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素珠遭肉搜起底 「台灣民政府」成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蘇泰盈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0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00

錄影嗆老榮民的洪素珠,因為無禮行為被網友起底,她參加台灣民政府組織5、6年的時間,甚至被揪出她多次嗆老榮民,還在國小教室演講,直接罵「全世界最笨的是台灣人」,高雄市政府跳出來切割,洪素珠是志工,臨時演講的當下有制止不當發言;另外,網友爆出她工作的旅行社,一整天電話被打爆,業者喊出來喊冤,洪素珠跟他們沒關係。

錄影女子洪素珠:「我參與這個,是要幫助台灣人。」

說參與台灣民政府是為了幫助台灣人,洪素珠邊演講邊掉眼淚,但網友搜出她嗆老榮民的行為不是第一次。

錄影女子洪素珠:「你趕快回去喔,伯伯你趕快過去,沒有關係,你不是台灣人,是中國人。」

坐公車直接對著老榮民罵,老人家不理他,網友看不下去這些咄咄逼人的行為,直接肉搜她,找到她的臉書發現,先前她還到國小裡對著小朋友說「全世界最笨是台灣人,拿金錢養大敵人」,這些字句引發高雄市政府關切。

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是屬於志工性質活動,當場學校的人有制止她(發言)。」

旅行社電話被打爆,因為網友搜出洪素珠的工作地點在這裡。業者說,洪素珠早在6年前就離職,旅行社也換名字換人經營了。

旅行社業者:「洪素珠這個人不是我們公司的人,這個人在業界,多多少少都會有認識。」

年約50歲的洪素珠自稱是公民記者,1年多前離開舊家,連她的爸爸都受不了女兒的偏激政治狂熱。

洪素珠爸爸:「她回來不會跟我們說這些(政治),她講這些沒人會理她。」

洪素珠加入台灣民政府大約5、6年,因為錄影嗆老榮民的無禮行為,網友逐一搜出她的過往,相關扯到邊的人也逐一跟她劃清界線。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榮民#台灣民政府#洪素珠#肉搜#嗆聲#高雄#起底#政治#狂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421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