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台灣粉絲 結果共430筆

  • 李玟台灣粉絲舉辦追思會 百位黑衣人聚集送別「選沙崙海灘理由惹鼻酸」

    李玟告別式將在31日舉行,8月1日火化,不少台灣粉絲正在搶機票和住宿,要親自送李玟最後一程。而今天(15日)下午,台灣粉絲自發性舉辦追思會,分別在新北市的沙崙海灘以及台中,現場播放李玟生前的影片和歌曲,粉絲自發性帶來收藏的專輯作品等等,至今仍不敢相信李玟就這樣離開人世。
    2023/07/15 19:32
  • 不捨李玟驟逝!百名粉絲現身追思會 她爆哭怒轟富商尪:就是凶手

    歌后李玟本月5日驟逝,讓大批粉絲不捨,二姊Nancy先前宣布喪禮和出殯儀式,分別於7月31及8月1日在香港舉行,台灣粉絲今(15)日則自發淡水沙崙舉辦追思會,約有近百名粉絲到場響應,一名鐵粉吳小姐喜歡李玟多年,受訪時一度情緒激動,怒喊李玟的老公Bruce是凶手。
    2023/07/15 17:46
  • VANNER壓軸演出《PEAK TIME》演唱會 戳破台粉「裝懂韓文」

    在韓國選秀綜藝《PEAK TIME》中獲得最終冠軍的「打工男團」VANNER,今(15)日參與「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演唱會,5名團員成為整場活動的壓軸團體。VANNER初次來到台北,相當驚奇台灣粉絲都會韓文,不過成員GON竟戳破:「其實有人不會吧?」
    2023/07/15 16:22
  • 獨/粉絲自辦李玟追思會「內幕曝光」 她靠絲瓜蛤蜊湯結緣天后

    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享年48歲,由於告別式以及官方追思會最快要8月舉辦,不捨李玟離世的台灣粉絲Cathy,和一群鐵粉自發性在本週六(15)日於新北淡水以及台中大里進行追思活動,稍早Cathy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籌備追思活動的進度。
    2023/07/13 18:54
  • 痛心李玟驟逝!台灣粉絲自辦追思會 時間、地點全公開

    48歲天后李玟(CoCo)於5日驟逝,震驚演藝圈,目前後事由二姊李思林等家屬打理,由於遺體仍在相驗,李思林曾表示告別式、追思會最快也要8月才能舉辦。不過李玟的台灣粉絲自發性舉辦追思活動,將在本週六(15)日於台北淡水以及台中大里進行。
    2023/07/13 11:48
  • 韓綜女神美珠現身微風松高! 台北街頭驚見「好友登醫美廣告」

    韓國女團Lovelyz出身的美珠雖然有著女神級美貌,但從偶像時期就有著相當灑脫、瘋狂的個性,更因此成了《玩什麼好呢》等韓綜的固定班底,沒想到這幾天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來台灣玩的照片,讓台灣粉絲們都超興奮,甚至還有人熱情留言:「可以跟我結婚嗎?」
    2023/07/12 12:22
  • 北園涼隔4年來台「粉絲現場暴哭」 嗨翻狂跳竟被周遭店家關切

    日本「2.5次元」舞台劇演員北園涼8日在台舉辦活動,睽違4年來台,現場除了台灣粉絲以外,還有不少來自日本、韓國、泰國的亞州粉絲。一位粉絲在擊掌活動途中突然哭出來,北園涼也急忙安慰粉絲。來到台灣,北園涼第一天也立刻品嘗道地美食,沒想到看到一道「黃黃的魚」竟嚇到不敢吃!
    2023/07/11 12:38
  • 歌后幕後1/談到「他」工藤靜香哭了! 女兒們做這事:我非常不喜歡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5日炫風來台宣傳,她也為此特別接受媒體訪問,她曾提及和台灣特別有緣,在外無論旅遊、工作都很常遇到台灣粉絲,然而當問到和台灣粉絲有什麼特別的回憶時,她一時難忍情緒落淚,讓現場媒體一陣驚呼,她隨後解釋,30年前來台開唱時,有1名台灣粉絲總是對她大喊「我會永遠支持妳」,而在30年後的今天,她在機場又聽見同一個人的聲音,讓她感動萬分。
    2023/07/07 10:00
  • 許光漢「驚喜現身」示愛! 李帝勳激動飛撲:我好幸福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首次跟台灣粉絲見面他誠意十足,不僅回答許多個人問題,還開金口演唱LANY 的〈Thick And Thin〉,讓粉絲見識他的好歌喉,而他透露最近正在拍攝新電影,喊話希望未來能在台灣的戲院播出,跟這裡的粉絲一起觀賞,「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邀請我來,就算沒人邀我,我也會自己來!」更表示有計劃拍完電影後,以私人身份來台北玩,問到用什麼標記形容台北,他嘴甜說「My Love Taipei」引爆粉絲歡呼。
    2023/07/02 20:17
  • Ailee紓壓靠「吃雞」打遊戲開嗓 抵台狂嗑牛肉麵直呼:我愛台灣

