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洪素珠 結果共27筆

  • 台灣民政府遭搜索!調「黑熊部隊」增援 結果槍被扣走了

    台灣民政府爭議不斷,曾因成員洪素珠飆罵老榮民引發關注,又被民眾踢爆販賣身分證、車牌、護照,涉嫌違法洗錢和詐欺。桃園地檢署長期蒐證後,今(10日)指揮警方直搗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期間一度和該組織直屬的「黑熊部隊」對峙,最後將秘書長林志昇等幹部拘提到案,同時查扣多項證物。
    2018/05/10 18:30
  • 拿洪素珠類比蕭曉玲 議員王欣儀遭起訴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民國105年間,指示助理發新聞稿,將引發社會非議的「洪素珠事件」與前教師蕭曉玲相類比;蕭女認為名譽受損提告。北檢偵辦後今依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王欣儀。
    2018/04/12 13:04
  • 「武裝民政府」反台灣民政府 自稱幽靈組織

    這個中華武裝民政府,自稱是幽靈組織,由何姓男子召集成立,何姓男子說因為不滿洪素珠言論,帶人到桃園龜山的台灣民政府中央總部抗議,雙方也爆發衝突,而他們總是會拿著擴音器在門口叫罵,並丟雞蛋撒冥紙或潑灑油漆,手法激烈,挑釁台灣民政府的意味濃厚。
    2016/07/16 12:21
  • 賣房脫身?傳洪素珠一家搬台東避風頭

    愛挑釁和怒罵老榮民的洪素珠,疑似因為受不了民眾的抗議,傳出要把高雄的房子賣掉,搬到台東住,沒想到卻引來台東網友的議論,當地人似乎都不歡迎他。
    2016/06/18 12:24
  • 罵榮民風暴未息 洪素珠賣高雄屋求脫身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因為辱罵老榮民引起外界躂伐,洪素珠高雄的住家自從10日爆發事情之後,一家人就離家神隱,先前甚至貼上賣屋的廣告,似乎打算賣房子脫身。
    2016/06/18 10:35
  • 洪素珠效應!藍提「反歧視法」 最高罰30萬

    洪素珠到處辱罵人,國民黨立委想推動「反族群歧視法」,被歧視可以提出申訴確定是歧視,被申訴人不改的話罰10到30萬元,民進黨態度消極不認同這樣的立法,美國也有同樣的法案,而且罰金高達新台幣百億元,其實族群歧視時常發生,尤其在網路上充斥羞辱各族群的字眼。
    2016/06/13 17:33
  • 洪素珠事件! 楊偉中爆料藍要擴大鬥爭

    自稱是台灣民政府高雄州議員的洪素珠辱罵民眾,讓民政府這個組織受到討論,他自行發售身分證護照跟牌照,內政部已經密切注意他們發出的身分證有沒有涉及偽造;車牌違規已經開罰過;另外國民黨要推動反歧視法,卻被前發言人楊偉中爆料,黨中央下令要針對洪素珠事件擴大政治鬥爭。
    2016/06/13 11:53
  • 抗議台灣民政府欺榮民 群眾撒冥紙、砸雞蛋

    洪素珠辱罵榮民引發社會反彈的效應持續發酵,統派團體今天號召群眾到「台灣民政府」辦公室前抗議,不但丟雞蛋還扔冥紙,相當激烈。
    2016/06/12 18:17
  • 擅闖警所挑釁錄影 洪嗆:我違反哪國法律

    洪素珠自稱是台灣民政府的公民記者,到處拍照錄影,甚至闖進派出所挑釁,有人po出2年前洪素珠擅闖高雄瑞隆派出所錄影的影片,她被員警阻止後,還回嗆到底違反哪個國家的法律?甚至質問員警,台灣是個國家嗎?員警反問她,那妳用的是什麼錢,洪素珠歇斯底里地罵個沒完。
    2016/06/12 18:10
  • 「2700則爭議新聞」竟獲獎 公視切割洪素珠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其實在2008年就加入公民新聞平台,到今年為止已經發表了2700多則報導,內容從在地到兩岸政治都有,其中2009年更曾經獲獎,表揚她對在地紮根,行動拍攝的努力,但現在頒獎影片被挖了出來,被外界質疑,洪素珠根本不符合公民記者精神。
    2016/06/12 13:14
  • 洪素珠辱罵踢鐵板 陸配淡定:妳沒資格

