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未注意!休旅車撞鐵馬 少年卡底盤


發佈時間:2016/09/0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20:12

在《變形金剛4》擔任一角的台美混血演員紀培慧,同父異母弟弟出車禍,父親找律師討公道!日前13歲的紀姓少年,騎腳踏車回家,經過台北市基湖路時,遭迴轉休旅車撞上,人卡在底盤,送醫撿回一命,少年父親不滿,肇事一方給了慰問金、保險理賠醫藥費就不理會,氣得控訴對方開車殺人,不過開車的林姓男子說,對方要求的賠償金太高,現在全交給司法審判。

3月9日將近7點,光線昏暗但還是可以看見,屋外下著雨地上濕答答,當時騎著腳踏車的紀姓少年,從畫面左邊移動到右邊,路才過了一半,就被一輛迴轉的休旅車撞上,當初闖禍的駕駛不知道什麼原因,撞倒人還稍微往前移動,車身有些起伏,撞見這一幕的熱心民眾,趕緊呼救撞到人了。

 

遭撞少年父親JamesDaley:「感覺像故意開車撞人。」

受傷的少年今年13歲,他在醫院住了好幾天,幸好撿回一命,放在書包裡的便當,就像紙一樣被折了好幾折,美國籍、前海軍陸戰隊的少年爸爸很氣憤,闖禍的一方,只給了1萬元慰問金,保險理賠1萬3千元,控訴對方之後不聞不問。

遭撞少年父親James Daley:「我不能接受這樣行為,這不只是意外。」
 

拿著千元大鈔,少年父親強調,兒子雖然後來復原狀況不錯,但身子不如往前,無法再像過去游泳、騎腳踏車,內心還留下陰影。這起事故的現場,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基湖路120巷,腳踏車和休旅車碰撞當下,已經架設好的紅綠燈還沒啟用,車禍鑑定委員會認為肇事駕駛,迴轉時沒有注意往來車輛是肇事的主要原因,而腳踏車在夜間行駛,沒有按照規定開啟燈光是肇事的次要原因。

肇事駕駛林姓男子:「最好是能和解呀,誰願意說希望在法庭見。」

肇事駕駛說,事後有開協調會,不過受傷的一方人沒到場,由於賠償金落差太大,只好交給司法審判,如今車禍現場的紅綠燈都正常運作,提醒駕駛迴轉,速度記得放慢,因為這裡靠近國小、國中,一個不注意,可是會讓這天真笑容流下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培慧#腳踏車#違規迴轉#車禍#賠償#腳踏車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66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