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台語專輯 結果共124筆

  • 「終於拋下陳隨意!」謝宜君變心撇老公 合體新歡笑開懷

    台語歌手謝宜君和老公陳隨意結婚多年,感情相當融洽,即將於13日推出全新台語專輯《北海道之戀》的她,找來好友「芒果王子」楊哲對唱,睽違7年再度合作也拍攝新歌MV,讓謝宜君笑說「終於拋開陳隨意!」
    2021/08/11 16:38
  • 封雞排妹是「逆行菩薩」 翁立友願唸經迴向給她

    懶理性騷風波,金曲歌王翁立友今(11)日宣布推出年度台語專輯《放你飛》,神隱34天被發現整個人暴瘦1圈,他罕見吐露沉潛這段日子以來的心境,坦言「被人無中生有」確實鬱卒,但他也形容雞排妹是他的「逆行菩薩」,經常唸經的他也願意迴向給對方。至於開記者會挨轟「媽寶」,翁立友也反擊了。
    2021/03/11 15:42
  • 孟子後代金曲炸雙峰翻紅 驚人背景曝光

    女星孟慶而日前在金曲獎上替樂團濁水溪公社領「最佳台語專輯獎」,一襲火辣紅色禮服凸顯傲人身材瞬間爆紅,隨後被起底是孟子第73代孫女,出道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0/10/05 16:07
  • 金曲31/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阿爆奪壓軸年度專輯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以下為今晚完整得獎名單。  
    2020/10/03 19:23
  • 洪榮宏驚爆「私處腫成雞蛋大」!床單全是血急返台動刀

    57歲金曲歌王洪榮宏和第3任妻子張瀞云結婚3年,日前他全心投入台語專輯的製作,豈料竟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由內痔轉為外痔。當時夫妻倆身處國外就醫不便,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腫得像雞蛋一樣大,而且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最後只好買成人紙尿褲來穿。
    2020/05/13 08:43
  • 「茄子蛋」前鼓手小賴持毒 未婚妻籌保釋金

    曾經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茄子蛋,前鼓手小賴今年四月無預警宣布退團,引發歌迷錯愕,4日晚間10點左右,高雄保大員警在自立一路巡邏,發現他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結果查到小賴身上藏有二級毒品大麻,最後被諭令1萬元交保,他的未婚妻在4小時後現身,繳交1萬元保釋金後小賴獲釋,兩人面對問題一概低頭不語。
    2019/09/05 20:43
  • 茄子蛋前鼓手小賴 身藏大麻高雄被逮

    曾經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茄子蛋,前鼓手小賴今年四月無預警宣布退團,引發歌迷錯愕,就在4日晚間十點左右,高雄保大員警在三民區自立一路巡邏,發現他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結果查到小賴身上藏有二級毒品大麻,移送地檢署,最後一萬元交保候傳,只是才退團又被抓到持有違禁毒品,歌迷們又再一次錯愕不已。
    2019/09/05 11:54
  • 快訊/茄子蛋前鼓手小賴 身藏大麻高雄被逮

    曾經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茄子蛋,前鼓手小賴傳出藏有二級毒品大麻,4日晚間十點左右,保大迅雷中隊在執行熱點巡邏,在三民區自立一路上發現有可疑男子,於是上前盤查,一開始員警還不了解他的身份,後來被民眾認出他的身分,全案目前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9/09/05 09:39
  • 台語歌王歌后出爐! 流氓阿德、江惠儀鍍金

    金曲獎台語歌王歌后出爐,由兩度入圍的流氓阿德和三度入圍的江惠儀奪下,另外最佳台語專輯獎則是廖世賢的專輯「西部」。
    2019/06/29 22:26
  • 4度入圍金曲!「搖滾詩人」流氓阿德奪台語歌王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搖滾詩人「流氓阿德」(黃永德)睽違3年發行的創作專輯《溫一壺青春下酒》,今年被提名年度專輯、最佳台語專輯、最佳台語男歌手及最佳裝幀設計獎共計4項大獎,最終他成功擠下呼聲頗高的許富凱,抱走台語歌王寶座。
    2019/06/29 21:02
  • 台語女歌手李千那呼聲高 有望成三金人

    今年第30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有江惠儀、蔡秋鳳、李千那、官靈芝 Emily Kuan、張涵雅5位,可說競爭相當激烈。其中,以李千那的呼聲最高,她以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3項大獎,首度發行台語專輯的她,有如此成績著實讓人驚豔,且她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因而粉絲齊力祈望她能奪得金曲獎,成為「三金」藝人。
    2019/06/24 08:38
  • 歌手底子諧星魂 康康渴求金曲台語歌王

    一般觀眾對康康的印象,就是在綜藝節目裡面的搞笑藝人,其實他出道前就是Pub駐唱歌手,剛出道時也出了好幾張國語專輯,但是直到去年發行全台語專輯,找來荒山亮擔任製作人,才終於讓他拿到金曲獎的入圍門票。
    2019/06/23 19:16
  • 出道12年入圍歌后 李千那爆哭:大家忘記我是歌手!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5日)公布,李千那以台語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年度專輯獎三個獎項。原本在開新戲會議的李千那,一聽到喜訊馬上掩面爆哭,邊哭邊說「大家都忘記我是歌手...」,一句話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5/16 19:40
  • 宣布退團! 茄子蛋鼓手小賴:精進更多自己

