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台美混血 結果共78筆

  • 混血男神費翔驚傳「暴肥崩壞」!網友看完近照全嚇傻

    57歲藝人費翔擁有台美混血的基因,五官深邃、長相帥氣,80年代在台灣曾風靡一時,連主持人「陶子」都是他的粉絲。先前費翔被拍到暴肥、有雙下巴的照片,被指「混血男神大崩壞」,沒想到近期他又釋出照片,讓網友全驚呆。
    2018/12/04 10:53
  • 包喜樂歸隊首戰 中華女籃輸日本33分

    瓊斯盃女籃賽首日,中華藍碰上日本隊,開賽就被打出0比9攻勢,雖然有台美混血、196公分的包喜樂時隔3年歸隊提振士氣,但日本隊快攻純熟、命中率高的表現下,中華籃最終仍以55比88的懸殊差距吞下敗仗。
    2018/07/25 23:57
  • 感動!美少女在美棒球賽清唱中華民國國歌 全場鼓掌

    近日中華台北棒球隊遠赴美國訓練,並與美國大學NCAA聯盟組成的明星隊進行交流賽,在比賽開打前的唱國歌儀式,當地特別邀請1名14歲的台美混血少女獻唱中華民國國歌,讓許多現場觀眾相當感動,紛紛為她熱情鼓掌並歡呼。
    2018/07/04 17:49
  • 倪安東偷吃管罄吐35萬 「她」心疼小三可憐不應付錢

    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偷吃管罄多次發生性關係,元配Vivi一狀告上法院,最終管罄吐出35萬和解落幕。嫁給外籍老公的兩性專家欣西亞昨天(7日)對此大表不滿,直指「為何元配總對小三窮追猛打,卻輕縱偷吃的男人」,認為介入別人家庭是不對,但有些小三最初也是「受害者」,強調這筆錢Vivi應該向倪安東要。
    2018/05/08 14:41
  • 倪安東小三拿35萬和解「有困難」 正宮撤告內幕曝光

    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2014年宣布結婚生子,去年6月爆出偷吃歌手管罄,老婆Vivi氣炸提告,在打離婚官司時,倪安東坦承與管罄多次發生性行為。考量到女兒還小,Vivi對倪安東撤告,但對管罄無法原諒求償100萬,後來一度降到60萬元。上月27日二度協商,外傳最終以35萬的和解金讓Vivi撤告。
    2018/05/07 11:29
  • 倪安東認與管罄多次嘿咻 正宮告小三求償又變卦?

    31歲台美混血情歌王子倪安東,去年6月和藝人管罄爆出婚外情,老婆Vivi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事後倪安東坦承與管罄多次發生性行為。考量到女兒還小,Vivi已對倪安東撤告,但雙方確定會離婚。而Vivi對管罄無法原諒,但求償金額也從早前的100萬降至60萬元。
    2018/04/23 10:03
  • 早就知道倪安東偷吃!炎亞綸:他感情比較奔放

    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去年爆出偷吃女歌手管罄,老婆還發現他另和女神級藝人等多名女子一夜情憤而提告,向倪安東與管罄求償200萬,案件昨天(14日)開庭。恰巧昨天炎亞綸舉辦EP預購記者會,被問到好友倪安東的偷吃風波,他坦言早知道他出軌,更形容他「在自己的感情世界比較奔放」!
    2018/03/15 09:09
  • 和倪安東多次嘿咻當小三 管罄:愛你就包容你所有事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去年6月和女歌手管罄的激吻照曝光,還牽扯出「小三不只一位」,結婚7年的妻子不滿憤而提告,全案今天(14日)在台北地院開庭,倪安東坦承和管罄「多次發生性關係」,不少人再度湧入管罄臉書漫罵,形象全毀。事實上,過去管罄曾表示自己被交往3年的男友劈腿,當時她被問到為何可以忍受那麼久?竟表示「我愛你,就要包容你所有的事情」。
    2018/03/14 16:05
  • 女記者「曖昧鹹濕語」  倪安東反應超帶電

