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台江 結果共57筆

  • 台南6死車禍欲提國賠 律師斷言結局「關鍵人物逃不了」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1日深夜發生6死重大車禍,駕駛車速過快失控撞進工廠警衛室,車上6人1犬無一倖免,其中死者18歲楊姓男子的姑丈認為是「道路設計不良」才釀禍,欲提出國賠。對此,律師林智群斷言,告國賠不會成,建議家屬改走別條路,且有名「關鍵人物」也脫不了關係。
    2021/02/03 19:03
  • 台南車禍釀6死 黃偉哲:待專業鑑定莫陷入口水戰

    台南市安南區1日深夜發生一輛汽車自撞,造成6人死亡,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車禍鑑定有待專業判斷,莫陷入口水戰。
    2021/02/03 12:02
  • 台南自撞車禍釀6死 父女首見「雙眼緊閉」成永別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1日深夜發生重大車禍,一次奪走6條年輕生命,多數家長表示不清楚孩子行蹤,其中一名罹難的黃姓少女,遭遇更是悲慘,她從來沒見過生父,與父親相隔16年的第一次見面卻「雙眼緊閉」,無從說出任何一句話。
    2021/02/03 09:24
  • 18歲侄命喪台江大道 姑丈批「設計不良」擬提國賠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昨(1)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導致3對年輕情侶共6人重傷不治,檢察官今(2)日會同法醫相驗後判定多死於頸椎斷裂及氣血胸,死者18歲楊姓男子的姑丈稍早受訪時,認為是道路設計不良釀禍,打算申請國賠。
    2021/02/02 20:54
  • 翹家9天與男友出遊成亡魂 女高中父慟:本就反對交往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1日深夜發生重大車禍意外造成6死,當時22歲王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5人,因自撞造成6條年輕生命逝去,其中才剛滿16歲羅姓女高中生父親表示,24日就離家的女兒,尚未到可以交往、談戀愛的年紀,如今接獲消息,已經天人永隔。
    2021/02/02 17:38
  • 台江大道甩尾撞「ㄑ字型」 小客車6人全罹難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凌晨發生重大死亡車禍!撞擊瞬間和後方行車紀錄器曝光,小客車駕駛超速又超載,結果碰到橋面高低落差,車子高速彈跳後失控,導致轎車直接撞上,車體呈現詭異的ㄑ字型,車上6人傷重搶救不治。
    2021/02/02 13:47
  • 台南6死車禍4人是台中學生 教育局協助後續

    台南市昨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造成6死,其中4人是台中市高中學生,台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今天表示,將請學校做相關通報及後續處理,包括學生保險及學生家庭心理輔導等。
    2021/02/02 12:18
  • 3對情侶出遊「父母皆不知」 台南無照駕駛6死

    台南市安南台江大道、工明二路口昨(1)日深夜發生6死重大車禍,當時22歲王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車上載有5人,疑似因車速過快打滑,失控撞上一旁塑膠工廠,車體當場變形,6人受困車內,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警方調查指出車內為3對情侶寒假出遊,其中駕駛無照上路。
    2021/02/02 10:00
  • 台南台江大道汽車疑自撞釀6死 警初判車速過快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和工明二路口昨天深夜發生一輛汽車疑似自撞,6人送醫搶救不治死亡;警方初步調查,6人中有2對是情侶,年紀最小僅16歲,車速過快是肇禍原因之一。
    2021/02/02 09:56
  • 轎車失控撞塑膠工廠 車上6人送醫不治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昨晚(1日)11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轎車甩尾撞進一間塑膠工廠,撞擊力道猛烈,車上6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但因為車體受到嚴重擠壓變形,警消人員拆解車體,花了約1個小時才把人救出,6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02/02 09:18
  • 台南驚傳重大車禍 轎車衝撞工廠「全車6人扭曲慘死」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與工明二路口,昨(1)日凌晨11時54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轎車高速衝撞工廠大門,導致車內3男3女共6人受困,被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2/02 08:31
  • 台南安南區重大車禍 汽車自撞工廠五死一命危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及工明二路口,昨天深夜發生一輛汽車疑似自撞死亡車禍,車上6人當場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搶救送醫後,目前五人不治一人命危。
    2021/02/02 05:59
  • 避風頭?邱淑媞原定同台江魁 臨時喊卡

    前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在臉書回應網友質疑SARS和平醫院封院,竟說是因為「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就反嗆,慶幸現在不是國民黨執政,而原本今天(01/24)中午要到台南跟江啟臣合體,宣傳反萊豬公投的邱淑媞,也臨時有事沒到場。
    2021/01/24 14:17
  • 肉毒桿菌中毒? 安南區第4起黑琵1死1傷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昨天接獲鳥友通報,指1處魚塭發現健康異常的黑面琵鷺,經前往救援時,發現1隻已明顯死亡,另1隻送醫治療。鳥友初步統計,這是近半年來安南區第4起。
    2021/01/03 13:15
  • 大鵬灣重現台江內海 魏德聖為臺灣三部曲造丘

