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台中北屯 結果共159筆

  • 裝冷氣踩車! 控師傅圖方便踩「3次」車刮傷

    台中北屯區有一位民眾,在16日下午把車停在路邊,卻被安裝冷氣的師傅用鐵梯,橫跨在轎車上方,還來來回回,踩了車頂3次,害的車頂多了腳印跟刮痕,其他維修冷器師傅表示,一般安裝冷氣時,都會先避開車輛,避免發生糾紛,而踩車頂的行為,則觸犯了毀損罪。
    2020/06/22 13:35
  • 台中北屯舊社停車場改建 保留公園景觀

    台中捷運綠線預計年底通車,到時沿線停車位需求將大增,台中市府交通局針對現有「舊社平面停車場」將納入舊社公園,再興建地下立體停車場,讓公園和停車場融為一體,預計明年底完工。
    2020/05/18 19:03
  • 嫌犯假冒「大陸公安」詐騙 警「16樓垂降」破機房

    假借疫情詐騙!員警25日攻破一起位在台中北屯、大里3處的詐騙機房,嫌犯假冒大陸公安,向被害人表示,他們用手機散布疫情資訊、販售黑心口罩,涉嫌觸法,誘騙他們匯款,得手數百萬元,而警方以頂樓垂降的方式,破窗突襲,逮捕11名嫌犯,全都以詐欺罪送辦。
    2020/03/31 12:59
  • 機車騎出巷口撞上重機 2騎士噴飛倒地不起

    台中北屯發生車禍意外,重機騎士今天凌晨兩點多,行經東山路一段時,與巷子騎出來的機車撞個正著,還波及到一旁的轎車,重機騎士額頭流著血、機車騎士則摔到了路中央,造成骨折。
    2020/03/20 18:35
  • 閱讀媒介改變 台中最大童書城歇業求售

    受到教材煤介使用改變,國內書籍出版業,銷售額從10年前367億腰斬到剩下180億,台中北屯區,六年前有業者,斥資1.2億元,打造五層樓的童書城堡,除了販賣兒童書籍,也有遊戲室和烘焙教室等多元化經營,但還是敵不過大環境,在2019年結束營業,目前整棟五層樓建築,除了一二樓的商場,三樓以上還規劃45間套房,都將尋找新的買家。
    2020/03/17 16:27
  • 誰是珍妮?早餐吃一半突怒吼 老翁全忘了

    台中北屯一名謝姓老翁,在早餐店吃早餐,突然失智症發作,忘記在他旁邊的女子,是照顧她多年的外籍看護珍妮,坐在店裡不肯走,而警方獲報到場,通知她女兒一起來勸說,最後在警方協助下,老翁三人,才順利回家。
    2020/02/25 22:34
  • 瑞氣千條...轟!布袋戲台竄火 險釀火燒廟

    台中北屯一間土地公廟,2/1早上請戲班表演布袋戲,突然戲台內起火燃燒,因為四周都是木材、布幕等等的易燃物,整座戲台瞬間變成一團火球,戲班人員還涉險上台救火,但火勢太大,只能眼睜睜看著戲台燒毀,差點釀成火燒廟,消防隊表示戲團說,有帶仙女棒供表演用,至於怎麼起火還要等火調釐清。
    2020/02/01 21:09
  • 行車糾紛KTV門口砸車 警快打部隊壓制

    台中北屯一家KTV門口,深夜發生鬥毆事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並指出是兩車行車糾紛,其中一車被砸,傳出雙方撂人鬥毆群架,現場還有槍,警方否認。
    2020/01/30 13:45
  • 拔樁成功?藍昔辦誓師 南興宮今挺總統

    台中北屯被民進黨視為艱困選區,總統蔡英文更是多次到這輔選,這回是拔樁成功了嗎?因為國民黨的沈智慧補選立委時,就選在南興宮舉行團結誓師大會,但這次總統來,廟方全程陪同!
    2019/12/22 12:56
  • 快訊/58歲筍農暗夜整地 怪手翻覆拋飛壓死

