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台九線 結果共291筆

  • 疑司機恍神撞果園 8陸客輕傷

    台東一輛遊覽車中午行經在台九線東河路段時,疑似司機恍神,轉彎沒注意,直接衝進附近的果園,當時車上載滿了36名來自大陸廣東的學校校長和老師,原本是要到台東地區進行學術交流,沒想到卻發生意外,造成8人受傷送醫,幸好並沒有生命危險。
    2010/12/25 15:14
  • 梅姬颱風/找不到人 12團255陸客受困蘇花公路

    根據觀光局上午最新的統計資料,目前總共有12團約255名大陸客受困,其中創意旅行社整個旅行團仍然有21人失聯,讓旅行社和家屬很緊張,受困的民眾和車輛,幾乎都是在蘇花公路台九線113-114K附近,也是坍方最嚴重的區域。
    2010/10/22 12:24
  • 梅姬颱風/蘇花公路慘! 毛治國三進106k勘災

    大雨不斷讓蘇花公路災情慘重,交通部長毛治國,不敢大意,一天之內,3度前往坍方相當嚴重的台九線106公里處,了解災情,指揮坐鎮,對媒體更是有問必答,希望能夠穩定民心,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受困民眾搶救出來。
    2010/10/22 09:32
  • 梅姬颱風/〈快訊〉台九線102KM 蘇澳段水淹1公尺沒車

    梅姬颱風來襲,宜蘭地區降下豪大雨,在台九線102公里處,已經淹水1公尺深,道路汪洋一片,車輛根本無法通行。
    2010/10/21 15:08
  • 路不熟! 貨車撞斷5石柱、3輕重傷

    清晨6點多,在台東台九線賓朗路段,一台小貨車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路況不熟,滿載著檳榔的貨車,撞上了遊客服務中心的石柱,有5根2-3米高的石柱,被攔腰撞斷,駕駛卡在車裡,動彈不得,所幸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用破壞剪才把駕駛救出,撿回一命,另外2名乘客也沒有生命危險。
    2010/09/28 10:19
  • 凡那比颱風/〈獨家〉溪水漲!南迴鐵路懸空 台九線斷

    凡那比的強風豪雨讓東南部受創,更讓台東太麻溪潰堤,淹沒台九線和南迴鐵路,南迴鐵路的部份路基被淘空,大約有100公尺的鐵軌,懸空在河面上,預估最快要20天才能搶修好;道路中斷的台九線,路面也破了個直徑約3公尺的大洞,加上部分路段淹水,早上曾一度通車,但還是要看天氣狀況,才能完全通車。
    2010/09/20 13:18
  • 凡那比颱風/凡那比挾雨 太麻里溪潰堤居民撤

    凡那比颱風回馬槍,台東19日傍晚,忽然下起滂沱大雨,讓88風災後,勉強應急的土堤,再次潰堤!不但淹進台九線路旁商店,造成到屏東路段暫時封閉,嘉蘭村居民也緊急撤村,擔心溪水越晚越高,重演88慘況。
    2010/09/19 18:53
  • 莫蘭蒂颱/輕颱雨發威!30小時降400MM 台灣最多

    受到輕度颱風莫蘭蒂影響,台東地區2天來雨量已經超過400毫米,高居全國之冠,台東市部份地區嚴重積水,高度有半個輪胎高,而在台九線425.4公里處的路段,也因為雨水,造成大量土石崩落,一度影響到交通,而其中有一戶人家的房屋,突然遭到滾滾泥流侵入,嚇得他們趕忙開車逃難。
    2010/09/09 13:00
  • 〈獨家〉省道路面比家高! 居民憂大雨釀災

    屏東縣獅子鄉雙流部落,只要大雨來,雨水就會流進家園,民眾把矛頭指向是旁邊的台九線省道路面過高,比一旁村落路面高出40公分!民眾說,這種情況早在5年前,海棠颱風來,就造成水淹家園,沒想到現在公路局整修路面,非但沒把路面降低填平,甚至還把水溝縮小,讓他們擔心,下一次颱風來,家園又要遭殃。
    2010/04/07 19:07
  • 遺憾!3少女偷車出遊 車禍2死1傷