    洪素珠真的是到處挑釁怒罵!這一次,又有朋友從她的臉書,發現一段洪素珠怒罵陸配的影片,遭到怒罵的陸配超冷靜,心平氣和甚至面帶笑容來回答,洪素珠要對方拿出身份證,陸配回嗆只有警察才有資格看證件,洪素珠踢到鐵板卻依舊大罵對方,鄰居也看不慣洪素珠的行為,她們嗆洪素珠「不認同中華民國,就不要叫警察保護她」。
    2016/06/12 12:03
  • 掛非法車牌 洪素珠嗆警:沒看過你的問題

    自稱公民記者,歸屬於台灣民政府的洪素珠,因嗆老榮民的影片引發眾怒,這幾天網友也找出她之前拍的影片,她開車掛著自稱是美國軍事政府發的紅色車牌被警察攔下,還嗆說「沒看過這種車牌是你們的問題」,甚至還跑到軍事重地錄影,被站崗的士兵制止,她還嗆阿兵哥說「這是哪國的軍事重地,憑什麼不能拍照」,荒謬的行徑似乎沒有盡頭。
    2016/06/11 22:55
  • 青春歲月奉獻國家 老榮民嘆:我也是台灣人

    根據退輔會統計,全台灣目前39萬名「榮民」中,走過戰火年代,平均年齡85歲的「資深榮民」大約只剩1萬多人;當年隨著國民政府播遷來台後,政府感念他們在兩岸對峙中保衛台灣,不少人還投入修築橫貫公路等重大建設,因此稱他們為「榮譽國民」,這些平均年齡超過85歲的榮民伯伯,不少人看到洪素珠辱罵影片又委屈又生氣,說自己在台灣生活奉獻了所有青春歲月,「當台灣人的時間比誰都久啊」。
    2016/06/11 17:16
  • 分享洪秀柱臉書! 總統:譴責洪素珠言論

    總統蔡英文的「端午沙龍」聊國事,第二天上午鎖定食安議題,不過在討論政策之餘,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辱罵榮民一事,也讓府院高度關注,蔡英文就透過臉書分享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PO文,直言要停止散佈任何族群的偏見,有趣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來留言按讚。
    2016/06/11 13:02
  • 國小擔任故事媽媽 政治洗腦?家長批不妥

    這位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不只辱罵老榮民,還曾出現在高雄一所國小內擔任故事媽媽志工,只是講的不是故事,卻是一連串的政治洗腦,讓很多學生家長感到很訝異,昨天高雄市府第一時間代校方出面解釋,說洪素珠只來過學校一次,不過,實際到她個人的臉書上卻發現,她光是在學校打卡就有6次,校方今天趕緊出面滅火。
    2016/06/11 12:34
  • 洪素珠公然辱罵至少9人遭殃 住家遭蛋砸

    洪素珠辱罵榮民風波愈滾愈大,網友不停把她叫囂罵人的影片網蒐出來,發現她罵了6位榮民、2位榮眷,甚至還有1名年輕陸客,至少9個人,今天一早,就有2名輕人不滿她的作為,跑到她家砸雞蛋抗議,雄檢也將在下週一主動詢問被辱罵者是否要提告,因為洪素珠涉及的公然侮辱及毀謗罪,都是告訴乃論。
    2016/06/11 12:32
  • 被罵榮民是「他們」 老人家願原諒洪素珠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狂罵老榮民,影片曝光引發眾怒,而被罵的老榮民也一一現身,有人低調不願多說,而其中一位被罵的周姓老榮民說,自己打仗見過大風大浪,對於洪素珠無禮行為,她不介意選擇原諒。
    2016/06/11 12:29
  • 榮民遭辱罵!郝龍斌細數事蹟 「貢獻比你我都大」

