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新 結果共1,208筆

  • 信用卡權益縮水 「這些銀行」取消分期0利率回饋

    信用卡權益縮水!玉山銀行近期通知卡友,自明(2024)年1月1日起不再提供分期0利率刷卡回饋,加上先前祭出相同措施的中國信託銀行、遠東商銀、星展銀行(含花旗)、新光銀行、凱基銀行、滙豐銀行,以及今(2023)年3月加入的台新銀行、7月加入的永豐銀行等,目前已有9家國銀取消分期0利率回饋。
    2023/10/20 17:16
  • 車貞淑變了!嚴正化《詐騙女王》展華麗騙術 狂換近30套服裝

    今年四月熱播的韓劇《車貞淑醫生》,女星嚴正化演技受到肯定,這回形象大變!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在《詐騙女王》化身騙徒,展現高明技巧,完成任務,但也帶來不少笑料。而另一部串流平台新片《沉默騙局》,則也是詐騙題材,艾蜜莉布朗和克里斯伊凡同台飆戲。
    2023/10/18 19:16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軍營暴動!啦啦隊女神穿深U懇親助理 攜洋將天菜送「情色組合」

    PLG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女神梓梓(董梓甯),憑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加上與藝人張立東頻傳緋聞引發話題,在IG擁有85萬人追隨。她昨(8)日在IG發布到成功嶺懇親,與同團的麻吉「洋將天菜」Lulumi一同探視助理,不僅自掏腰包幫助裡買鞋,更特意送出「情色組合」,擁有這種老闆讓網友們羨慕不已。
    2023/10/09 11:32
  • PLG/加盟國王首戰!林書豪小試身手打18分鐘 高效攻下16分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在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於今(8)日迎來首戰。林書豪此戰是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最終他是在3節比賽內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19:27
  • 空手道選手谷筱霜亞運摘金 台新開心發出50萬奪金大紅包 

    中華隊於杭州亞運再下一城!空手道選手谷筱霜奪下女子50公斤級金牌,為此,台新今(8)日宣布開心發出50萬元奪金大紅包。谷筱霜出身南投空手道隊,台新從2005年起、連續18年來長期贊助支持南投空手道,此次杭州亞運行前也特別舉辦嘉勉儀式,鼓勵選手並祭出加碼紅包,如今榮耀奪金,台新恭賀谷筱霜展現自身實力,再次奪得亮眼佳績。
    2023/10/08 12:17
  • 剛牽新車!妹子秒連環撞「1次買3台」 跪地暴哭全場看傻

    大部分人努力奮鬥的理由,無非與提升生活品質有關,為自己添購新房、新車更是其中的人生目標;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亦此,日前終於順利牽走一台新車,沒想到卻體驗了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的崩潰心情,一開出去即發生連環撞車禍,蹲在地上痛哭起來。
    2023/09/28 16:31
  • 多訂一支iPhone 15「原價售出」?內行人秒拆穿手法「揭1後果」

    iPhone 15系列在15日開放預購後,掀起了一波買氣,不過也引發了搶購熱潮下的隱憂,那便是出現黃牛亂象,有名網友直接在Dcard發文,稱自己多訂了一台新機,以原價售出,詢問版上有無人需要,卻被網友質疑另有用途。
    2023/09/18 12:40
  • 備戰亞運優先!中華男籃「不打跨聯盟賽」 籃協:全額退票

    將於9月16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拉開帷幕的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除了台銀(SBL)、台啤(SBL)與彰化柏力力(SBL)、夢想家青年隊(PLG)、領航猿組聯軍(PLG)以及臺北台新戰神(T1)之外,原本也邀請中華亞運培訓隊視作出征杭州亞運前的熱身;不過繼中華男籃14日宣布退出之後,有意居中協調的籃協也於15日證實跨聯盟賽程中,中華男籃的兩場賽事正式取消。
    2023/09/15 12:50
  • 才移除子宮肌瘤!台版莎賓娜加入啦啦隊 緊張心聲全說了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外型亮麗的她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網友封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大增,今年她更跨足歌壇,接連推出新單曲,不過昨(14)日公布全新身分,是加入籃球「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
    2023/09/15 07:25
  • 台北台新戰神成軍!林秉聖「0號球衣」重新出發

