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台灣粉絲 結果共431筆

  • 失戀陣線回來了 「草蜢」睽違13年攻蛋寵粉:提前開場

    出道38年的香港殿堂級唱跳組合《草蜢》,睽違13年將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經歷了疫情時期,沒有演出時幾乎都要轉行當運動員了,但也靠著自律健身讓年過半百的三人依舊維持良好體態,對舞台相當飢渴,寵粉的他們甚至還興奮到亂開支票,開玩笑說會特別為了台灣粉絲們提前開場。
    2023/03/11 22:39
  • 歐爸穿西裝好帥!玉澤演睽違4年來台 最遺憾吃不到「這款冰」

    南韓男團「2PM」成員玉澤演,能唱又會演,睽違4年來到台灣,11日下午現身信義區擔任雜誌品牌活動大使,超親切的他,不斷向台灣粉絲招手,喜悅心情溢於言表,玉澤演透露這次來台最想吃的就是芒果冰!
    2023/03/11 18:22
  • INFINITE寵粉狂魔南優鉉來了 4月開唱與粉絲「近距離聊心事」

    實力派韓團INFINITE出身的南優鉉,2月初在韓國舉辦見面會兼生日會,現在宣布4月9日即將來台舉辦活動,要跟台灣粉絲「NAMU」相見歡,向來以寵粉聞名的他,保證這次活動「貼心至上」,還為所有粉絲量身定做最專屬的精彩內容,甚至還感性分享不是他寵粉絲,「其實那個被寵的人是我!」
    2023/03/07 14:45
  • 李鎮赫2度確診「失去味覺」後遺症曝 憶起畢業旅行竟慘遇颱風

    男團UP10TION出身的李鎮赫3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正好來台前夕他宣布結束與前公司的合作關係,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他也透露了自己未來的方向,還有確診新冠肺炎後的身體狀況。最近正值台灣國高中生的畢業旅行季節,李鎮赫就分享了當年跟高中朋友去小旅行的趣事,沒想到凌晨4點出發、中午就遇上颱風,還叮嚀台灣粉絲「不要遇到這種事」!
    2023/03/03 19:39
  • 男神想台灣!郭富城《斷網》合體林家棟 曝嚴管女兒3C使用

    香港天王郭富城、林家棟新電影《斷網》即將上映,近期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提到電影拍攝當下,碰上香港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其中也有演出的賴雅妍,更得不斷接受兩岸隔離,耗時一年多作品終於完成,兩大男神更開心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2023/03/03 14:46
  • 《媽的多重宇宙》問鼎奧斯卡11項! 台灣「上IMAX版」集氣

    以亞裔移民家庭的親情故事顛覆多重宇宙世界觀,電影《媽的多重宇宙》上映以來口碑不斷,全球票房破億,近期更橫掃國際多項大獎,強勢問鼎奧斯卡11個獎項,楊紫瓊、關繼威等人的成功歷程更是勵志,為讓台灣粉絲一起感受喜悅,片商特別跟國外爭取《媽的多重宇宙》(新譯版)從未在台灣播映的IMAX版本,於3月9日到15日特別放映,同時為13日的奧斯卡集氣。
    2023/03/01 16:04
  • 百萬辣模「只穿這樣」看演唱會 粉絲暴動:把ITZY比下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ITZY世界巡迴演唱會《CHEAKMATE》,昨(26)日終於在林口體育館登場,相隔4年台灣粉絲終於再次看到偶像,擁有逾145萬追蹤數的女模Yumi.k也到場支持,只見她僅穿一件火辣紅色內衣,讓網友都驚呼:「至於那麼漂亮嗎?把人家韓國妹子比下去了妳可知?」
    2023/02/27 15:52
  • VIVIZ實現諾言!3月台大辦粉絲見面會 要粉絲「應援練好再來」

    韓國3人女團VIVIZ去(2022)年底才在桃園陪粉絲們跨年,當時她們就說超想來台灣舉辦專場活動,沒想到這個願望這麼快就實現!今(15)日公布3月19日即將在台大綜合體育場舉辦台灣粉絲見面會,這次她們還準備超多粉絲福利,活動上也將帶來許多歌曲,規模堪比小型演唱會。
    2023/02/15 11:19
  • 崔振赫見面會 唱中文歌「情非得已」被好友大爆理想型

