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台北市議員 結果共6,973筆

  • 「侯康配」受矚目 政治金童趙少康老驥伏櫪全為國民黨

    藍白合破局泛藍支持者心都碎了,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找來壓箱寶戰鬥藍領導人趙少康搭擋。現年73歲,曾任三屆立法委員、兩屆台北市議員、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現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去有「政治金童」稱號,1994年曾參選台北市長選戰,但輸給前總統陳水扁,1996年宣布淡出政治圈,但憑藉主持及新聞政論節目,及先後任飛碟電台、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以「媒體」身份持續參與政治,前年他歸隊國民黨發起「戰鬥藍」,號召不少黨內同志加入,目標要讓國民黨再起。
    2023/11/24 15:00
  • 快訊/3車連撞90度側翻 「新北市議員」頭受傷急送醫

    3車連撞!今(23)日晚間7時40分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驚傳3車追撞事故,造成一輛白色休小客車側翻,東西散落一地,而其中一位乘客還是新北市議員張嘉玲,目前送往醫院救治中。
    2023/11/23 21:35
  • 高職男性侵、性騷13名男童 家長心痛:太噁心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揭露,北市某社宅一名高職男學生在附近公園,刻意靠近男童、並且送他們遊戲卡牌或是播放不雅影片引發男童好奇,後續也對13位男童性侵和性騷,受害男童家長心痛的說,孩子已經不敢去公園溜滑梯了,痛批男高職生真的太噁心。
    2023/11/21 20:25
  • 柯文哲早知正負3%!游淑慧「還原內幕」:沒人想誆他

    藍白合歷經雙方六點共識後,現再度卡關,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1日在臉書爆料,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節目錄影聊天途中,意外得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早知道「誤差範圍是正負3%」,游淑慧藉此嚴正表示「沒有人想誆騙柯文哲」。
    2023/11/21 16:39
  • 藍小雞振奮!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綠圍攻

    國民黨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不分區名單第一名,就讓過去曾與韓國瑜在議會交手過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批評,根本是"舊勢力復辟",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反酸,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和黨團總召柯建銘都70多歲,這樣有比較年輕嗎?
    2023/11/20 20:42
  • 大家都要讓6% 高嘉瑜喊願讓吳欣岱6%求整合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現任立委高嘉瑜力拚連任,但她要迎戰強敵國民黨對手、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又遇到台灣基進參選人吳欣岱挑戰瓜分泛綠選票,多次民調顯示連任之路充滿變數。高嘉瑜今(19)日再拋出民調整合方案,表態願意找公正的民調公司做民調,她願意讓吳欣岱6%,期盼能夠整合。
    2023/11/19 13:39
  • 投資大麻黑吃黑? 朱長生慘死泰國內幕曝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在泰國慘遭殺害的47歲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院長,臉書上有跟不少政治人物的合照,不過他曾遭指控,以校友會名義假公益真吸金,他也因此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提告,不過最終獲得不起訴處分,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表示,先前就有耳聞朱長生跟同夥鬧內鬨,疑似是投資大麻引起的黑吃黑!
    2023/11/17 13:31
  • 獨/47歲台男命喪泰國!知名經紀人爆他「海外洗錢內幕」原因不單純

    泰國昨(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頭部、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綑綁,現場留有血跡。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其實朱長生去(2022)年才被踢爆以「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的名義假做公益、真吸金,他不滿名譽受損,提告了張姓記者與演藝圈內資深經紀人陳孝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原定昨日要出庭,他人沒現身,竟慘死泰國。
    2023/11/17 07:00
  • 北市士北區立委泛藍分裂 侯漢廷、張斯綱隔空喊話

    台北市立委士林北投區無黨籍參選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指出,他會參選到底,國民黨不應無的放矢。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天提出,23日前以民調整合1組在野最強人選。
    2023/11/15 12:30
  • 破損地板超過3個月未修 國小生跌倒縫3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任內,停止撥補公務預算到教育基金,造成學校沒有錢能夠修繕工程,在北市敦化國小有學生因為活動中心沒錢改善,導致摔倒膝蓋還縫了3針,而北市教育局允諾,明年編列教育基金44億元預算。
    2023/11/13 20:01
  • 大巨蛋萬人測試賽「1999剛好維修」 議員轟:技術性蓋牌

    台北大巨蛋18日將舉行首場測試賽,開放免費入場,10日中午開放領票後,1.3萬張票券一分半鐘就被搶光。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書面質詢指出,18日測試賽當天市民專線1999居然要進行系統維護測試,質疑根本是「技術性蓋牌」的行為。
    2023/11/13 16:31
  • 大巨蛋測試賽沒應援團! 蔣萬安承諾12/3亞錦賽中韓戰上場

    大巨蛋18日將舉行的壓力測試賽,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質詢時詢問,當天會不會有應援團?北市體育局表示,18日的確不會測試應援團。陳宥丞要求,12月3日亞錦賽,屬於國際賽事,希望讓我國球員有最好的後盾。台北市長蔣萬安承諾,12月3日之前,會測試應援團場地。
    2023/11/13 13:06
  • 他驚爆馬英九拋全民調幕後盤算!脫口:柯文哲最該擔心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兩個月,「藍白合」仍未有定論,而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以全民調的方式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以此對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部分縣市長均表態力挺。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分析,「全民調」恐怕會讓一個人非常擔憂。
    2023/11/13 11:25
  • 2028選總統?議員要求簽不落跑承諾書 蔣萬安:希望我離開?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質詢時,提到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預言中國會在2028年全力支持蔣萬安參選總統,拿出「不落跑承諾書」要求蔣簽名,蔣未簽,笑回自己當市長還不到1年,「議員這麼快就幫忙找新的工作,表示認為關心市政很好,「怎麼這麼希望我離開?」
    2023/11/13 11:19
  • 消防局自爆「大巨蛋水源不足」 議員:嚴重火災將無水可救