    話題滿滿的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今(14)日終於正式成軍,以「North Bound我們台北」為口號,其中有合約糾紛的林秉聖,出場備受矚目,披上0號球衣象徵重新開始,而隊長林宜輝瘦了一圈,讓球迷直呼快認不出來他是誰,另外具有NBA執教經驗的總教練亞當斯,更表示提高訓練標準,誓言奪下冠軍,就連啦啦隊也網羅許多人氣女神,重磅登場。
    2023/09/14 22:01
  • 亞運男籃退出跨聯盟邀請賽 網嗆:籃協高官下來打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今年來到第二屆。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原訂中華男籃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但職籃工會發出3點聲明,痛批籃協「未改善集訓行程安排問題」、「未改善後勤照顧問題」、「未改善營收分配溝通問題」,最終決定退出跨聯盟邀請賽。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推爆職籃工會決議,並喊話「籃協高官組一隊下來打,謝典林不是很強?」
    2023/09/14 11:25
  • 亞運/出征前先熱身!跨聯盟邀請賽中華隊參戰 政大越級打怪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獲得好評,今年續辦。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即將出征的中華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以賽代訓備戰亞運,而 UBA三連霸暨2023世界大學籃球賽冠軍政治大學也會參賽。
    2023/09/12 12:39
  • 與林秉聖簽約 T1戰神:符合規範

    對於職籃球員林秉聖與PLG新竹攻城獅、T1台北台新戰神隊之間合約紛擾,戰神領隊尚瑞強今天表示,在取得林秉聖離隊證明後,雙方才簽約,他強調,簽約符合規範。
    2023/09/11 17:06
  • 駁雙合約! 林秉聖.台新戰神反擊攻城獅

    職籃PLG新竹攻城獅和T1台北台新戰神,因為球員林秉聖的「雙重合約」展開搶人大戰,攻城在上周三正式提告後,林秉聖和台新戰神今天召開記者會現身說明,台新強調和林秉聖合約一切合法,針對攻城獅汙衊也會採取強硬態度保戶球員,林秉聖也說,對於合約風波會深刻反省。
    2023/09/11 16:49
  • 攻城獅不忍了!公布林秉聖對話紀錄 激勵獎金20萬起跳

    林秉聖深陷「雙球團合約」風波,今(11)天會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召開記者會,尚瑞強表示「是非曲直已經非常明顯」,強調8月16日臺北台新戰神球團與林秉聖簽約,一切程序合乎規範,痛批「搞不清楚攻城獅在吵什麼?」攻城獅下午發出4點聲明表示,並強調既然已經提告,林秉聖是否違約?台新是否為惡意挖角?就讓法院、公平交易委員會還有全台球迷公斷,如果台新球團繼續顛倒是非公然說謊,攻城獅球團將持續公布證據,「我們也會持續有更多手段來捍衛攻城獅球迷和球團的權益,敬請期待。」
    2023/09/11 16:38
  • 林秉聖可跟攻城獅「單方終止合約」 律師分析關鍵在這點

    T1新北中信特攻前球員林秉聖爆出合約風波,今(11)天他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共同出席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尚瑞強表示,台新球團簽約程序一切合乎法律規範,雖林秉聖在5月28日與攻城獅球團簽定委任合約,然而合約中未載明起訖日期並且訂定9月1日為生效日,林秉聖與前球團也尚未終止合約、未取得離隊證明成為自由球員,痛批攻城獅「嚴重違反自由球員的規範」。對於林秉聖合約風波,律師劉韋廷表示,只要球員一簽約,合約就有效,單方可以終止合約,只是終止以後要對於違約負擔損害賠償。
    2023/09/11 14:24
  • 林秉聖合約風波台新反擊 領隊怒喊:攻城獅在吵什麼?