    韓國OST女王Ailee即將在7月2日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來台前她就放話一定要吃牛肉麵,這次如願以償,Ailee甚至還細細分析起牛肉麵的口感,看得出對食物相當「真誠」。在1日的媒體訪問中,Ailee分享了自己紓壓法、演唱哲學,還有作為「鐵肺歌后」全真唱演出的自負心,更跟台灣粉絲打包票活動絕對超嗨,「一定要穿球鞋來喔!」
    2023/07/01 18:31
  • CL這次真的來了! 登寶島亮相準備炸翻音樂祭

    許多韓星都將在暑假會台灣粉絲,戲劇圈男神安孝燮、李帝勳、李鐘碩接力開見面會,有K-POP女王稱號的2NE1隊長CL,週六在音樂祭開唱,30日下午抵台亮相。
    2023/06/30 19:18
  • 山下智久肌肉練真的! 新木優子羞認「很難強抱」:力氣有夠大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為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26日舉辦記者會跟台灣媒體見面。睽違12年來台,山下智久登場就用中文「我想你,我愛你」對等待許久的台灣粉絲告白。兩人相互告白心中覺得對方最迷人的地方,新木優子爆料山下智久有點脫線,還說山下智久因為練得太壯,片中一場面讓她很難「強抱」。
    2023/06/26 16:58
  • 香港富豪鍾培生「抵台撈千萬酬勞」 拳頭對決宿敵Toyz:替天行道

    香港電競之父鐘培生擁百億身家,將以拳擊手身份和台灣粉絲見面,重磅宣布將參加在7月5日小巨蛋的「拳上2023終於之戰」,日前在香港召開記者會。據悉,主辦單位耗資1000萬港幣,邀請鍾培生參與拳賽,預計這場拳賽空前絕後,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3/06/23 16:49
  • 鐵肺歌后Ailee指名吃這家牛肉湯麵! 「超美繁中字跡」隔海喊愛

    韓國「鐵肺歌后」Ailee(李藝真)2022年剛完成出道10週年的韓國巡迴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歌迷,7月2日特地喬出檔期來台開唱,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除了韓國藝人來台必吃的美食,此行更透露想造訪花蓮峽谷,還特地用繁體中文寫信跟台灣粉絲們打招呼!
    2023/06/23 07:14
  • TWICE子瑜的師妹團來台! 就愛「這一味」:我會想念

    韓國團體來台除了開演唱會外,也喜愛品嚐台灣遠近馳名的「珍珠奶茶」,最近有TWICE子瑜的師妹團「NMIXX」,上周來台灣開首場SHOWCASE活動,許多紛絲熱情到現場支持,成員們也在IG曬出「台灣珍奶」的照片,並說:「我會很想念的」,讓台灣粉絲好感動。
    2023/06/22 18:51
  • Jennie演唱會發呆畫面瘋傳 經紀公司:暫時休息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最近前往澳洲雪梨開唱時,成員Jennie被歌迷拍到她在舞台上疑似「發呆走神」的畫面,引發熱議,台灣粉絲則期待本周六將有太妍、IVE等大咖韓星來台見面。
    2023/06/19 14:07
  • 《模範計程車》李帝勳7月要來了! 祭六大福利「預熱跟台粉慶生」

