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不熟! 貨車撞斷5石柱、3輕重傷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清晨6點多,在台東台九線賓朗路段,一台小貨車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路況不熟,滿載著檳榔的貨車,撞上了遊客服務中心的石柱,有5根2-3米高的石柱,被攔腰撞斷,駕駛卡在車裡,動彈不得,所幸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用破壞剪才把駕駛救出,撿回一命,另外2名乘客也沒有生命危險。

貨車駕駛滿臉是血,神情相當痛苦,救難人員連忙拿出工具,把扭曲變形的駕駛座撐開。救護人員:「我現在給你氧氣好不好?你現在呼吸會不會喘?」

章姓駕駛肋骨斷了好幾根,頻頻哀嚎,痛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今天凌晨2點多,和2個同事開著滿載檳榔貨車,要從屏東開往花蓮,但因為是頭一天上班,加上路況不熟,時速飛快打滑,撞上了這2-3米高的大石柱。

目擊者:「他根本沒煞車就直接撞。」記者:「直接撞喔,可是前面不是有很多大石柱嗎?」目擊者:「我怎麼知道,我就在抽菸啊,然後突然聽到車子碰一聲。」

原本的7、8根大石柱,上頭寫著的風景區字樣已經被撞毀,8根石柱有5根石柱遭到攔腰撞斷,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車頭被撞的凹陷,幾根斷掉的大石柱,從緊緊附著的磁磚地板被撞斷,可見衝擊力道之大,但還好車上的3人全都沒有生命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2218

0.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