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台語專輯 結果共124筆

  • 金曲專訪/蘇明淵曾發國語唱片失利轉考律師 車禍岔骨頭改唱台語封王

    「律師歌手」蘇明淵2019年首度推出台語專輯就登上台語歌王寶座,今年「第33屆金曲獎」憑藉專輯《敢敢》又入圍,逢發片必被提名,他坦言有壓力:「擔心隨時會被比下去、被取代,有光環後就想守著它,要付出更多努力。」本次金曲獎將帶的「幸運物」是2個女兒,已經試裝完畢,屆時將大方展露好身材,讓身為爸爸的他擔心笑說:「我對於尺度有些要求,但不會講,穿得開心就好!」
    2022/06/25 13:12
  • 江惠儀7年男友當爭后幸運物 他嗨喊「得獎當眾求婚」

    「台語歌后」江惠儀(Joey)憑藉專輯《空》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今(22)日她受訪暢聊入圍心情,不忘帶上同門好友「吉那罐子」楊淑喻(吉那)出席,江惠儀本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直白笑說:「入圍很爽,但很平靜!」交往7年的製作人男友「三秒(Samuel)」則信心十足,認為一定會獲獎。
    2022/06/22 18:39
  • 郭婷筠專輯太照騙「牆壁修歪」 狂剷25公斤變一個人

    台語歌手郭婷筠日前和歌手老公彭正上民視《娛樂超skr》,彭正分享發行的台語專輯《永遠仝款》,是想以「永遠一樣」來提醒自己,不管是對待老婆、家人或者粉絲,還有愛唱歌的那個心都要是一樣的態度。彭正因為老婆加入經紀公司,讓他展開人生新頁,感謝「旺夫」的郭婷筠給予他很多支持。
    2022/06/22 13:09
  • 茄子蛋主唱阿斌確診 曬快篩陽「二線歌手確認」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數狂飆,演藝圈內也屢傳藝人確診,其中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也驚傳確診,他昨(26)日在Instagram曬出快篩兩條線的照片,寫下:「二線歌手確認,大家保重,健康第一。」《TVBS新聞網》聯絡茄子蛋經紀公司,目前未獲回應。
    2022/05/27 11:19
  • 鄭宜農10年前舞台畫面被挖出! 她看影像羞爆:太赤裸

    鄭宜農的首張台語專輯已正式發行,宣布將在8月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新世紀的女兒》台北演唱會,她的團隊製作的特別企劃《信使號啟程---水星逆行實錄mercury retrograde》日前限時播映,除將專輯製作過程呈現在大家眼前,更紀錄連鄭宜農自己看了都直呼害羞的赤裸模樣,甚至挖出她超過10年前的舞台畫面,帶領觀眾看著她一路從「胚胎」進化成大人的過程。
    2022/05/15 16:14
  • 「小詹雅雯」廖婉君驚罹乳癌第3期! 因病化解母女心結

    歌手廖婉君被粉絲封號「小詹雅雯」,近來推出首張台語專輯《望夫石》,為了拍攝新歌MV,站上30層樓高的海邊斷崖高歌,雖然有懼高症當下遲疑了一下,但她看見眼前一片大海,想起曾經走過鬼門關:「還有什麼更害怕的呢?」原來她3年前因身體不適,就醫診斷出乳癌第三期,被醫師立即告知要馬上住院,開刀切除右邊乳房腫瘤,原本想隱瞞家人,直到入院需要家屬簽同意書,媽媽淡定回應:「走吧,就到醫院開刀,會好的!」讓她得到莫大鼓舞,母親節將至,她為此也感到特別感激。
    2022/05/05 12:13
  • 鄭宜農首發台語專輯爆哭!製作人認「好幾次想錄下對話」

