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吹哨者史諾登喜獲麟兒 社群媒體曬一家三口合照


發佈時間:2020/12/26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0:40
美國吹哨者史諾登喜獲麟兒。(圖/翻攝自Lindsay Mills@lsjourneys推特)
美國吹哨者史諾登喜獲麟兒。(圖/翻攝自Lindsay Mills@lsjourneys推特)

美國國安局包商前雇員、全球最知名的揭密者史諾登(Edward Snowden)喜獲麟兒,他的妻子米爾斯(Lindsay Mills)今天在IG分享一家三口的照片。

照片中兩人抱著兒子深情擁吻,米爾斯發文寫道:「新添一名家庭成員,敬祝佳節愉快。」

 

現年37歲的史諾登2013年洩露美國國家安全局(NSA)重大機密檔案後逃亡出境,後獲俄羅斯庇護。他上個月表示,為了家庭,將與妻子一起申請俄國公民身分。

夫妻兩人表示,由於疫情關係,各國邊境關閉,如果他們沒有取得美、俄雙重國籍,未來恐怕會與兒子分隔兩地。

史諾登聘請的俄國律師庫奇瑞納(AnatolyKucherena)今年稍早曾說,俄國已經給予史諾登永久居留權,這是他取得俄國公民身分的第一步。
 

美國當局多年來希望他返美接受刑事審判,他在2013年被控間諜罪。(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國安局#美國#吹哨者#間諜罪#喜獲麟兒#永久居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398

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