    37歲人氣韓星崔振赫昨晚(12日)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延期三年舉辦,崔振赫誠意滿滿,一開場就用中文演唱「情非得已」,而當天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他透露自己單身中,也不太在意情人節,不過也為了台灣粉絲特別學中文獻上情人節祝福。
    2023/02/13 16:00
  • 野獸偶像來襲!2PM玉澤演3月來台北 信義區大街「從早玩到晚」

    「野獸偶像」2PM雖然成員沒有全數與JYP續約,不過6個人情比金堅,目前確定2023年夏天會舉辦「完全體」演唱會,讓粉絲HOTTEST高喊趕快回歸發歌!不過現在台灣粉絲有福了,成員玉澤演3月11日即將來台參加「2023 GQ Suit Walk」活動,讓想念2PM的粉絲能搶先一解思念之愁。
    2023/02/11 12:57
  • 《龍月》CP要來了!Bank、Mos海外首合體 5大福利寵台粉

    BL泰劇《龍月》開播就祭出超激情床戰畫面,重口味劇情不但炸出高收視,也讓領銜主演的新生代男星Bank與首次加入BL陣容的新秀Mos爆紅。兩人戲裡粉紅泡泡令人看了臉紅心跳,戲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發出彼此合照和影片,濃濃CP感可說是閃瞎眾粉,今(10)日宣布將在台灣舉辦海外首場見面會,消息一出令台灣粉絲驚喜不已。
    2023/02/10 15:35
  • 「日版沈佳宜」最愛這款台味三明治 心繫海外粉絲:想辦法見面!

    齋藤飛鳥曾在2017年演出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日版沈佳宜」,不過她去年底從日本超人氣團體「乃木坂46」畢業,行程滿檔的齋藤飛鳥特地錄製影片問候台灣粉絲,除了稱讚乃木坂46是個「有著讓大家獲得開心力量的孩子們所組成的團體」,對於沒有機會再到海外跟粉絲見面就畢業這件事,齋藤飛鳥也覺得相當遺憾,但她喊話:「會想辦法跟大家見面的!」
    2023/02/08 16:42
  • 真的瘦了!渡邊直美「茨城宣傳大使」來台 還去逛夜市射氣球

    以棉花糖身材走紅的日本諧星渡邊直美,這次擔任茨城宣傳大使,5日親自造訪台灣,見到台灣粉絲頂著下雨天來讓她很感動,身為台日混血的她,熱愛台灣還逛了夜市,近期瘦了20公斤的她,身形比過去瘦了不少。
    2023/02/05 13:51
  • 開春首位韓星來台! 「白虎」姜東昊開唱「秀中文拜年」

    兔年開春第一位來台的韓星,就是「白虎」姜東昊,他2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帶來多首新歌首唱,獻給台灣粉絲!他也大秀練了好久的中文,跟歌迷拜年,透露演唱會結束後,要大啖朝思暮想的台灣美食。
    2023/01/28 22:55
  • 《灌籃高手》電影版中配卡司曝光! 網一聽超感動:童年回憶

    不少民眾的童年回憶,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先前日本上映票房亮眼,但因為配音員全部換新,讓影迷有些失望!而台灣粉絲瘋狂敲碗的中文配音版,介紹篇也終於釋出,其中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一出現,大家全沸騰。
    2023/01/06 17:13
  • 日本人氣AV女優自曝私下「M取向」 最愛色色姿勢揭曉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上個月首次來台宣傳掀起熱議,她也受邀擔任JKF1月號封面女星,另外,深田詠美在「世界最快發片平台AV+」線上影城共計收錄110部作品,打敗眾知名AV女優高,居銷售排行榜第一名。深田詠美開心表示,在AV+竟然能拿下第一真的很訝異,明明之前在台灣沒有過公開活動,卻有這麼多台灣粉絲喜歡,感到非常高興。
    2023/01/06 12:30
  • 獨/Hardwell臨時取消演出!台灣粉絲罵爆 事件始末曝光