    最新消息,台中北屯一名58歲筍農,(11/28)晚間開怪手整地時,怪手突然翻覆,他拋飛倒地,慘遭怪手壓死,警消到場搶救,只剩頭部與手部有露出來,當場死亡,至於是否有人為疏失,警方目前已經接手偵辦調查。
    2019/11/28 23:20
  • 住台中北屯區很幸福?當地人直言:聲色場所多

    有去過台中市北屯區的人應該都知道,崇德路一帶可以說是非常熱鬧,周遭有大型連鎖品牌進駐、生活機能佳,綜合交通也相當便利,吸引不少人來此地居住,但近期有網友好奇提問,綜合崇德路的所有優點,「住在這裡的人是不是都很幸福?」沒想到這一問竟釣出許多在地人回應,直言當地聲色場所超多。
    2019/10/18 14:07
  • 郭董復仇戰韓粉 幕僚遷籍佈局擬選立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明(17)日宣佈是否獨立參選總統,而郭團隊動作不少,2名核心幕僚遷戶籍到桃園八德與台中北屯,佈局以郭家軍迎戰韓粉立委,可能被挑戰的藍委陳學聖回應說,好似另類的三角督大選在街頭巷戰。
    2019/09/16 21:19
  • 外送員雨天趕送便當 騎樓慘摔撞頭抽搐

    外送員走在騎樓滑倒昏迷!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北屯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前,當天中午11點半下大雨,22歲男子送完便當後,小跑步準備牽機車,結果騎樓地板濕滑,他滑倒後腦杓撞擊地面,第一時間不斷抽搐還意識不清,幸好目擊民眾趕緊掐他的人中,這才甦醒,都發局說大樓前公共區域「防滑建材」有無達標,目前無適用法規可管。
    2019/06/03 21:10
  • 百坪真空鍍金廠大火 竄濃黑煙延燒4民宅

    台中北屯區一間真空鍍金工廠發生火警,周圍民宅林立又鄰近捷運綠線,火災時冒出濃濃黑煙,嚇壞民眾,消防隊表示工廠業者歇業後,為了要變賣工廠器材,疑似是派人在裡頭切割機具時冒出火花,瞬間引發火勢,還延燒四戶民宅,幸好人都逃出,但百坪廠房全燒毀,損失400萬。
    2019/04/25 20:03
  • 嗆「台北混很大」!2男醉鬧台中KTV 狠砍泊車弟濺血

    2名年輕男子日前到台中北屯1間KTV消費,酒後忘記自己的車停在哪,竟質問林姓泊車小弟「我的賓士呢?」還試圖強開抽屜找鑰匙,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其中1人還拿出折疊刀揮舞,導致林男右手遭劃傷。警方獲報後到場將滋事分子制服,但2人拒絕配合還嗆聲「在台北混很大」,訊後遭依法送辦。
    2019/02/26 17:02
  • 4層民宅3、4樓「鏤空」只有門面 屋主:沒錢續蓋

    台中北屯路和進化北路口,有一棟民宅很特殊。從外觀看,是4層樓透天厝,但是仔細一看發現,是只有4層樓的"門面",後面全是鏤空的,屋主說,是上一代父親蓋的,原因他也不清楚,不過都發局說,算違建。
    2019/02/21 13:55
  • 國小足球社團教練遭爆不當體罰 當事家長:還好

    台中北屯一所國小足球社團,上個月3日進行校外比賽時,一名一年級的學生臨時怯場,拒絕出賽,就被蔡姓教練當場處罰「搭拱橋」的動作,大約1、20秒,過程都被另一名胡姓家長目擊,還拍下影片,向校方投訴,校方表示蔡姓教練的確處罰不適當,目前被處分暫停教學,不過被處罰的學生家長認為,蔡姓教練對孩子的處置並無不妥,希望事情不要被放大,影響孩子。
    2018/12/05 13:56
  • 快訊/姚文智、盧秀燕辭立委 明年1月26日補選投票