    老榮民在高雄228紀念公園遭到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辱罵,影片曝光後讓許多人感到不捨,也引起不小爭議,許多政治人物紛紛轉發,要求各界重視,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11日下午也在臉書上為榮民發聲,文中字句表達著對伯伯的不捨,甚至為伯伯遭到質問「為台做了什麼」感到不平,直說︰「他們的貢獻比你我都大」。
    2016/06/11 11:10
  • 快訊/洪素珠未返家 住家遭人丟雞蛋、砸花盆

    因為辱罵老榮民引發爭議的洪素珠,風波逐漸擴大,清晨鄰居表示,洪素珠家門口有年輕人叫囂,甚至還朝她家丟雞蛋、盆栽亂砸,不過據鄰居表示,洪素珠本人昨天就沒回家,暫時到別的地方避風頭。
    2016/06/11 10:31
  • 不捨老榮民遭飆罵 小S:妳真的很令人髮指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飆罵老榮民是中國難民的影片引起不小撻伐聲浪,稍早藝人小S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她放上爺爺奶奶的合照,提到自己的爺爺奶奶都是從大陸來的,奮鬥了一輩子,對這片土地的愛也沒少,更怒向洪素珠喊話:「真的很令人髮指」!
    2016/06/11 09:50
  • 嚴厲譴責!綠營批洪素珠「仇恨言論製造對立」

    自稱「公民記者」的女子洪素珠,大馬路上隨機對老榮民謾罵,還要求「滾回中國」,激烈言論引發與論強烈反彈,不只民進黨中央發聲明,表達嚴厲譴責;立委們也痛批,洪素珠的言行已經超越言論自由的底線,而洪素珠所支持的組織「台灣民政府」,也遭到統派人士故意鬧場,灑冥紙洩憤。
    2016/06/10 23:01
  • 辱罵老榮民 林揆重批不當 檢方周一分案調查

    高雄地檢署10日晚間表示,高雄市洪姓女子辱罵3位老榮民一事,檢方將於下周ㄧ(13日)上班後立即簽分「他字」案暸解詳情,並請各界提供該3位老榮民的身份及聯絡資料,檢方將派員暸解當天實際情況,並詢問三位老榮民有無要控告洪女,保障他們的權益。
    2016/06/10 20:48
  • 快訊/辱罵老榮民惹議! 下週一雄檢將介入調查

    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狂罵老榮民,影片一傳出便引發討論,高雄地檢署表示,有關洪素珠辱罵老榮民案件,下週一將會主動介入調查,將派員前與3位老榮民聯繫,了解當天的實際狀況,並詢問是否要提出告訴。
    2016/06/10 20:12
  • 洪素珠遭肉搜起底 「台灣民政府」成員

    錄影嗆老榮民的洪素珠,因為無禮行為被網友起底,她參加台灣民政府組織5、6年的時間,甚至被揪出她多次嗆老榮民,還在國小教室演講,直接罵「全世界最笨的是台灣人」,高雄市政府跳出來切割,洪素珠是志工,臨時演講的當下有制止不當發言;另外,網友爆出她工作的旅行社,一整天電話被打爆,業者喊出來喊冤,洪素珠跟他們沒關係。
    2016/06/10 18:18
  • 嗆老榮民惹民怒 錄影洪女現身沒道歉

    高雄一名洪姓女子在228公園內,和另一名70、80歲的老伯伯攀談,得知對方是退休老榮民,沒想到女子竟然氣得一邊錄影、一邊嗆聲,叫老人家離開台灣。民眾認為女子行為不禮貌,引起公憤,肉搜這名洪姓女子,上午她避不見面,直到下午,媒體找到她的家,她沒有道歉,反而說是老榮民先挑釁。
    2016/06/1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