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素珠事件! 楊偉中爆料藍要擴大鬥爭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自稱是台灣民政府高雄州議員的洪素珠辱罵民眾,讓民政府這個組織受到討論,他自行發售身分證護照跟牌照,內政部已經密切注意他們發出的身分證有沒有涉及偽造,車牌違規已經開罰過;另外國民黨要推動反歧視法,卻被前發言人楊偉中爆料,黨中央下令要針對洪素珠事件擴大政治鬥爭。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6.11):「我們社會不能這樣持續分裂下去。」

洪秀柱鏡頭前說不能再分裂,但國民黨前發言人卻爆料,黨中央下令地方要擴大鬥爭。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黨中央希望把這個事情擴大到對蔡英文、對柯文哲、對李登輝的批。」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怎麼有人不僅是智商低,而且情操更差,以前專門在領國民黨黨產的人,怎麼講這種話呢?」

國民黨還要推動反歧視法,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提出具體內容。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在大家有共識認為應該推動,大家就予以尊重。」

洪素珠羞辱榮民,當事人還沒有人提告,她自稱是台灣民政府高雄州議員,民政府有自己的國旗國歌,還販售身分證、車牌,內政部已經長期注意這個組織。

內政部長葉俊榮:「這是結社自由,但任何團體都不能違法,拿身分證來講,就牽涉到他有沒有變造或是偽造。」

自由但不能違法,身分證沒有效力,民政府發出的車牌如果遮住合法車牌就違規,有開罰前例但結社自由,內政部也只能用其他法規緊盯這個特殊的組織。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素珠#榮民#洪秀柱#楊偉中#國民黨#藍營#台灣民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36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