    歌手鄭宜農2022年全台語創作專輯《水逆 Mercury Retrograde》已正式發行,限定小巡迴《水逆之後呢?》也正如火如荼地開跑。鄭宜農與專輯製作人Chunho在這次巡演中攜手演出,在演唱會中除了提及用台語創作時遇到的種種困難,製作人也透露鄭宜農在錄音時因卡關而爆哭的小花絮,私下的對話還差點被錄音。
    2022/03/14 13:26
  • 賣情趣用品「年營收破億」!男星賺翻爽喊:原來大家很需要

    33歲男星蔡昌憲除了主持人、演員的身分,出道12年他先前也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晉升歌手身分。然而影、視、歌三棲的他,私下對投資副業也很有一套,他投資賣情趣用品,受疫情影響帶動宅經濟,去年(2021)一整年營業額飆破億元,他也笑稱「原來大家很需要!」
    2022/02/22 12:21
  • 消失11年改行冷氣工!男星罕吐心酸「打招呼裝不認識」

    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40歲男星安伯政,曾發過個人台語專輯,歌聲還被張宇評為十強選手中「音質最好」的一位,2014年起也先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然而去年(2021)他轉行當冷氣工,常在臉書貼出維修冷氣的工作照,近日他首度揭露轉行原因,吐露連走在路上打招呼竟都被視而不見。
    2022/01/20 08:03
  • 消失歌壇11年!男星爆「改行當冷氣工」認真過活被讚翻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40歲男星安伯政,2011年曾發行個人台語專輯,其後也將演藝觸角伸至戲劇,陸續參與《世間情》、《甘味人生》及《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不過去年(2021)他自爆到台南某冷氣行上班,也常貼出維修冷氣的工作照,認真過生活的態度被讚爆。
    2022/01/03 10:13
  • 苦熬12年發台語專輯! 戲劇才子蔡昌憲「落淚」:值得了

    藝人蔡昌憲在戲劇、綜藝中表現亮眼,但其實他是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演藝圈打滾12年,終於圓夢,發行第一張台語專輯,讓他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1/11/24 17:53
  • 出道12年首登跨年舞台!蔡昌憲親獻「第一次」給她

    近日推出首張台語專輯《有閒》的男星蔡昌憲將在今年獻出自己的「跨年主持處女秀」,搭檔瑪麗一同在迎接2022年的到來,出道12年來首次接下跨年主持,蔡昌憲坦言自己相當興奮,更迫不及待地要演唱自己的新歌。
    2021/11/19 15:32
  • 蔡昌憲得子後淚腺超敏感 電影院崩潰痛哭真相曝光

    男星蔡昌憲在今年8月喜獲麟兒「小菜包」,更在日前宣布將推出個人首張台語專輯《有閒》,而近日蔡昌憲在看完九把刀新作《月老》的金馬影展首映,竟感性的淚灑影廳。讓一旁的眾星趕緊搞笑安慰之下,她才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小孩很可愛,這個世界很美好!」
    2021/11/15 19:08
  • 被取不雅綽號無力反擊!鄭宜農不忍了怒寫歌控訴

    鄭宜農推出單曲〈天已經要光〉,距離上一張正式專輯已暌違2年,攜手製作人Chunho合作,以台語為主要創作語言,曲風帶有輕盈電子感,對她來說是嶄新的嘗試,更預告將在2022年推出全台語專輯。
    2021/10/24 14:41
  • 遭控酒品差!曹雅雯「醉後醜態」慘被身邊人全錄下

    34歲台語歌手曹雅雯今年憑著專輯《自本》一舉奪下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最佳編曲人3項大獎,當晚她上台領獎時,脫口1句「好想趕快去喝酒」笑翻全場。然而近日曹雅雯卻被爆酒品差,醉後模樣遭身邊人錄下。
    2021/10/19 13:01
  • 爆妹有情、郎無意?曹雅雯「為他鬧翻前東家」內幕曝光

    34歲台語女歌手曹雅雯今年在出道十週年之際自立門戶,憑著專輯《自本》一舉榮獲金曲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和最佳編曲人3項大獎,和新科台語歌王許富凱被視為台語界的「金童玉女」。然而有週刊爆料其實這對螢幕CP私下是「妹有意、郎無情」,但又盛傳曹雅雯芳心另有所屬。
    2021/09/14 13:25
  • 獨/遭經紀人偷錄「私密影片」 曹雅雯驚喊:不敢得罪