    上午7點多,台九線248公里,接近花蓮鳳林萬隆地區,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天雨路滑,撞上路旁的大樹,車頭全毀,情況嚴重,警方調查發現,車上3人都是未成年少女,不但無照駕駛,連車都是偷來的,除了兩名少女死亡,另一人重傷送醫,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0/02/20 09:08
  • 放寒假結伴出遊 大學生車禍重傷

    快放寒假了,學生結伴出遊,真的要很小心!一群宜蘭的大學生結伴出遊,從台東要回宜蘭途中,經過台九線花蓮安通路段時,疑似因為騎最後一個的楊姓大學生,要追上前面同學,不小心超線,才會和對向大卡車撞上,傷勢嚴重,一度沒有心跳,送醫急救後,雖然有生命跡象,但還要留院觀察。
    2010/01/19 16:18
  • 疑車速過快撞路燈 2軍官重傷1輕傷

    上午11點多,3名花東防衛指揮部軍官,開私車道花蓮開會,行經台九線光復路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速過快,撞上路燈,造成其中一名坐在駕駛座旁的軍官,因為頭部撞上擋風玻璃,傷勢非常嚴重,緊急轉院急救,其他2名軍官也都分別受到骨折和輕傷。
    2010/01/12 13:14
  • 漏夜送物資赴災區 卡車翻覆1死

    又傳出救災,卻不慎發生意外的消息!清晨5點,花蓮一輛大貨車,到宜蘭載物資連夜要送往台東太麻里災區,卻在台九線312公里處,失控翻覆,當時車上一共有2人,副駕駛僅輕微擦傷,不過駕駛員余正輝不幸死亡;警方初步調查,懷疑可能是物資堆放的重心不穩,才會在撞上護欄後翻車,但究竟意外發生原因為何,是否為了忙救災而疲勞駕駛,目前還要再調查。
    2009/08/23 15:00
  • 棄「陸路」走「海路」 救災多花一天!

    為了將物資送達台東,在縣長鄺麗貞的構想下,提出海上運補大武鄉,國軍第一次大規模派遣艦隊從屏東到台東,總共花了24小時,整整一天才將物資運送到目的地;其實早在前一天上午10點,通往大武的台九線已經搶通了,如果當時直接從台東知本,走台九線送物資到大武,只需要1.5個小時,國軍卻整整多花了一天,對於需要搶快的救災工作來說,時間上的拿捏,難免引發爭議。
    2009/08/15 19:21
  • 〈獨家〉鹽酥雞車挺進台東受困村 竟比救災快

    串聯台東各部落的台九線,昨天下午終於搶通,TVBS記者隨著第一批民間救援車,前進災區送物資,4個小時挺進6個受災村落,至今還有不少村落沒水沒電,點蠟燭過日;而房子被沖毀的,在收容所用幾張椅子圍出簡陋的「家」,等了一個多禮拜才等到白米物資,但卻已經有行動鹽酥雞貨車開到收容所外,動作比救災物資還快。
    2009/08/15 18:03
  • 〈獨家〉「7、8張椅子圍成家」 TVBS挺進六部落

    串聯台東各部落的台九線,昨天下午終於搶通,TVBS記者隨著第一批民間救援車,前進災區送物資,4個小時挺進6個受災村落,土石流沖毀大鳥村屋舍,全村無家可歸,全部遷村到大武國中暫時居住,災民用7、8張椅子圍出空間,一個家庭就勉強住在裡面;台九線才剛通,已經有平地行動鹽酥雞貨車,開到收容所外,做生意,成為災區另類景象。
    2009/08/15 12:15
  • 〈獨家〉「鐵椅圍出私人空間」 災民渴望有家

    台東最重要的聯外道路台九線終於搶通,TVBS今天也獨家搶進與外界隔絕7天,最南端的森永村、達仁鄉等,看到災民在收容所辛苦生活,甚至刻意用一張張鐵椅,圍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對家的渴望,不言可喻。
    2009/08/15 00:27
  • 〈獨家〉警失蹤第7天 80位海巡「地毯搜索」