    倪安東因台美混血的帥氣臉孔,無辜大眼加上靦腆的笑容,讓許多女粉絲傾心,也常因與女明星合作而傳出曖昧,他曾透露,喜歡台灣女生溫柔又賢淑的個性,求愛時,會給女方出奇不意的驚喜。但其實他最厲害的把妹招式是毫不做作的害羞神情,經常讓許多女人追著他跑。
    2018/02/09 11:55
  • 紀培慧《魔人爭霸2》扮暴君 戲裡霸氣戲外巴豆妖

    台灣娛樂產業大環境不佳,演員們唯有向外發展,除了西進大陸外,擁有台美混血血統,也有優異英語能力的紀培慧,則是開闢了一條東南亞跨國路線。曾參加HBO Asia頻道自製迷你影集《詭戀》的她,因為表現優異,再獲HBO Asia邀請演出跨國製作的《魔人爭霸》第二季,她在劇中演出兇殘的女暴君「姚子」,邪氣演出令她大呼過癮。
    2017/01/26 15:04
  • 「國民美少女」奪冠! 混血金凱德:課業為主

    演藝圈又有新血注入!年僅15歲的金凱德,今年透過模特兒公司選拔賽脫穎而出,成為年紀最小的冠軍得主,台美混血的她,有非常開明的父母,不阻止她出道當藝人,但要求她必須在追夢過程中也得兼顧課業。
    2016/09/08 19:35
  • 迴轉未注意!休旅車撞鐵馬 少年卡底盤

    在《變形金剛4》擔任一角的台美混血演員紀培慧,同父異母弟弟出車禍,父親找律師討公道!日前13歲的紀姓少年,騎腳踏車回家,經過台北市基湖路時,遭迴轉休旅車撞上,人卡在底盤,送醫撿回一命,少年父親不滿,肇事一方給了慰問金、保險理賠醫藥費就不理會,氣得控訴對方開車殺人,不過開車的林姓男子說,對方要求的賠償金太高,現在全交給司法審判。
    2016/09/08 19:17
  • 選國民少女!15歲混血正妹奪冠 進軍藝壇

    演藝圈又有新血注入!年僅15歲的金凱德,今年透過模特兒公司選拔賽脫穎而出,成為年紀最小的冠軍得主。台美混血的她,有非常開明的父母,不阻止她出到當藝人,但只要求她要保持上進心,不要只當個花瓶。
    2016/08/25 19:06
  • 刈包放炸拉麵!不灑花生粉 民眾:較愛傳統味

    顛覆一般傳統口味的刈包想嘗試嗎?知名的台美混血主廚,把喜歡的刈包裡除了放肉、酸菜香菜等,但卻不放民眾愛的花生粉,反倒加進炸麵條和小黃瓜。或是拉麵不放麵,放炸薯條,結合美日台的3種創意口感,但不少民眾聽了覺得好像有點不太搭嘎。
    2015/09/01 17:33
  • 籃球/女籃版戴維斯? 籃協有意歸化美國女將

    今年的第37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美國隊女將史沃斯展現個人能力,4天比賽打完暫居本屆賽事女子組得分后及籃板后,中華籃協透露有意歸化這名好手增添中華女籃實力,和台美混血的包喜樂成為2年後台北世大運主力。
    2015/07/31 00:49
  • 瓊斯盃女籃/196cm包喜樂首戰驚艷! 日教頭:未來大威脅

    瓊斯盃女籃賽29日「中日大賽」,中華藍隊以59:69敗給日本,吞下本屆首敗,不過中華女將第一女長人,台美混血球員包喜樂(Joy Burke)終於登場亮相,成為全場矚目焦點,女籃比賽更罕見的的全場座無虛席!包喜樂處女秀替補出賽,上場23分鐘13投6中,繳出13分、10籃板、3阻攻成績單,日本隊的教練也讚許包喜樂的能力,任為中華隊戰力大增!
    2015/07/29 23:38
  • 巨塔降臨 196CM華裔「包喜樂」中華女籃報到

