映會後有觀眾出現暈眩症狀,甚至有人衝進廁所裡嘔吐,導演開玩笑說,就是故意要拍一部會讓大家頭暈的電影。
    2015/09/30 19:10
  • 元旦傳喜訊! 「羅賓」高登李維閃婚CEO

    因為演出《全面啟動》和《黑暗騎士》中的「羅賓」一角,晉升票房男星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在2015年元旦傳出好消息,透過發言人宣布,早在去年12月20日,就跟擔任CEO的圈外女友結婚了,對於感情向來低調的他,突然升格當人夫,讓粉絲驚訝不已
    2015/01/02 12:41
  • 搶暑假最後檔期 犀利人妻票房破億

    搶攻暑假電影最後一波檔期,國片「犀利人妻」上映10天,票房就破億,大仁哥陳柏霖主演的「BBS鄉民的正義」,全台票房累計3800萬元,「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人氣直升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最新電影「超急快遞」,上週四到週日,在台北則是累計1256萬元的票房,成功擠下「犀利人妻」,成為上週末台北票房冠軍。
    2012/08/2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