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共機轟-6! 美學者:應售台「空中加油機」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21:36

美軍KC-135空中加油機無論在戰爭或和平時期,都透過空中補給燃料給戰機,延伸它的航程,面對共機頻頻擾台,有美國學者認為美軍應該售台,藉此延長我國戰機的滯空時間,軍事專家也很樂見!

圖/翻攝自DVIDS

 
美軍KC-135空中加油機:「順利接觸。」

油管順利接到F-16CJ戰機上,這是美軍KC-135空中加油機,油料補給畫面,不只支援美軍機型,連法國幻象機隊也沒問題。

美軍KC-135空中加油機:「接觸完畢。」

 
空中加油取代中停加油,戰機不用降落就能繼續飛,現在有美國智庫的資深研究員費學禮,喊出美國應該賣給台灣,迫使中共轟-6K不敢逼近,超出其巡弋飛彈射程的台灣上空,而共軍轟-6K這一年來的確頻頻擾台。

圖/翻攝自DVIDS

全球防衛雜誌資深編輯陳國銘:「一架戰機大概2到3個小時就要落地了,那如果說呢這時候能透過空中加油,去延伸它的航程,增加在空時間的訓練這個是不錯。」

只是KC-135不便宜,一架要6220萬美金,想要的話至少得買四架成一個編隊,軍事專家認為,國軍除了應該爭取美方也會評估,售台機率不低,KC-135議題再度討論,因為這位美國學者點名,中共轟-20明年有望亮相。

新聞旁白(2017.08.13):「疑似轟-20的飛機外型,類似於美國B-2和X-74B的混合體,有外界猜測轟-20戰略轟炸機,將會兼顧隱身性能,和強大的常規打擊能力。」

圖/TVBS

軍事專家游昇勳:「東風家族的導彈,真的沒有那麼多威力,你要做這些彈機來輔助的時候,那我們就要回來了,如果你東風家族的宣傳,都可以這麼誇大,你這架戰機的宣傳,我是不是可以以同樣的邏輯,懷疑你也誇大。」

轟-20有沒有洲際作戰能力還得再看,現有的運-20和殲-20,目標本就放眼關島和夏威夷的美軍基地,對岸外宣喊出對台勢在必得,要成為刺蝟的台灣,當然也不會坐以待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機#美軍#加油#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6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