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台美混血 結果共78筆

  • 瓊斯盃!賀博爆扣、林信寬狂拿20分 輕取日本

    瓊斯盃籃球賽男子組今天(12日)開打,中華白隊首戰對上日本隊,台美混血賀氏兄弟「賀丹、賀博」備受矚目,賀博在上半場就兩度爆扣籃框,賀丹也頻頻進帳,不過最亮眼的還有T1聯盟選秀以狀元之姿加入台啤雲豹的林信寬,攻下全場最高20分,終場中華白以85:59擊敗日本隊,另外中華藍也沒漏氣,阿巴西、阿提諾、林庭謙合力進帳61分,以98:79輕取菲律賓。
    2023/08/12 23:34
  • 影音/台美混血NBA明日之星 直擊賀博哈佛西湖高中

     
    2023/08/12 13:52
  • 瓊斯盃開打!「台美混血大物」入中華隊 還是林書豪學弟

    因疫情停辦3年的瓊斯盃,男子組今(12)天終於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打,球迷除了將焦點放在中華藍隊,中華白隊台美混血新星「賀氏兄弟」賀博、賀丹也是亮點之一。賀丹一家人距離上次來台已是7年前,除了訓練外,兄弟倆還舊地重遊故宮博物院。賀丹就讀康乃爾大學、賀博則已收到哈佛大學入學邀請,爸爸從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後,取得哈佛大學法律學位,從事法律工作38年,擁有一間律師事務所,主打商業訴訟;媽媽則是南加州大學和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高材生。
    2023/08/12 12:17
  • MLB/不死三振衝上三壘 台美混血「卡仔」讓美媒讚嘆

    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19日作客亞特蘭大對戰勇士(Atlanta Braves),先發陣容當中、那位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Corbin Carroll),在第2局向主場秀了一波他驚人的飛毛腿腳程。根據大聯盟官方影音顯示,揮棒落空本應被三振的卡洛爾,卻趁著捕手漏接開始狂奔向一壘,隨後又靠著傳球失誤的空檔,一路狂飆並安全上到三壘。卡洛爾驚人的飛毛腿腳程,以及他精準地判斷能力,都讓諸多美媒大感讚嘆。
    2023/07/19 10:33
  • 瓊斯盃白隊名單公佈 「台美混血大物」賀氏兄弟確定入選

    第42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即將於八月登場,代表我國出賽的中華男、女籃白隊名單經過選訓會議通過後正式出爐,男籃白隊由許皓程教練領軍、女籃白隊則是柯孟儀出任總教練,陣容是以年輕具潛力球員為遴選主軸,培養未來國家男、女籃隊接班人選。
    2023/07/05 20:55
  • 大谷領銜!MLB明星賽先發曝 台美混血「菜鳥年入選」寫紀錄

    美國職棒(MLB)今(30)日公布今年明星賽先發名單,除篤定入選的美、國聯人氣王大谷翔平、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外、挾帶極高人氣的22歲台美混血、亞利桑那響尾蛇新秀卡洛爾(Corbin Carroll)也獲得肯定,在新秀賽季就入選先發,成為響尾蛇隊史首位入選明星賽先發的新秀,將在家鄉西雅圖獻技。
    2023/06/30 11:03
  • 認不出!62歲費翔「絡腮鬍+大胸肌」 驚人模樣嚇壞網友

    62歲「不老男神」費翔,擁有台美混血的亮眼外型,及190公分高的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理想型,他主演的電影《封神三部曲》即將上映,費翔在劇中留著絡腮鬍,曬出結實胸肌,模樣讓不少網友認不出。
    2023/06/09 21:46
  • MLB/台美混血兒拚明星賽 有望成響尾蛇隊史首位新人王

