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台灣民政府 結果共52筆

  • 台灣民政府傳銷吸金 檢調稱如「政治老鼠會」

    台灣民政府昨天遭桃園地檢署兵分7路進行搜索並查扣物證,檢調表示,台灣民政府的吸金術就像坊間的多層次傳銷方式,以「販售夢想」來吸引民眾,被檢調形容為「政治老鼠會」。
    2018/05/11 09:57
  • 台灣民政府涉詐欺 秘書長豪宅藏1億3千萬

    台灣民政府遭人檢舉販售身分證和車牌涉嫌詐欺,桃檢昨天兵分多路搜索,還在創辦人林志昇豪宅內發現了1億3000多萬的現金。
    2018/05/11 08:10
  • 民政府吸金逾3億!秘書長1.3億塞衣櫃 鈔票數到手軟

    台灣民政府涉嫌洗錢、詐騙,檢調單位今(10日)兵分多路搜索民政府中央會館,以及67歲秘書長林志昇、其妻子林梓安等7名高層幹部住處,除查扣多項證物,還在林志昇位於桃園蘆竹區的1棟豪宅,找到藏在衣櫃裡的現鈔共1.3億元,讓檢調還得緊急調來點鈔機,從中午數到傍晚才結束,「點鈔點到手軟」。
    2018/05/10 23:39
  • 台灣民政府遭搜索!調「黑熊部隊」增援 結果槍被扣走了

    台灣民政府爭議不斷,曾因成員洪素珠飆罵老榮民引發關注,又被民眾踢爆販賣身分證、車牌、護照,涉嫌違法洗錢和詐欺。桃園地檢署長期蒐證後,今(10日)指揮警方直搗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期間一度和該組織直屬的「黑熊部隊」對峙,最後將秘書長林志昇等幹部拘提到案,同時查扣多項證物。
    2018/05/10 18:30
  • 泛藍團體到北檢 告台灣民政府涉違國安法

    藍天行動聯盟等16個泛藍團體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台灣民政府」涉嫌違反國安法及叛亂罪。到場聲援的律師陳麗玲則說,希望檢調單位能以辦「王炳忠案」的方式來調查此案。
    2018/01/16 14:47
  • 民政府遊行沒掛車牌被開單 不服嗆警

    台灣民政府車隊遊行,行經雲林虎尾,其中有三輛車,沒有依法懸掛車牌,被民眾檢舉,但警方開單時,民政府的成員不但不服還當場跟女警吵了起來,為了中華民國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爭辯,到最後甚至反控警方值勤不合法,集結了20幾個人一起包圍派出所值班台,但警方說,遊行車隊在台灣懸掛不合法的車牌,本來就該依法取締。
    2016/08/26 17:07
  • 「武裝民政府」反台灣民政府 自稱幽靈組織

    這個中華武裝民政府,自稱是幽靈組織,由何姓男子召集成立,何姓男子說因為不滿洪素珠言論,帶人到桃園龜山的台灣民政府中央總部抗議,雙方也爆發衝突,而他們總是會拿著擴音器在門口叫罵,並丟雞蛋撒冥紙或潑灑油漆,手法激烈,挑釁台灣民政府的意味濃厚。
    2016/07/16 12:21
  • 潑汽油點火! 台灣民政府總部遭2度縱火

    位在桃園龜山的台灣民政府總部,昨天晚上被一群激進人士潑灑汽油縱火,火勢一度被台灣民政府的人員撲滅,但激進人士又再2度點火,把大門燒得焦黑,一旁的大理石招牌也全被敲碎;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縱火人,是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
    2016/07/16 08:36
  • 欠稅2億 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遭聲請管收

    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欠稅及罰款共2億元,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昨(27日)天傳喚林志昇繳錢,林表示沒有錢,被台北分署向台北方法院聲請管收。法院將擇期開庭調查再裁定是否管收。
    2016/06/28 20:05
  • 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欠稅2億 再不繳稅將被管收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查出,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欠稅及罰款共2億元,已被限制出境;並擬對他祭出禁奢令,如果本月28日他不繳欠稅,不排除將他管收。
    2016/06/16 17:50
  • 獨家/又一個民政府? 遞狀參加南海仲裁案

    除了最近因辱罵老榮民聲名大噪的台灣民政府,另有一個主張台灣獨立的團體,以「福爾摩沙自治聯盟」名義,向荷蘭海牙仲裁法院遞狀請求參加太平島主權的南海仲裁案。福爾摩沙自治政府籌備處執行秘書、律師曾勁元說:「海牙仲裁法院已經收狀半年,迄今沒有駁回,應該已經受理自治聯盟以參加當事人身分參加仲裁。」
    2016/06/15 16:03
  • 洪素珠事件! 楊偉中爆料藍要擴大鬥爭

    自稱是台灣民政府高雄州議員的洪素珠辱罵民眾,讓民政府這個組織受到討論,他自行發售身分證護照跟牌照,內政部已經密切注意他們發出的身分證有沒有涉及偽造;車牌違規已經開罰過;另外國民黨要推動反歧視法,卻被前發言人楊偉中爆料,黨中央下令要針對洪素珠事件擴大政治鬥爭。
    2016/06/13 11:53
  • 抗議台灣民政府欺榮民 群眾撒冥紙、砸雞蛋

    洪素珠辱罵榮民引發社會反彈的效應持續發酵,統派團體今天號召群眾到「台灣民政府」辦公室前抗議,不但丟雞蛋還扔冥紙,相當激烈。
    2016/06/12 18:17
  • 擅闖警所挑釁錄影 洪嗆:我違反哪國法律