    韓國男星李帝勳這幾年演出《Signal》、《模範計程車》系列等作品,在台灣獲得高人氣,預計7月2日要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期待與台灣粉絲相會,7月4日生日的他,更有機會首度體驗在海外與粉絲慶生,台北場還祭出六大福利,門票將於本週六(10日)在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全面啟售。
    2023/06/09 13:04
  • 大國男兒相隔12年再撲台! 預告7月演唱會有「台灣限定演出」

    韓國男團「大國男兒」原為5人男團,不過其中3名團員Jay、仁俊、Karam參加選秀節目《PEAK TIME》還翻紅,現在也以「大國男兒二代團」身分活動,睽違12年,Jay、仁俊、Karam即將於7月15日來台舉辦活動,他們也搶先透露已經準備好中文歌要唱給台灣粉絲聽!
    2023/06/06 17:23
  • 太陽登台大方脫了! 唱一半急喊卡「二度加碼」超驚喜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TAEYANG)昨(3)日在桃園戶外音樂節《So Wonderful Festival》演出,這是他2021年當爸後首次海外演出,昨他誠意十足,一連帶來11首經典歌曲,尤其唱到經典抒情歌〈EYES, NOSE, LIPS〉更是讓粉絲如癡如醉,而為了回饋台灣粉絲,他還脫稿演出加碼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嗨翻現場。
    2023/06/04 17:40
  • 相澤南引退祕辛曝!為1事多忍3年拍AV 含淚向「最愛的他」告白

    日本AV影后相澤南為了跟台灣粉絲兩天一夜旅行團的活動2日來到台灣,沒想到她一到桃園機場就突然宣布要從AV界引退,甚至還淚灑機場,相澤南表示其實早在3年前就已經想要從AV界引退了,只是當時正好遇到疫情,希望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長」幫大家打氣,還暴露了自己的心境。
    2023/06/02 20:15
  • 快訊/AV影后相澤南宣布引退! 淚灑機場「為粉絲硬撐3年」

    日本AV影后相澤南2日來台,此行是為了跟台灣粉絲一起來個兩天一夜旅行,不過傍晚她抵達機場後竟當場宣布將從日本AV界引退,也親自曝光未來新動向。
    2023/06/02 18:46
  • 相隔不到4個月! FTISLAND兌現諾言「8月再度來台開唱」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才在4月底的時候來台開唱,當時因為睽違5年才來台,讓主唱李洪基感嘆實在太想念台灣,誓言一定要盡快跟台灣粉絲再見面,沒想到諾言實現得如此之快,FTISLAND宣布8月18日要再來台開唱,這次還祭出「1元加購」活動,讓粉絲Primadonna更期待!
    2023/05/30 10:49
  • 《玩命》系列將來台取景?馮迪索鬆口給答案:我說到做到

    《玩命關頭》系列的第10部電影《玩命關頭X》全台熱映中,這次特別在羅馬競技場舉辦世界首映會,MOMOTV與《爆米花看電影》合作,前往羅馬訪問主演群,「唐老大」馮迪索透露《玩命》系列有機會在台灣拍攝,傑森史塔森也直呼:「期待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3/05/25 11:50
  • 三上悠亞現蹤台北小7!連曬美照 網抓在「這條路」:馬上到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將於8月15日、滿30歲之際引退暗黑界,消息令不少粉絲心碎,不過,她宣布將出席2023年的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最後一次以女優身分會面台灣粉絲。近期悄然出國工作的她,在社群曬享用吃到飽的照片,粉絲當即發現地點於台灣,昨(23)日更曬出數張遊街頭、逛小7的照片,再掀網上熱議。
    2023/05/24 10:47
  • 靠《PEAK TIME》翻身成百萬男團 大國男兒預告台粉:要來了

    韓團「大國男兒」二代團今(2023)年透過選秀綜藝《PEAK TIME》再造聲勢,節目上3名成員Jay、仁俊、Karam展現精湛歌舞,雖然未能走完節目全程就下車,不過他們20日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全數秒殺,3位成員更為了粉絲卯足全力,大秀性感部位、跳女團舞蹈、玩測謊機考驗真心,還重現百萬點閱名曲,現在更搶先向台灣粉絲喊話,要大家等等台灣場的好消息!
    2023/05/23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