    新科台語歌后曹雅雯以專輯《自本》,在本屆金曲抱回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3項大獎,近日她登上TVBS 42台《#T-POP我們聽大的!!》,並向《TVBS新聞網》分享得獎心情,現場看到「這物品」忍不住放聲尖叫,還自爆不能得罪經紀人,因為對方握有自己的「私密影片」。
    2021/09/04 11:00
  • 金曲32收視 曹雅雯奪台語專輯獎138萬人看最高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1日圓滿落幕,典禮平均收視率達4.22,共329萬4000人收看;最高收視6.31落在曹雅雯奪最佳台語專輯獎的致詞,近138萬人關注。
    2021/08/23 15:19
  • 神預言曹雅雯鍍金!詹惟中「2字揭關鍵」:我就說會中

    闊別4年,34歲歌手曹雅雯昨(21日)晚憑著專輯《自本》擊敗朱海君、黃妃等勁敵勇奪台語歌后,緊接著又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事實上,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就預測曹雅雯會得獎,理由跟著曝光。
    2021/08/22 11:17
  • 終於!許富凱7度入圍首拿歌王 曹雅雯封后再拿台語專輯獎

    歌手許富凱今年七度入圍搶台語歌王,終於不負眾望拿下獎項,讓他情緒一度激動的說,自己真的等了七年,一路鞠躬致謝,而台語歌后則是由呼聲也很高的曹雅雯奪下,接著又拿下台語專輯,讓她笑說,好想趕快去喝酒。
    2021/08/21 21:59
  • 金曲32/曹雅雯為許富凱「緊張到臉歪」 奪台語歌后笑開懷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晚間舉行,「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獎」皆由呼聲最高且被封為「江蕙接班人」的曹雅雯奪得,一出手就奪下兩項台語最大獎,她和新晉台語歌王許富凱談及感想時,笑說一度緊張到臉都歪掉。
    2021/08/21 20:32
  • 金曲32/曹雅雯「奪台語歌后卻是評審」惹議!經紀公司回應

    第32屆金曲獎在今(21)晚舉辦,歌手曹雅雯以專輯《自本》入圍八項大獎,是本屆大贏家之一,目前她更是奪下「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兩項大獎;但在典禮開始前,卻爆出曹雅雯是金曲獎初審評審之一,讓人不免質疑公正性,對此,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1/08/21 20:17
  • 金曲32/連擒2獎!「江蕙接班人」曹雅雯奪台語專輯獎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晚間舉行,「最佳台語專輯獎」由呼聲最高、被封為「江蕙接班人」的金曲歌后曹雅雯奪得!去年(2020)是她出道第10年,特別推出專輯《自本》來紀念,結果直接橫掃入圍金曲獎8項大獎,她不僅擺脫經紀公司成立工作室,現在又奪得最佳台語專輯獎,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1/08/21 20:01
  • 罕見動怒講重話 許富凱轟:妳的舉動令人不解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憑著專輯《拾歌》,入圍第32屆金曲獎年度專輯、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男歌手3大獎,今(18)日突然動怒,凌晨透過限時動態不滿嗆聲,「妳的舉動真的很令人不解」,似乎意有所指的發言引發熱議。
    2021/08/18 22:27
  • 朱海君拚歌后連莊!曹雅雯、黃妃強勢夾殺

    金曲獎台語歌后之戰,老將新秀齊聚!去年封后的朱海君,要憑專輯《夢見蘇西》挑戰連莊,同樣力拚第二座后冠的曹雅雯,自立門戶後推出專輯《自本》,則一口氣入圍八項是今年大贏家,還有每回出輯必定叩關歌后的張涵雅,九度入圍的黃妃,以及年僅30歲的蔡家蓁,首次轉戰台語專輯就拚封后。
    2021/08/16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