    導演魏德聖今天赴屏東大鵬灣,為「臺灣三部曲」6大主場景進行開工儀式,他要重現台江內海,更將憑空打造土丘,搭建城堡。這也是他繼12年前「海角七號」後再度回屏東拍片。
    2020/10/05 21:49
  • 回來了!墾丁「硨磲貝」失而復得 疑人為盜採

    屏東墾丁後壁湖的巨大硨磲貝,已經生存30年以上,7月初被發現疑似被盜採,不少遊客慕名而來卻撲空,但是在12日,有遊客發現在20公尺外的沙地上,發現了牠的蹤影,但是足絲嚴重受損,如果沒有確實吸附,恐怕風浪大的時候,硨磲貝又會被沖到其他地方,而在台南的台江國家公園,被民眾拍下,「圓軸蟹」的螯,夾的不是食物,居然是菸蒂!衝擊畫面震驚不少民眾。
    2020/07/14 12:49
  • 2機車相撞、九旬翁傷痕累累 家屬疑對方肇逃

    台南市台江大道與海佃路口,近中午時分傳出疑似車禍肇逃意外!一名90幾歲的劉姓老翁騎機車,在路口與另一名騎士發生擦撞,老翁手、腳、臉都受傷,騎士與老翁交談一會兒就離開,沒有留在現場;老翁隨後也自行騎車返家,結果,親友發現他傷痕累累,趕緊將他送醫並報警,質疑騎士肇逃,目前警方將進一步路口調閱監視器追查。
    2019/11/10 21:11
  • 糗!魚掉馬桶伸手撈 飼主卡住躺廁所求救

    大陸貴州台江1名男子養的魚掉進馬桶,造成下水道堵住,他試圖伸手去撈,不料連自己的手也卡住,最後消防人員花了半小時破壞馬桶,順利協助男子脫困。事件曝光,網友紛紛笑說「所以魚撈到了嗎」、「只想知道魚救出來了沒」。
    2019/10/08 17:18
  • 台江保育調查 發現2台灣新紀錄物種

    台江沿海物種豐富,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107年保育研究調查,不只發現世界新物種「老猴擬相手蟹」,還有台灣新紀錄物種「微鰭烏賊科」「粟螺科」,但這兩科的物種有待確認。
    2019/05/15 17:46
  • 毛毛的!入口意象石牌未完工 居民:像墓碑

    台南市安南區海南里入口意象工程正在施工,轉角處豎立的4座石牌,卻引發民眾抱怨,因為他們說,夜裡燈光昏暗,石牌看來像墓碑,加上流浪狗的狗叫聲此起彼落,令人心裡發毛,不過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這是因為工程還沒完工,未來完成後,一定會讓人耳目一新!
    2018/07/25 12:54
  • 小客車左轉沒看到? 重機被撞飛騎士亡

    台南台江大道23日下午四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左轉時,跟對向直行的重機撞上,不但機車零件四散噴飛了近20公尺,騎士整個人也摔飛出去,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騎重機的22歲男子是一名現役軍人,放假和朋友約好了要烤肉,卻在途中遇上死劫。
    2017/09/24 18:08
  • 除小吃、古蹟外 台南還有這些景點好玩

    放假就是要出去玩啊!如果想玩的盡興,就要提前做好景點功課,是不是?有多久沒有好好在台灣做深度旅遊了呢?今年可以趁著暑假把之前想去卻沒有去的景點,一次網羅到相機記憶卡裡面。像「台南」一直是很多人熱愛造訪的好所在,不只是美食小吃、名勝古蹟,也有其他景點攻占網友的心!
    2017/06/28 12:00
  • 【食尚】最美綠建築! 台江公園水上高腳屋

    走在台江國家公園裡,也能有置身國外度假村的感受!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以高腳屋的方式建在魚塭上,可以看見水鳥成群棲息,成為社群網站最新拍照打卡聖地!
    2017/05/25 15:07
  • 待轉區緊貼1米深農田 騎士怨:摔落怎辦

    台南市重要的聯外道路台江大道,最近又引發抱怨,原來在台將大道二段跟工明五路路口,居然出現一個死亡待轉區,因為這個待轉區緊鄰一米深的農田沒有設護欄,待轉前又有電線桿擋道動線,除了有騎士抱怨很危險,還有人直言設計太瞎了,根本不會想停。
    2016/10/09 17:54
  • 「土壤液化區」台北也有! 社子島、大直遭點名

    這次地震震出不少台南的「土壤液化區」,有的房子歪斜有的則是地板隆起,住戶不只擔心無法住人,更害怕下次強震一來狀況更危險,事實上除了台南部分區域,因為過去是台江內海有土壤液化危機,台北以前是台北湖,近50年更做過兩次「基隆河截彎取直」,土壤液化潛勢區也不少,建築師提醒土壤液化區不是不能蓋房子,而是要透過打樁或地質改良等方式,讓地基更穩固。
    2016/02/1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