    荷蘭「電音王者」DJ Hardwell(哈威爾)睽違6年,原定來台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演出,但卻因天候問題臨時取消演出,讓粉絲難以接受,紛紛湧入主辦單位官方臉書下留言表達不滿情緒,主辦單位也向《TVBS新聞網》曝光整件事情的詳細始末。
    2022/12/18 19:47
  • 快訊/超大咖「電音王者」臨時取消演出 台灣粉絲到現場才知道怒爆

    睽違6年再度訪台的荷蘭「電音王者」DJ Hardwell(哈威爾),原本預定將在今(18)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演出,沒想到主辦單位卻在稍早活動開始前發出公告,表示Hardwell由於私人飛機無法順利起飛,因此取消演出,這也讓台灣粉絲一陣錯愕,更有人到了現場才知道取消演出,苦嘆:「走到行天宮4號出口才看到!唉。」
    2022/12/18 18:42
  • SHINee珉豪陪台灣粉絲過年! 大年初八開唱「超想嘗年味」

    南韓偶像團體SHINee的成員珉豪日前終於發行SOLO專輯,成為團體中最後一位展開個人活動的成員,台灣的「SHINee WORLD」明(2023)年新春就立刻能看到他囉!2023年1月29日即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珉豪此行也超期待能感受台灣的過年氣氛。
    2022/12/17 13:46
  • 孝琳確定來台北跨年!盤點各縣市「日韓星」開唱陣容

    台北跨年晚會再公布新卡司,韓國女團SISTAR出身的成員孝琳將來表演,特地錄影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主持人則是Lulu黃路梓茵攜手YouTuber布萊克薛薛及阿拉斯。今年不少日韓明星來台跨年演出,像是「國民姊夫」Akira接連跑桃園及台南兩場,還有日本女團也會登台南晚會舞台。
    2022/12/16 20:32
  • AB6IX來台祭「5大近距離福利」 放話台灣美食:什麼都吃

    由《PRODUCE 101第2季》的相關團員組成的4人韓團「AB6IX」,明(2023)年2月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活動,由於已經相隔3年來台,AB6IX成員們除了感謝台灣粉絲跨海支持,這次活動還加碼「5大福利」,希望能跟「ABNEW」有近距離接觸,他們也透露這次來台的「必吃美食」。
    2022/12/16 16:08
  • 「女友系韓團」VIVIZ降落桃園跨年!3仙女壓軸開唱最想吃「它」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日前宣布韓國女團「VIVIZ」將來台火熱開唱,擔綱晚會壓軸,陪粉絲一起倒數跨年夜;VIVIZ也特別錄製影片獻給台灣粉絲,奶音撒嬌希望大家一起到桃園迎新年,坦言能到台灣跨年,內心相當激動,被問到「有沒有最想嘗試的台灣美食」時,3人一口同聲喊出:「小籠包!」相當可愛。
    2022/12/15 18:43
  • 獨步全球!《灌籃高手》陪粉絲跨年 湘北5人現身限量票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最近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已經在日本上映,好評不斷,也讓台灣粉絲直呼「教練,我想看電影!」還有熱情漫迷直飛日本觀影。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台灣將獨步全球,在元旦舉辦《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的「跨年特別場」,也成為日本以外最先上映的地區。
    2022/12/15 17:08
  • 《初戀》佐藤健直播「謝台灣支持」 直擊快閃咖啡車澀谷現蹤

    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全球颳起追劇旋風,團隊更在澀谷街頭擺起快閃咖啡車裝置,這回TVBS也帶您獨家直擊;同時主演佐藤健在日前直播時,得知作品在台灣連續七天獲得收視冠軍,不只深深感謝台灣粉絲,更曝光拍攝期間的秘辛。
    2022/12/13 11:50
  • 天后來台!莎拉布萊曼難忘湯包滋味 5天巡演最想去這玩

    享譽國際的「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睽違5年來台開唱,今(9日)記者會上,她笑說很懷念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以及道地美食,且最想品嘗的美食是湯包,嘗過就難以忘懷。另外還想好體驗當地人文風情,有意到博物館、美術館走走逛逛,「我想了解這個地方的歷史,也喜歡畫作,想要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
    2022/12/09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