    大巨蛋試營運在即,即將在18日進行測試賽,北市府消防局今(10)日實施火災搶救演練,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發現,根據該局最新「火災搶救計畫說明表」,竟自爆大巨蛋周邊水源流量根本不夠,連25%著火程度所需的1成都沒有,並稱「水源供需無法平衡」,形同未來發生嚴重火災時將「無水可救」,最嚴重還可能「全台北市的水車都不夠救」。
    2023/11/10 11:57
  • 前議員呱吉赴泰!又因「大麻」影片惹爭議

    網紅圈惹上「大麻」煩!Joeman拍影片道歉,不少圈內朋友發文力挺,卻被網友質疑,難道是支持大麻嗎?網紅Cheap澄清,是以朋友身分,勸Joeman不要被打倒,絕對沒支持吸毒,而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日前跟朋友去泰國旅行,分享與大麻有關的影片,也被部分網友認為,不太合適。
    2023/11/09 19:48
  • 藍小雞挺賴? 游淑慧:「投給較帥的」是玩笑

    藍白合陷入僵局,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透露,好朋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曾說,如果自己是不懂政治的選民,會投長得比較帥的賴清德,被解讀難道是小雞倒戈了嗎?游淑慧解釋,那是開玩笑的話,倒是侯友宜似乎有點在意,致詞說你不能因為侯友宜比較帥或比較醜而投票,這也太誇張!
    2023/11/09 17:33
  • 大巨蛋測試賽 遠雄提「免責」 蔣萬安:不合理

    大巨蛋即將在18日進行壓力測試,不過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發現,遠雄在免費索票說明網頁中竟寫出「免責霸王條款」,這也讓苗博雅痛批遠雄根本是把1.3萬名的民眾當作白老鼠,更要律師出身的市長蔣萬安來評評理,對此蔣萬安表示不合理,會要求遠雄改進!
    2023/11/08 18:46
  • 大巨蛋測試賽遠雄設免責「霸王條款」!民眾成白老鼠 蔣萬安:不合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赴北市議會說明總預算案編製過程並備詢。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表示,大巨蛋18日將舉辦測試賽,但遠雄在索票網站竟寫一句「本賽事活動免費觀賽,不得因場館場地設施設備有缺失或不夠周全,向本場館主張賠償或其他權利」,恐損及市民權益。蔣萬安則承諾,會要求遠雄改進,因爲這完全不合理。
    2023/11/08 18:39
  • 徐春鶯爭議燒到北市府!任北市新住民委員 蔣萬安回應了

    有意代表民眾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偶徐春鶯爭議不斷,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8)日爆料,徐春鶯今年6月被北市府延攬為新住民事務委員會(下稱新住民委員會)委員,更已在今年7月參與過一次會議,質疑徐是否適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回應,據他了解,徐春鶯是新住民團體推薦的代表,如果議員有相關問題,都歡迎提出具體事證,提供給市府來了解。
    2023/11/08 17:50
  • 到底幫誰行銷? 台中的旅客服務中心 台北文宣比台中多

    到底是在幫自己,還是幫別人行銷?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質詢,秀出助理在台中火車站、台中高鐵和機場,體檢觀旅局管轄的3處遊客服務中心,竟然發現判紹台北市的文宣,竟然比台中市的還要多,讓遊客都超傻眼,都不知道自己身在台北還是台中;另外還有部份遊客中心,不但位置偏遠,設備陽春,旁邊也沒放置座椅,身為台中觀光行銷最前線,竟然這麼"落漆"!
    2023/11/08 15:20
  • 新系一夜兩爆 柯笑問: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遭爆料吸食加熱菸,雖然自清是應朋友之邀,不過,爆料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下午再加碼PO出新照,質疑梁文傑說謊,因為該店商董座的公司地址在內港,根本不是被拍到的內湖大樓,質疑說謊粉飾;而早已多次槓上新系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到梁文傑爭議時,則大笑回問說,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2023/11/06 19:47
  • 梁文傑喊被跟監 徐巧芯喊冤:是媒體「因故無法刊出」的照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公布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似與2名女子前後進出招待所的照片,梁文傑今(6)日表示,認為徐巧芯應該是有派人全程跟監,才對他的行程瞭若指掌。對此,徐巧芯表示,認為梁稱被她跟監非常好笑,作為一個民代不可能那麼閒,並透露,照片原本是媒體要披露的,但「因故無法刊出」,她才輾轉拿到照片,指在民進黨的執政之下,第四權無法完全發揮監督的力量。
    2023/11/06 15:47
  • 遭徐巧芯控帶2女進大樓 梁文傑還原始末:服飾電商董座邀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深夜無預警公開四張照片,只見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似與2名女子前後進出招待所,對此,梁文傑今(6)日再度說明,認為徐巧芯應該是有派人跟蹤,才對他的行程瞭若指掌。他也還原當天情況,稱是受到服飾電商董座邀請,說要介紹幾個朋友認識。
    2023/11/06 12:22
  • 站穩踏階!北捷手扶梯去年65件受傷「創5年新高」

    台北捷運昨(5)日淡水信義線因為一輛列車出現緊急煞車異常訊號,導致800名乘客被請下車,此外去年北捷手扶梯受傷案件創5年新高,有北市議員要求北捷通盤檢討,對此北捷回應,有向乘客宣導緊握扶手、站穩踏階,也依法每月定期實施維護保養。
    2023/11/06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