    每年7、8月就是籃球迷最興奮的時刻,國際賽接連登場,今年中華女籃更多了一位秘密武器,就是身高196公分的台美混血中鋒包喜樂,今年瓊斯盃、亞錦賽確定參賽,成為隊史最高球員,目前已經隨隊練習。12歲以前都在台灣讀書的包喜樂,中文能說也能聽,這次返台效力沒有適應上的問題,她還透露,年紀小2歲、身高205公分的弟弟包提傑,未來也可望循著她的模式,加入中華男籃隊。
    2015/07/15 17:15
  • 籃球/中華女籃史上最高 196公分華裔包喜樂添戰力

    中華女籃禁區戰力大躍進!身高196公分的華裔籃球女將包喜樂(Joy Burke),9日返台加入中華女籃隊集訓,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包喜樂是歷屆身材最高的中華女籃球員,若代表我國參加8月29日開打的女籃亞錦賽,將為我國禁區戰力帶來很大幫助。
    2015/07/14 19:00
  • ​台美混血主廚 獲「美食界奧斯卡獎」入圍

    台灣美食再度揚名國際!一名台美混血男子,入圍有美食界奧斯卡之稱的「詹姆斯畢爾德基金會」,年度新秀廚師獎
    2015/03/09 09:35
  • 女神「莫允雯」 開車首選安全輪胎

    新生代女神「莫允雯」,是台美混血模特兒,擁有姣好身材跟美麗輪廓。
    2014/05/20 07:11
  • 警垂降破賭場 赫見混血男模紀亞文

    警方破獲德州撲克職業賭場時,意外發現,其中一名賭客是台美混血模特兒紀亞文,由於賭場位在門禁森嚴的大樓,當時警方模仿蜘蛛人,從18樓頂樓垂降,從陽台摔進17樓賭場,當場逮捕紀亞文共12人,紀亞文向警方表示,只是來找朋友,並沒有賭博,但警方還是把他當作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14/03/08 12:25
  • NBA/「NBA鳥人」是台灣女婿! 愛吃岳母蛋炒飯

    今年夏天NBA球星來台人數超過15人,創下歷年新高,其中有一位球員和台灣有很深的淵源,他就是總冠軍熱火隊的內線球員鳥人安德森(ChrisAndersen),結婚快兩年的他,娶了一位台美混血正妹,所以也算是個台灣女婿,一向很喜歡東方文化的他,不但曾在大陸打過職籃CBA,他說最喜歡的食物,是岳母做的台式蛋炒飯。
    2013/08/15 19:10
  • 酷似小賈斯汀 中美混血男明星臉

    一名26歲台美混血男子,因為長的超像小賈斯汀,到移民署領取居留證時,有超多師奶搶著跟他合照,多才多藝的他還小露身手,高唱一曲,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因為非常憧憬台灣文化,讓他選擇來台灣教英文,11月更獲邀參加移民署舉辦的歌唱比賽。
    2011/11/09 11:57
  • 「想當台灣人」遭刁難 混血女槓移民署

    台美混血的麥姓女子,擁有美國籍,但由於熱愛台灣,因此向移民署申請要入台籍,卻遭到百般刁難,等了1個月收到通知領證,人都到了移民署卻只拿到空信封跟領證通知,要她回戶籍地領取,陪同的母親當場氣昏,竟然還遭移民署志工嘲諷,說「躺在地上不能解決事情」。
    2011/07/28 14:11
  • 〈獨家〉好久不見!吳憶樺又變胖 臉圓咚咚

    台美混血兒再爆監護權之爭,不久前台巴混血兒吳憶樺的監護權之爭,台灣吳家也是敗訴,到現在還不能釋懷。吳憶樺近況如何?巴西校長之前拜訪茄萣國小,帶來了吳憶樺的生活照,讓大家知道他很好。
    2006/05/0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