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刈包放炸拉麵!不灑花生粉 民眾:較愛傳統味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顛覆一般傳統口味的刈包想嘗試嗎?知名的台美混血主廚,把喜歡的刈包裡除了放肉、酸菜香菜等,但卻不放民眾愛的花生粉,反倒加進炸麵條和小黃瓜,或是拉麵不放麵,放炸薯條,結合美日台的3種創意口感,但不少民眾聽了覺得好像有點不太搭嘎。


雞排肉放進油鍋,一次還不夠,要兩次才行。主廚楊震宇:「雙倍的脆度。」

拿起來後裏頭醬汁調配著魚露和五香,原來是美式的「台式炸雞」,主廚是台美混血,獨特創意據說連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都愛這一味。

主廚楊震宇:「我所有喜歡食物的結合版,所以我想做一道料理,把我愛的通通放進去。」

通通都是自己喜歡的口味,像是本來愛吃日本拉麵,但更愛薯條,突發奇想把薯條當麵,上頭同樣有滿滿柴魚片和溫泉蛋,青蔥多了一些,美日台的口味3吃,甚至是台灣人愛的早餐油條,但用冷拼盤的方式呈現,顛覆台灣人口味。

滷五花肉加熱放刈包,酸菜香菜沒忘,但加的不是花生粉是炸麵條,小小短短的有酥脆口感,比較創意刈包,裏頭還有小黃瓜,一般的則是花生粉或顆粒,口感相當不同。

民眾:「看它味道怎麼樣吧,因為我很喜歡吃花生啊,所以如果是這樣,我可能還是會選擇花生吧。」

民眾:「薯條,好像不太搭配吧,不過我覺得好像可以嘗試一次吧。」

對大廚創意有些遲疑,不過願意嚐鮮看看這融合美國、日本和台灣的衝突口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刈包#創意#炸麵條#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03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