    台九線終於搶通了!原本溪水暴漲潰堤的太麻里溪,露出部分河床,公路總局勉強鋪路,這才讓海巡弟兄可以進到河床,搜救當時為了疏散居民,被惡水沖走的2名太麻里分駐所員警。
    2009/08/14 18:48
  • 〈獨家〉「全村靠一超商苦撐」 金崙村險斷糧

    往來台東的大動脈「台九線」,在莫拉克的摧殘之下柔腸寸斷,TVBS記者率先挺進太麻里金崙村,冒著生命危險行走在已經嚴重下陷的路段,過程險象環生,就是因為對外交通中斷,金崙災民這6天全靠村裡唯一一家超商維生,架面上的麵包乾糧,全部被災民一掃而空。
    2009/08/13 19:19
  • 〈獨家〉TVBS挺進香蘭村 淹村畫面首曝光

    88水災過後第5天,台東地區因為太麻里溪暴漲,沖毀了主要聯絡道路,包括台九線以及南太麻里橋,大水阻隔,南台東地區的狀況,救難人員幾乎無法精準掌握,TVBS記者楊致中和李偉華,冒險搭乘怪手渡河,挺進太麻里溪以南的香蘭村,帶回第一手消息,也獨家取得香蘭村民,在大水襲擊那一刻,把南迴鐵路都給沖斷。
    2009/08/12 19:34
  • 〈快訊〉橫渡太麻里溪 警消隊員驚險落水

    由於台東太麻里溪以南的達仁鄉和大武鄉,物資非常缺乏,而台九線今天仍無法搶通道,警消決定採用「橫渡太麻里溪」的方式,將人員和物資送到太麻里溪以南的達仁鄉和大武鄉,不過太麻里溪的溪水十分湍急,搭設的鋼索和鋼架因為是在河床上,無法搭太高,一名消防隊員落水,所幸最後被救起,健康狀況良好。
    2009/08/12 10:29
  • 〈獨家〉路毀、橋斷、屋坍 台東空拍首曝光

    莫拉克肆虐,在各地降下大雨,台東受災不輕,有員警落海、有好幾個村莊幾乎遭到土石掩埋,在著名的知本溫泉區,星期天更有六層樓高的飯店,禁不住激流的連日沖刷,應聲倒地;而連外交通的主要幹道,台九線跟南迴鐵路橋樑也被沖斷,國家搜救總隊的直升機,今天在台東上空拍到這滿目瘡痍的畫面,首次曝光。
    2009/08/10 17:31
  • 暗夜車禍3死2傷 酒駕又毀2個家!

    台東台九線342公里鹿野路段,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3輛車撞成一團,造成3死、2重傷,一名4歲小女孩急救後仍不治,疑似是自小客車車速過快,先撞到4噸重的耕耘機,耕耘機再撞到廂型車,現場一片零亂,疑似2個車主都酒駕,毀了2個家庭。
    2009/06/16 07:34
  • 怕被併校 大富國小請校友救母校

    最近在台九線花蓮大富路段,發現電線桿上出現好幾幅大型看板,這是花蓮大富國小刊登的「尋人啟事」,全都是為了找校友回鄉,搶救母校!因為大富村人口外移,學校人數最多還有600人,現在只剩30人,不到教育部規定的42人,校長擔心會被併校,這樣,新學校距離學生太遠,會影響學生就讀意願,才想出這個對策,請校友讓孩子回鄉就讀,或是交換學生,幫學校渡過併校難關。
    2009/05/08 20:06
  • 驚!化學車翻覆 緊急灑水降毒性

    台東下午發生一起化學車翻覆意外,一輛裝有劇毒氫氧化鈉的化學車,從花蓮行經台九線卑南鄉龍過脈路段時,疑似不熟路況,整台車翻覆到山溝下,車內的化學原料全都灑出來,幸好氫氧化鈉接觸空氣後,毒性大大降低,駕駛也只受到輕傷,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2009/04/01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