    樂團茄子蛋,才剛辦完Legacy演唱會,沒想到昨天(3日)突然宣布鼓手小賴退出,讓許多粉絲不捨,茄子蛋去年抱回第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新人2項大獎,歌曲《浪子回頭》點閱也突破6000萬次,一起撐過低潮的戰友離開,茄子蛋成員也獻上祝福。
    2019/04/04 13:10
  • 浪子這次不回頭!茄子蛋鼓手小賴宣布退出

    樂團「茄子蛋」靠著《浪子回頭》在第29屆金曲獎一口氣拿下「最佳新人」、「最佳台語專輯」2項大獎,讓人氣暴漲。日前茄子蛋才結束半年密集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昨(3日)晚突然在臉書無預警宣布,鼓手小賴因生涯規劃因素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錯愕。
    2019/04/04 08:06
  • 謝雷國台語雙聲帶 唱過半世紀寶刀未老

    歌壇長青樹謝雷,年近80,唱功依舊寶刀未老,三月底還要在台中開唱,不過大多人對他的印象是台語唱將,其實最初謝雷是從國語歌出道,還是台灣男歌手,發表國語專輯的第一人,剛開始媽媽其實非常反對,一直覺得沒有前途。
    2019/03/24 15:29
  • 樂壇吹本土味 王心凌、李千那推台語歌

    最近樂壇吹起台語風,許多偶像歌手都紛紛挑戰起台語,像是王心凌就在歌詞中加入台語歌詞,李千那則是推出全台語專輯,還有擅長唱饒舌的男歌手謝和弦,也都創作出本土化的台語rap。
    2019/01/06 18:24
  • 李千那改名重新出發 全台語專輯圓夢

    能歌又能演的李千那,出道雖然就以唱台語歌打響名號,但後來陸續在戲劇作品更加亮眼,最近她有了新突破,改了名字還發行全台語專輯,直說她圓夢了。
    2018/12/19 14:06
  • 今年大家都聽這些歌! 你不會唱就落伍了

    音樂平台回顧今年年度流行音樂走勢,發現到許多有趣的特徵,有時事帶動舊歌重聽以及台語歌曲流行化、年輕化,像是樂團茄子蛋《卡通人物》的台語專輯,就讓他們獲得新人獎以及最佳台語專輯獎,冠亞軍都是他們包辦,盧廣仲的《明仔載》也都是第3名。
    2018/11/30 18:39
  • 茄子蛋《浪流連》看到哭!   MV才八天破300萬

    今年在金曲獎奪下最佳新人和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推出《浪流連》,描述浪子回頭,卻已等不到心愛女子的無奈故事,MV上線才八天,點閱率將近300萬 ,另外還有電信公司跨界合作,為搖滾樂團和嘻哈饒舌開直播節目。
    2018/10/04 20:25
  • 金曲收視最高點 148萬人看張秀卿頒獎

    金曲獎在23日圓滿落幕,今年收視率是近3年新高!最多人收看的是康康和張秀卿頒發女歌手橋段,其次是「茄子蛋」獲得最佳台語專輯,大約有148萬人口同時收看。今年收視前3高都跟台語獎項有關係,國語歌后、歌王只排在第4和第5名。
    2018/06/25 18:59
  • 曾窮到4人分「1條土司」 茄子蛋喜奪金曲

    今年金曲最佳新人獎,是由獨立樂團茄子蛋拿下,這張專輯也讓他們同時再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表現獲得評審肯定,但在風光的背後,其實他們曾經為了做音樂,窮到只能4個人分一條土司吃,差點就要撐不下去,如今終於獲得肯定,也讓團員在金曲舞台上數度哽咽。
    2018/06/24 13:48
  • 金曲爭鋒/民謠配搖滾弦樂 「張三李四」奪最佳演唱組合獎

    「張三李四」由一群30歲苦悶青年組成,2013年成軍時只有2人,後增加到4人,在本屆金曲獎中,他們同時還入圍最佳新人、台語專輯、作詞、專輯包裝共5個獎項。同名專輯《張三李四》以民謠曲風為主,搭配強烈的搖滾色彩,加上弦樂。從文化、感情到社會議題,每首歌都是用第三人稱來觀察社會現象,反映小市民的心聲與故事,他們即將邁入大叔的年紀,抓緊青春的尾巴,用音樂灌溉自己的夢想,也成功奪得本屆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
    2016/06/25 17:44
  • 耳目一新! 歌手黃乙玲首度挑戰國語歌

    台語歌手黃乙玲為了響應種樹,最近特別錄製一首「國語歌曲」,清新嗓音和獨特唱腔讓網友驚豔,她自己笑說還是比較擅長唱台語歌,目前不考慮發國語專輯。另外像是二姊江蕙過去也曾經和陽帆合唱國語歌,就連本土台語天王陳雷去年還挑戰電音歌曲,同樣以國語歌詞來詮釋,讓人耳目一新。
    2015/07/25 00:03
  • 金曲台語歌王歌后 蕭煌奇、李愛綺獲得

    金曲獎今晚(27)登場,最佳台語女歌手由出道27年的李愛綺獲獎,男歌手則是第三次拿下台語男歌手的蕭煌奇,他同時拿下最佳台語專輯獎,非常風光,兩人上台一個對老公說我愛你,一個說要把獎座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
    2015/06/27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