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系韓團」VIVIZ降落桃園跨年!3仙女壓軸開唱最想吃「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8:54
VIVIZ成員SINB(左起)、EUNHA、UMJI。(圖/年代提供)
VIVIZ成員SINB(左起)、EUNHA、UMJI。(圖/年代提供)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日前宣布韓國女團「VIVIZ」將來台火熱開唱,擔綱晚會壓軸,陪粉絲一起倒數跨年夜;VIVIZ也特別錄製影片獻給台灣粉絲,奶音撒嬌希望大家一起到桃園迎新年,坦言能到台灣跨年,內心相當激動,被問到「有沒有最想嘗試的台灣美食」時,3人一口同聲喊出:「小籠包!」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最佳利益》2、3季將開播!楊銘威強勢回歸 「女神」加入陣容

 

VIVIZ由SINB、UMJI及EUNHA組成,談到疫情解封後,跨海表演心情如何?她們的內心非常激動且興奮,能和台灣的Na.V(粉絲名)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這次的台灣行,3人笑說:「真的很想吃小籠包!」雖然之前因為演出活動來台許多次,但都沒有真正去過觀光景點,所以不管哪個景點都想去看看,第一順位當然是台灣美食。

 
VIVIZ成員SINB(左起)、UMJI、EUNHA相當期待來台灣吃小籠包。(圖/年代提供)

VIVIZ將在桃開唱跨年場的消息公布後,許多網友興奮直呼:「天啊居然來桃園!!該去跨年了!」還有網友為了VIVIZ要特地出門;VIVIZ這次準備非常多「帥氣的表演」,也希望未來可以透過不同風格的表演,帶給大家不同樣貌的VIVIZ,最後她們也不忘「奶音撒嬌」邀請大家在12月31日前往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同迎新年。

 
 更多新聞:《鬼滅之刃》全新劇場版上映倒數! 炭治郎等聲優「明年3月訪台」

宇珊(左)與黃子佼(右)再度合體主持桃園跨年。(圖/年代提供)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所有卡司:Ozone、PINK FUN、丁噹、蕭秉治、鼓鼓、吳卓源、熊仔、J.Sheon、同理、宇宙人、白安、EXILE放浪兄弟AKIRA、SHOKICHI及韓國女團「VIVIZ」。晚會全程將由年代MUCH台、年代APP、MOD壹電視綜合台、壹電視YOUTUBE、壹電視APP、壹電視FB及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樂遊桃園FB」進行直播,歡迎民眾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桃園跨年晚會#Ozone#VIVIZ#韓國女團#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