    6月2日,響尾蛇陣中的台美混血兒卡洛爾(Corbin Carroll)在9局下擊出再見2分打點逆轉安打,幫助球隊以5比4氣走落磯,追上道奇,並列國聯西區首位,目前兩隊都是35勝25敗。過去3季勝率都不到5成的響尾蛇能在這一區挑戰道奇的霸主地位,這位超級新人成為最關鍵的人物,卡洛爾不只有相當大的機會搶下國聯年度最佳新人,並可望寫下多項隊史紀錄。
    2023/06/06 15:05
  • 觀點/四星高中生將成林書豪學弟 未來有望披中華隊戰袍

    近來亞洲國際籃壇進行歸化大戰,前陣子台灣也終於讓阿巴西以本土球員代表中華隊參賽的許可,但是韓國現在有五星高中生文泰鍾的兒子Jarin Stevenson,也具代表韓國隊資格,甚至一向排外的中國隊都受不了被歸化欺負,傳出有意延攬最近很紅的灰狼前鋒Kyle Anderson,而台灣除了阿巴西之外,還有其他救兵嗎?最近有一名球員被大家注意到,台美混血兒,美國評價四星高中生的Robert Hinton。
    2023/04/17 09:50
  • 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有多夯 NBA巨星杜蘭特親穿球衣觀賽

    MLB亞利桑那響尾蛇台美混血外野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是本季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響尾蛇今(11)日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同屬亞利桑那州的的NBA鳳凰城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現身球場,並穿著卡洛爾的球衣觀賞比賽。
    2023/04/11 20:05
  • 劉文正烏龍死訊再掀「同居斷背情」 62歲費翔發文驚人現況曝

    「不老男神」費翔,因為台美混血的帥氣臉龐以及190公分高的名模身材,在1980年代出道時就隨即暴紅,迷倒萬千女粉絲的心,如今已經62歲的他,近年已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和美國紐約,鮮少在台露面。不過今年2月「偶像始祖」劉文正傳出烏龍死訊,卻又意外扯出劉文正與費翔曾同居,更瞎傳出兩人曾有一段「斷背疑雲」,沉寂多日後費翔也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近況,不過他不甩流言蜚語,輕鬆直呼「看樣子,疫情的陰影終於消散了!」
    2023/04/08 19:53
  • 父母接送台美混血大物到球場 大聯盟官網:就像開學一樣

    MLB新賽季到來,亞利桑那響尾蛇今(7)日舉行主場開幕戰,將與洛杉磯道奇展開4連戰,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由父母親自開車送至大通球場門口,迎接生涯第一次的主場開幕戰。
    2023/04/07 15:09
  • MLB百大新秀榜單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登第2名

    美國權威棒球媒體「棒球美國」今天出版「2023年新秀評鑑」,其中亞利桑那響尾蛇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排名第2,去年中華隊曾請他加入經典賽,但遭到婉拒。
    2023/01/19 17:51
  • 台美混血球星婉拒經典賽 韓媒:中華隊要過第一輪不容易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明(2023)年3月登場。然而,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17日表示,2名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費柴德(Stuart Fairchild),必須全力為春訓做準備,爭取大聯盟機會,已婉拒出賽。對此,韓媒《SPORTS朝鮮》指出,2人的拒絕對台灣無疑是一大打擊。
    2022/11/18 11:31
  • 2台美混血好手婉拒打經典賽 未來有機會仍願效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023年3月登場,台灣代表隊總教練林岳平今天表示,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費柴德和經紀公司已表達婉拒加入台灣隊,但未來有機會都願為台灣效力。
    2022/11/17 12:57
  • 台裔混血與張育成打經典賽? 中華隊場次門票這天開賣

    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2023年3月開打,為了提前做好準備,中華隊教練團16日召開內部會議,提前討論徵召和相關事務。綜合媒體報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面對媒體提問,有關50人大名單、是否包含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效力的張育成和兩位台裔混血選手,林岳平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已經邀請張育成和王柏融,至於其他兩位台裔選手,還需要經過內部討論才能確定。
    2022/11/16 17:36
  • 台美混血卡洛爾登大聯盟 從媽媽身上學到「聰明打球」

