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喜樂歸隊首戰 中華女籃輸日本33分


發佈時間:2018/07/25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23:57

瓊斯盃女籃賽首日,中華藍碰上日本隊,開賽就被打出0比9攻勢,雖然有台美混血、196公分的包喜樂時隔3年歸隊提振士氣,但日本隊快攻純熟、命中率高的表現下,中華籃最終仍以55比88的懸殊差距吞下敗仗。

圖/中央社

 
中華藍隊王維琳3分球神準出手,要挫挫日本紅隊士氣,瓊斯盃女籃開幕,中日對決場上都是即將出兵亞運的選手,提前交手開戰。試圖反打一波,但日本以超高命中率切入中距離跳投,首節就以22比9拉開差距。

日本女將中田珠未連續搶下2次進攻籃板,縱使中華隊有196公分高的台美混血長腿妹包喜樂,相隔3年歸隊再出賽,但日本隊也握優勢,擁3位混血高挑女將。掌握快攻機會,日本單節助攻次數甚至來到9次,半場打完取得48比26優勢,日本隊快攻處理純熟下,中華隊退防能力備受考驗。把握籃下進攻,但日本回敬2記3分彈、外加快攻得手,三節打完比分擴大,第四節雖然黃品蓁找回感覺、單節10分進帳,但分數仍大幅略後,中華藍最終就以33分差距,88比55作收,吃下敗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瓊斯盃#女籃#包喜樂#敗仗#日本隊#中華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828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