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議員呱吉赴泰!又因「大麻」影片惹爭議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建銘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9:48

網紅圈惹上「大麻」煩!Joeman拍影片道歉,不少圈內朋友發文力挺,卻被網友質疑,難道是支持大麻嗎?網紅Cheap澄清,是以朋友身分,勸Joeman不要被打倒,絕對沒支持吸毒,而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日前跟朋友去泰國旅行,分享與大麻有關的影片,也被部分網友認為,不太合適。

圖/翻攝自 呱吉 YouTube

 
網紅呱吉:「今天是旅行的第一天,該買的一些貨,應該要去補一下,聽說那邊有一個老爹呢,其實對植物的種類非常了解。」

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跟朋友到泰國旅遊,公布和大麻有關影片,不忘在影片最後這樣提醒。

網紅呱吉:「所以回到台灣之後,請記得就是,按讚訂閱按分享。」

 
但這陣子網紅圈惹上大「麻」煩,Joeman、蕾菈夫妻事後拍影片道歉。

網紅Joeman:「我要跟我的觀眾與粉絲道歉,我真的很抱歉。」

圖/翻攝自 呱吉 YouTube

Joeman道歉影片,短短兩天觀看次數超過百萬,有網友酸賺廣告費,不過圈內朋友在IG限動力挺不要被打倒,也引發爭議。

網紅Cheap:「Joeman吸毒,要抓去關、抓去勒戒、罰錢,怎麼樣我們都雙手同意,我是以一個朋友的道義,勸他說,就不要被這件事情打倒了,而不是說贊成Joeman吸毒,這完全是斷章取義,非常可怕的抹黑。」

不同聲浪如今熱烈討論,有網友在DCARDPO文,Joeman知法犯法,幫助轉發是在助長「這種事」嗎,硬說大麻不是毒品有什麼意義?是法盲還是不懂台灣法律?另外也有人蓋起YouTube退訂大樓。

國教行動聯盟理事長王瀚陽:「很多YouTuber去泰國拍片拍吃的,吃的裡面含大麻,小朋友自然而然會自主性去看說,喔這個好像沒有什麼問題,泰國當時做了這件事之後,結果完全不是所想像的,醫療就醫人口增加為什麼,因為大家沒有辦法控制,吸食大麻的劑量,而過度使用的越來越多。」

圖/翻攝自 呱吉 YouTube

 
泰國2019年修改麻醉品法,去年六月成為東南亞第一個大麻合法化的國家,但他們的總理9月表示,大麻政策開放是為了醫療目的,不同意作為娛樂用途,只是已經開放還能收回嗎?這回網紅圈捲入毒品案,一舉一動外界也很關注,畢竟也是因為他們的影響力,可能左右台灣下一代的價值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呱吉#Cheap#Joeman#大麻#泰國旅行#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244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