    台美混血、年僅22歲的棒球好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憑著驚人的速度站上美國職棒大聯盟;他接受中央社專訪談到,從母親身上學到的台灣人特質是「聰明打球」。
    2022/09/22 13:57
  • 大聯盟台美混血新秀卡洛爾成焦點 球迷盼替台出征經典賽

    美國職棒(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22歲台美混血強打、百大新秀第3名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成功於日前升上大聯盟,備受期待的他,透露自己的好表現來自效法偶像鈴木一朗的「自律精神」;而由於以血統來看他具有加入中華隊的資格,球迷也紛紛敲碗他能夠替台出征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
    2022/08/31 11:55
  • 台美混血妹打2劑仍染Omicron 曝症狀:心裡很慌

    雖然打了疫苗能給身體增強保護力,但是依然會有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的風險,所以出門在外還是要格外謹慎。近日,美國籍台灣媳婦歐陽姍的女兒黃鈺琳(Christina)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透露自己在美國確診Omicron的消息,並在康復後詳細敘述感染的經歷。她表示,自己已經完成接種2劑疫苗,但還是不幸染疫,而且症狀相當嚴重,不僅全身痠痛到受不了,就連吞嚥都是問題,直呼Omicron的傳播速度真的非常快,「快到讓你不知道怎麼得的」。
    2022/01/22 11:35
  • 爸爸我想你!美籍父無法來台 7歲混血兒寫信給陳時中求救

    北市一名林小姐帶著她7歲的台美混血女兒小早妹出面陳情,表示原本和美國先生一家三口,預計7月8日從美國返台定居,陪伴年邁長輩,但出發前卻碰上疫情爆發,台灣實施邊境管制,而先生的簽證又快到期,駐外單位不給延期的情況下,林小姐只好先帶著女兒返台,甚至還寫陳情信給陳時中,因為他們不是唯一碰到這種情況的國際家庭,希望相關單位能幫忙想想辦法。
    2021/07/26 18:26
  • 巷口見熱褲長腿單車美少女現蹤 一看竟是混血女神網驚呆

    女星許瑋甯是台美混血,是演藝圈內出名的「混血女神」,最近她演出的新戲《誰是被害者》上映,也衝出了好口碑。4日她在個人IG發文,還曝光一系列的美照,粉絲們看了都直呼「超辣的!」
    2020/05/05 13:39
  • 台灣旅遊節目前進瑞士 首訪費德勒

    由台灣團隊自製、台美混血美女Alana(鄭雅文)主持的深度旅遊節目,最新一季將從台灣走向世界,瑞士之旅帶領觀眾探訪瑞士的自然風光,更近距離專訪網球天王費德勒!
    2019/08/22 22:09
  • 58歲費翔近照曝光 「暴瘦臉凹」網心疼打氣

    58歲的台美混血男歌手費翔,有著超級深邃的五官,是過去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代表,而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他,近日罕見在微博曬出近照,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相當心疼。
    2019/08/02 14:54
  • 台灣原創旅遊節目 獲2019泰利獎

    由陽光台美混血女孩Alana,所主持的台灣原創旅遊節目,以極限露營、南竿人文之旅等內容,獲得第40屆美國泰利獎,再次獲得國際評審肯定。
    2019/06/10 23:36
  • 不倫戀打得火熱!倪安東「按捺不住」激吻管罄全被拍

    32歲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2010年和老婆Vivi結婚,2人育有一女,沒想到2017年6月倪安東遭爆偷吃歌手管罄,讓Vivi氣炸對2人提告,最終考量到女兒還小,Vivi對倪安東撤告,但無法原諒管罄求償100萬,最終管罄堅不道歉,吐出35萬讓官司落幕。儘管名譽全毀,但倪安東和管罄這段「堅情」仍持續,近日2人被拍到約會看電影,返家時在停車場按捺不住幾度激吻。
    2019/02/27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