    洪素珠自稱是台灣民政府的公民記者,到處拍照錄影,甚至闖進派出所挑釁,有人po出2年前洪素珠擅闖高雄瑞隆派出所錄影的影片,她被員警阻止後,還回嗆到底違反哪個國家的法律?甚至質問員警,台灣是個國家嗎?員警反問她,那妳用的是什麼錢,洪素珠歇斯底里地罵個沒完。
    2016/06/12 18:10
  • 掛非法車牌 洪素珠嗆警:沒看過你的問題

    自稱公民記者,歸屬於台灣民政府的洪素珠,因嗆老榮民的影片引發眾怒,這幾天網友也找出她之前拍的影片,她開車掛著自稱是美國軍事政府發的紅色車牌被警察攔下,還嗆說「沒看過這種車牌是你們的問題」,甚至還跑到軍事重地錄影,被站崗的士兵制止,她還嗆阿兵哥說「這是哪國的軍事重地,憑什麼不能拍照」,荒謬的行徑似乎沒有盡頭。
    2016/06/11 22:55
  • 「你是台灣民政府」!2男見日、美國旗 嗆7旬翁

    侵門踏戶,還質問是不是台灣民政府,住在彰化的76歲老先生在自家門口掛了美國和日本國旗,有2名男子開車到老翁家,先質問對方是不是台灣民政府,為何要懸掛日本國旗,過程中還用身體碰撞老先生,而男子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同時加註難聽字眼,老先生認為已經遭到汙辱決定提告。
    2016/06/11 19:40
  • 「台灣民政府」是啥? 自發身分證招募「國民」

    2008年成立的「台灣民政府」,在全台各地設辦事處,不只開辦宣傳講座,甚至供人申請「台灣民政府身分證」,宣傳影片不只強調「台灣民政府身分證是美國政府核發」,更宣稱「憑台灣民政府身份證,不用簽證就能直接入境美國」,但這說詞被美國在台協會直接否認,其實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去年就曾質疑「台灣民政府」可能涉詐騙。
    2016/06/11 11:09
  • 不捨老榮民遭飆罵 小S:妳真的很令人髮指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飆罵老榮民是中國難民的影片引起不小撻伐聲浪,稍早藝人小S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她放上爺爺奶奶的合照,提到自己的爺爺奶奶都是從大陸來的,奮鬥了一輩子,對這片土地的愛也沒少,更怒向洪素珠喊話:「真的很令人髮指」!
    2016/06/11 09:50
  • 嚴厲譴責!綠營批洪素珠「仇恨言論製造對立」

    自稱「公民記者」的女子洪素珠,大馬路上隨機對老榮民謾罵,還要求「滾回中國」,激烈言論引發與論強烈反彈,不只民進黨中央發聲明,表達嚴厲譴責;立委們也痛批,洪素珠的言行已經超越言論自由的底線,而洪素珠所支持的組織「台灣民政府」,也遭到統派人士故意鬧場,灑冥紙洩憤。
    2016/06/10 23:01
  • 辱罵老榮民 林揆重批不當 檢方周一分案調查

    高雄地檢署10日晚間表示,高雄市洪姓女子辱罵3位老榮民一事,檢方將於下周ㄧ(13日)上班後立即簽分「他字」案暸解詳情,並請各界提供該3位老榮民的身份及聯絡資料,檢方將派員暸解當天實際情況,並詢問三位老榮民有無要控告洪女,保障他們的權益。
    2016/06/10 20:48
  • 快訊/辱罵老榮民惹議! 下週一雄檢將介入調查

    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狂罵老榮民,影片一傳出便引發討論,高雄地檢署表示,有關洪素珠辱罵老榮民案件,下週一將會主動介入調查,將派員前與3位老榮民聯繫,了解當天的實際狀況,並詢問是否要提出告訴。
    2016/06/10 20:12
  • 洪素珠遭肉搜起底 「台灣民政府」成員

    錄影嗆老榮民的洪素珠,因為無禮行為被網友起底,她參加台灣民政府組織5、6年的時間,甚至被揪出她多次嗆老榮民,還在國小教室演講,直接罵「全世界最笨的是台灣人」,高雄市政府跳出來切割,洪素珠是志工,臨時演講的當下有制止不當發言;另外,網友爆出她工作的旅行社,一整天電話被打爆,業者喊出來喊冤,洪素珠跟他們沒關係。
    2016/06/10 18:18
  • 快訊/罵榮民惹眾怒!台灣民政府要洪女出面

    嗆老榮民滾回大陸,在網路上被肉蒐的洪姓女子至今遲遲未出面解釋、道歉,而網友發現他是台灣民政府的成員,稍早台灣民政府發表2點聲明,表示基於新聞媒體自由的堅持與專業的尊重,對於洪姓公民記者採訪內容及方式,沒有任何看法。
    2016/06/10 13:10
  • 錄影洪女「台灣民政府」成員 網友肉搜

    老榮民在街頭被無禮對待,網友肉搜出來,錄影女子是台灣民政府的成員之一,對於網友抨擊,她在自己臉書還反批評網友,把中國難民捧為台灣榮民,不認為自己有錯,而網友也公布她的電話以及工作的旅行社,一早,旅行社業者電話接不完,抱怨無辜受到牽連。
    2016/06/10 12:06
  • 美國夢幌子?「台灣民」身分證 千元入會

    現在到美國免簽,可方便了,不過國內有個組織名叫「台灣民政府」,宣稱發行身分證是得到美國官方認可,還強調不久將來赴美,只要憑著這「特殊」證件,就免辦網路簽證,一張證1千元,但立委接獲民眾投訴,爸媽花錢辦證,最後不了了之,而AIT官員直接否認這證件有效,165反詐騙專線還說,如果涉及「不實」,就是不當得利。
    2013/04/1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