    最新消息!9合1大選後,包含台北市士林大同區,以及台中北屯、北區,缺額補選投票日期,中選會今天召開委員會,訂於明年1月26日舉行投票。
    2018/11/30 18:38
  • 救人喔!撞倒老婦、車輪重壓胸 逾20人抬車即刻救援

    接下來這起車禍集結眾人力量救一命,地點就在台中北屯,當時路口封路施工,結果一輛賓士車左轉,沒注意到一名84歲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直接撞倒,瞬間將人捲進車底,老婦人胸口被左前輪壓著,眼看她眼神模糊,超過20名熱心民眾趕快合力抬車才把人拉出來。
    2018/10/25 18:51
  • 第3季全台新建案 調查:網搜台中北屯最熱門

    數字科技旗下591房屋交易網統計,以區為單位,第3季全台新建案,網路搜尋點擊數最高的區為台中市的北屯區。
    2018/10/08 17:59
  • 1月上班300小時!護理所離職員工控 業者反駁

    台中北屯一間居家護理所,有離職員工指控一個月上班時數300小時,非常誇張,還連續上班超過7天都沒有休息,不過業者反駁,上班300小時根本不可能,但是居家照護,照護員到個案家裡的照護時間不一定,不是每天都要工作8個小時,有時候是4個小時,其他就是休息時間,所以才會出現連續上班的情形,業者說會改善。
    2018/09/20 12:58
  • 「台版絕命毒師」利用藥廠背景 設煉毒工廠製毒

    台中調查局檢調人員,接連在台中北屯、太平以及台南等地,查獲3間地下製毒工廠,其中在台中的2間工廠,詹姓嫌犯利用曾經在藥廠擔任業務的經驗,從化工行買原料、機器煉毒,檢調到現場時,屋子裡都是惡臭,門窗上也都是煉毒結晶,嫌犯面對檢調詢問,還裝傻打迷糊仗,想呼攏過去。
    2018/09/18 22:19
  • 彰化人好失望!好市多新分店確定在台中北屯區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商品種類眾多且價格實惠,深受台灣人喜愛,每到假日更是吸引眾多排隊人潮,而目前全台有13家好市多分店。過去,一直有消息傳出,好市多可能會拓店在彰化員林或彰化市,但好市多近日確定,將進駐台中市北屯捷運機廠特區,台中二店確定落腳北屯,讓不少彰化人直呼「好失望。」 有鑑於,台中人消費力驚人!好市多(COSTCO)台中店2007年於南屯開店,成為全台業績最好的「店王」,現在第14家分店選址結果昨(28日)出爐,位於捷運北屯機廠徵收區段內的特定商業區。 「溝背段58地號土地」位於捷運機廠站旁,目前好市多已初步規劃興建地上三層賣場及二層停車場,也讓台中人相當期待台中二店興建完成。 而員林市井間多次盛傳好市多要進駐,另外去年傳出好市多看中彰化市建國南路的彰客總站及附近空地,如今確定這些傳聞都破滅。
    2018/08/29 16:08
  • 10年志工媽服務回家 竟遭違規醫院交通車輾亡

    當醫院志工回程,竟被醫院交通小巴輾過身亡。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北屯路上,65歲女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違停的貨車,跟醫院的交通車發生擦撞,連人帶車摔倒,被後輪輾過傷重不治,警方研判肇禍主因是醫院小巴士行駛在2個車道中間,另外路邊違規卸貨的貨車也有部分責任。
    2018/08/19 20:11
  • 鬼門開「無形」拉走! 台中婦詭騎20公里失蹤7天

    PTT一名網友12日發文,表示朋友媽媽在10日晚間說要去參加鄰里長聚餐,卻在台中北屯區就此失蹤,但明明聚餐地點離家僅5分鐘路程,整個失蹤過程相當離奇,希望求助網友們的力量協尋
    2018/08/18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