    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爆出和PLG攻城獅球團和T1新成立隊伍台新戰神同時簽約,輿論發酵越演越烈,今(11)天林秉聖和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律師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原委,強調是攻城獅球團張運智率先與林秉聖接洽,並在林秉聖和前球團(T1新北中信特攻)尚未終止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前,就告訴林秉聖「先簽約沒關係」。領隊尚瑞強表示「是非曲直已經非常明顯」,強調8月16日臺北台新戰神球團與林秉聖簽約,一切程序合乎規範,「搞不清楚攻城獅在吵什麼?」
    2023/09/11 12:00
  • 同時跟2球團簽約 林秉聖出面道歉了:會深刻自我反省

    日前林秉聖爆出合約風波,外傳同時和攻城獅與台新兩球團簽約,雙方調解無果最終對簿公堂,攻城獅已於6日正式提告。今(11)天林秉聖會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林秉聖表示,會深刻自我反省、勇於承擔責任,未來在簽合約時會更加謹慎,並交由專業經紀人處理,鞠躬致歉。
    2023/09/11 11:20
  • 近800萬轎跑遭「鬼切連續技擊落」 網友:打燈無敵?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一台新車價近800萬元的紅色保時捷,在文心路上直行,跟同向銀白色轎車擦撞,畫面一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轎車變換車道前,應該先看後方有無來車,不是一打燈就切,釀成事故。
    2023/09/07 15:07
  • 黑背心+小熱褲!啦啦隊女神還原「山道猴女友」豐滿快溢出

    網友Eric Duan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佈「山道猴子的一生」自創影片,雖然畫面非常簡單,但劇情太過寫實而引發眾多共鳴,除了網友不斷敲碗真人版、尋找哪些名人適合出演劇中角色,更有不少網紅會cospaly劇中角色。而啦啦隊女神「梓梓」董梓甯跟上這波熱潮,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一組照片,火辣還原劇中「超商女友」的趴車照,令不少男粉絲鼻血直流,她也自稱為「山道晴梓」。
    2023/09/06 23:07
  • 籃協也喬不攏!攻城獅確定開告林秉聖 連帶求償台新批無誠意

    職籃球員林秉聖與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簽約後反悔,並與T1台北台新戰神隊簽約,經中華籃協協調後仍無共識,攻城獅今(6日)表示,下午已赴台北地方法院,對林秉聖、台新球團提告。
    2023/09/06 19:15
  • 林秉聖合約糾紛「攻城獅、台新無共識」 籃協:不再插手

    針對職籃球員林秉聖合約糾紛,中華籃協4日曾邀PLG新竹街口攻城獅、T1聯盟台新戰神召開協調會,籃協今天表示,因雙方仍未有共識,基於尊重球團意願,將不再協助後續調處事宜。
    2023/09/06 17:42
  • 夏季電費「1萬變1千6」!她曬明細曝只做1事 網轟:不科學

    夏季天氣炎熱難耐,白天氣溫飆破30度,不少家庭紛紛汰換家中老舊冷氣、裝上全新變頻冷氣,避免負擔過於昂貴的夏季電費。對此,一名換上4台新冷氣的網友特別有感,收到新一期電費單的她震驚不已,每次近1萬元的電費居然只剩下1617元。
    2023/09/01 14:06
  • 攻城獅最後通牒!要林秉聖9/1報到 否則民刑事一起告

    前T1中信特攻球員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爆發同時和台新球團與攻城獅共同簽約的問題,如今攻城獅下達最後通牒,攻城獅球團發表嚴正聲明,要求林秉聖在今年9月1日合約正式履行日起,正式向攻城獅球團報到。若林秉聖沒有依約報到,本球團將對林秉聖提出民事與刑事告訴,針對本球團損失,提出高額損害賠償。並將窮盡一切法律手段,禁止林秉聖在其他球隊登錄與出賽。
    2023/08/3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