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非法車牌 洪素珠嗆警:沒看過你的問題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1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自稱公民記者,歸屬於台灣民政府的洪素珠,因嗆老榮民的影片引發眾怒,這幾天網友也找出她之前拍的影片,她開車掛著自稱是美國軍事政府發的紅色車牌被警察攔下,還嗆說「沒看過這種車牌是你們的問題」,甚至還跑到軍事重地錄影,被站崗的士兵制止,她還嗆阿兵哥說「這是哪國的軍事重地,憑什麼不能拍照」,荒謬的行徑似乎沒有盡頭。

鏡頭後面的聲音就是洪素珠,大聲嗆員警沒看過這種車牌是你們的問題,又拿出自己公民記者的身分嗆聲,3名員警輪流說也說不清,請她出示行照,洪素珠又嗆中華民國不是個國家,哪來的執照,讓員警哭笑不得。

洪素珠口中員警不認得的車牌,就是這塊紅底白字,數字前面有幾個英文字母,「USMG」代表美國軍政府的英文縮寫,而「TCG」則是台灣民政府,有不少南部民眾在路上看過有人掛這種車牌,台灣民政府成員自稱在台灣一樣可以開上路,但其實已經違法,但洪素珠不只嗆員警,連國軍也不放在眼裡。

高亢的宣傳車音樂,對著軍事基地錄影,被制止也照樣嗆,但因為拍攝各種嗆人影片涉及公然侮辱及毀謗罪,13日雄檢將詢問被告是否提告。只能說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洪素珠,可能還是要面對中華民國法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素珠#嗆聲#員警#政治#台灣民政府#國家認同#台灣#中華民國#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628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