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門開「無形」拉走! 台中婦詭騎20公里失蹤7天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07:56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PTT一名網友12日發文,表示朋友媽媽在10日晚間說要去參加鄰里長聚餐,卻在台中北屯區就此失蹤,但明明聚餐地點離家僅5分鐘路程,整個失蹤過程相當離奇,希望求助網友們的力量協尋

網友提到,朋友媽媽當晚5點許說要去住家附近吃飯,沒帶錢包跟手機就騎車出門,但詭異的是,婦人既沒有出現在聚餐現場,之後也消失蹤影。家人隔天報案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當晚8點左右,機車在新社東湖路一段99巷12弄28號被發現,「車子直直完整停在該條馬路正中間」、「鑰匙插在車上,所有證件都在車上」、「車子油量正常」,代表不是車禍、失竊或沒油等普通狀況,但機車停的地點是住家到聚餐地根本不會經過的地方。

 

圖/翻攝自PTT

13日下午網友更新消息,表示新社區的工廠監視器有拍到當晚9點許,朋友媽媽在興社街附近徘徊,似乎東張西望在找路;另外PTT鄉民也提供線索,表示當晚有一位相似的阿桑說要找「李O富」,就請她到保安宮後面廠房問看看,不過朋友一家人並沒有在新社的親戚,朋友媽媽也沒有去過新社。

婦人至今失蹤7天,家屬直呼非常奇怪,請警方在附近山區與下水底寮找人,包括墳墓、竹林還有菇寮,「其實以一個老人較難走到,但也都找了」,盼望現在能借助網路力量找到人。

 
而據《ETtoday》報導,家人因為持續找不到人而焦急,也曾四處求神指點,問到一名師父表示婦人是被「無形」往東勢、雪山方向拉走,雖然人還在東勢,但有脫水現象,「要快點找到,否則沒機會」。

圖/翻攝自「全國協尋」臉書

【尋人啟事】

姓名:李秀琴
生日:41年5月5日(年約66歲)
身高:大約149公分
體型:微胖
聽力:正常
慣用語言:國、臺語
髮色:黑偏棕色、短髮
穿著:花上衣,黑色長褲,拖鞋
車牌:OBF-411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台中#魔神仔#婦人#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00

0.1792